photoshop怎麼按所選區域檔案

2021-09-25 04:22:19 字數 3424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j”。效果是為所選區域內的影象複製建立一個新圖層。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嘍,你不是已經有選區了嗎?然後ctrl+c複製下(確認複製了),然後ctrl+n新建文件,直接點確定就ok了,你所建出來的就是跟那個選區一樣大小的文件了。

要是還需要那塊選區的東東,就直接,ctrl+v粘過去就ok了

3樓:果傲晴

呵呵,告訴你一個小竅門:你給圖要的部分選取好,在ctrl+c,在ctrl+n,問題搞定!

4樓:天運斯如

新建時的對話方塊中,有一個“預設”項,裡面都是一些預定的尺寸,其中第一個就是“剪下板”選項,選這個就能按你複製的範圍新建檔案了

photoshop中如何新建和選區一樣大小的文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選區後,按ctrl+c鍵複製, 然後新建一個文件,就會自動成為與選區同樣大小。

6樓:st啊啊

1.開啟一個建好選區的**,同時按鍵盤的ctrl和c(複製)。

2.同時按鍵盤ctrl和n(新建檔案),這時候彈出的新建框的長寬大小是和選區一樣大的,不用修改,直接確定。

3.在新建的檔案裡,直接同時按鍵盤ctrl和v(貼上)就可以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區後,單擊編輯選單下的複製,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下的新建,就是和選取同大小的文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剪貼簿,它自動就和你建的選區一樣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吧選區新建個層,用剪裁工具在新建圖層裡剪下就可以了

10樓:青夢柳

用的比較少 沒在意

photoshop cs4中如何以選區建立新檔案

11樓:道長吃豆腐

在ps中用m鍵選擇du選區工具

zhi,用選區工具選擇你需要的內容。

當你選好dao

的選區,直接ctrl+c複製選取

內內容,然後容ctrl+n新建檔案,這時候就會出現你以你選區大小的新建檔案。

最後在你新建檔案上ctrl+v複製選區內容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選區範圍

ctrl + c 複製選區內容(選區所在圖層要有內容)ctrl + n 新建檔案

ctrl + v 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c

ctrl + n

回車ctrl + v完成

14樓:adelle關

新檔案指的是什麼儲存?新建?或者是建立新圖層?

儲存/新建快捷方式ctrl+s

建立新圖層,快捷鍵ctrl+j/ctrl+shift+j

15樓:左進主義

mouse95 的正確

ps中用選框工具選中一個區域怎麼把這個區域新建成圖層??

16樓:茗童邪魅

1、本次演示使用的軟體為photoshop,軟體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s6。

2、首先開啟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並載入一張用於演示如何實現選框工具選中一個區域後,把這個區域形成圖層的操作。

3、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選框工具後,在圖中適當位置繪製選區。

4、選區繪製完成後,使用快捷鍵ctrl+j,就可以直接生成當前選區的新圖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

是想新建一個圖層還是想把摳出來的圖新建一個圖層,都給你說一下吧。

新建區域新增圖層:

1.開啟你要新增圖層的檔案。

2.建立選區,新建一個圖層(圖層面板第二個按鈕),填充就ok了。

再者就是你在背景層上想把摳出來的圖建立圖層:

1.開啟檔案,選取想建立圖層的選取。

2.“圖層”選單—“新建”—“通過拷貝的圖層”(快捷鍵ctrl+j)。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該區域是有內容的,那麼就直接ctrl+j,複製出有內容的新圖層

如果是沒內容的,那麼就ctrl+shift+n,回車,區域還在,不會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後按ctrl+j(蓋印圖層)就搞定了(這個是最好最快的方法)

2。選中後按ctrl+c ctrl+v 也搞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個圖層就可以呀,你再在這個區域操作就都屬於新建的圖層上面了

怎樣在ps裡把選中的地方新建圖層

21樓:藍藍藍

1、首先需要在電腦上將ps軟體開啟,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o”在選擇需要處理的**在ps中開啟。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將原圖層複製,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圖層損壞。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快速選擇工具”,將**中需要新建圖層的地方建立選區。

4、然後在鍵盤上按快捷鍵“ctrl+j”就可以將選區中的影象新建圖層了。

22樓:我可以做的

一.首先用矩形選框工具選中一塊區域;

二.用快捷鍵ctrl+j,就可以把選中的區域新建圖層;

三.效果圖如下:

23樓:設計獅說設計

ps高手之基礎:新建圖層,你學會了嗎?

24樓:上海鴻康

如果你是想把選中的地方新建一個圖層,直接按ctrl+j就可以了,這是複製拷貝

但是如果你是想讓你選中的地方脫離原本的圖層,可以按ctrl+shift+j,這是剪下拷貝

25樓:沉默仔

選中你建立選區的圖層,按ctrl+j即可實現

26樓:一一啊啦

不管是不是選中都可以新建圖層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新建按鈕,點一下就好了

ps中選擇某一區域後,怎麼以新建的方式儲存在另一個檔案中,新建的檔案大小跟我選中的區域是一樣大小?

28樓:飄零燕

先選中區域後,按ctrl+c,然後新建檔案,新建的規格跟你選中的區域要一樣大,再按ctrl+v。

29樓:章駿一

是和你選擇的區域大小一樣的

30樓:青州吧

選中區域後,ctrl+c,然後新建,新建的視窗預設是跟剛複製的區域尺寸一樣的。

PHOTOSHOP中不規則選區怎麼建立

你可以用鋼筆工具畫出你的心形.再ctrl 回車。你畫的心形就被載入成選區了。用蒙版可以解決你說的所有問題,而且用通道蒙版進行的漸變,比羽化的感覺還要棒。希望你用用!o o 應該屬於摳圖蒙版類,請看一下如下特殊蒙版摳圖,可能會對你有幫助.點及自定儀形狀,上面有不規則的圖形。選擇一個然後用鋼筆轉為選區 ...

photoshop中怎麼刪除選區內的東西,我用的是cs6,為

你應該指的是直接開啟一張 之後,選定選區按delete鍵,這樣是會出現填充選項,你想要刪除的話,雙擊圖層面板中的背景圖層,將背景圖層解鎖,然後再選擇的時候按delete鍵就會刪除當前選區的內容。photoshop中怎麼刪除選區外的東西,我用的是cs6,為什麼人一按delete鍵就彈出填充的框呀,求高...

excel 如何修改資料透視表所選區域

喵團小團 1 首先必須選中你生成的資料透視表中的任意單元格 目的是啟用你要修改的資料透視表 2 選單欄中選擇 資料 資料透視表和資料透檢視 p 開啟其嚮導 3 按 上一步 b 4 重新選擇 選定區域 此時你可以將你新增的行與列的資料區域新增進去,按 下一步 或 完成 即可。 臭佬 可以不用修改資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