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顯示縮圖怎麼辦

2021-03-24 18:51:52 字數 754 閱讀 7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次開啟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開啟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檢視,去掉「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前的對勾,選中「以縮圖形式顯示檔案圖示」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你的**文

件是否被破壞了,如果沒破壞,那麼,你的**檔案的格式是什麼?你電腦上的**編輯軟體是否支援開啟這種格式。有很多格式的**檔案,使用縮圖模式檢視本來就不能檢視**內容。

如果有相應的**軟體就可以開啟。

tif格式的**好像不能用縮圖檢視。

你可以試一下「開始→執行」regsvr32 shimgvw.dll 還不行就: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前兩個小方框選上了沒有 如沒有就選上 然後再用縮圖試試。

如果按如上操作了還是連jpg這種一般格式的**縮圖都不能看的話,要麼是你的**被損壞了,要麼就是你電腦上的看圖軟體有問題,還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或者是中了惡意軟體,可以用防毒軟體或360查殺一下,但是這種可能性比較小。不過為了萬一,還是檢查一下吧。

說的有點兒囉嗦,不過還是希望對你有用。

3樓:emmy13點

win7的話這樣操作看看:計算機,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去掉勾選的「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我就是這樣弄好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shimgvw.dll 然後回車ok

電腦縮圖顯示不出,電腦圖片不顯示縮圖

你檢查一下你的 檔案是否被破壞了,如果沒破壞,那麼,你的 檔案的格式是什麼?你電腦上的 編輯軟體是否支援開啟這種格式。有很多格式的 檔案,使用縮圖模式檢視本來就不能檢視 內容。如果有相應的 軟體就可以開啟。tif格式的 好像不能用縮圖檢視。你可以試一下 開始 執行 regsvr32 shim w.d...

電腦PSD不顯示縮圖,電腦圖片不顯示縮圖

警告 修改登錄檔是一種危險的行為,在開始下面的工作之前,強烈建議您備份登錄檔.對登錄檔操作不熟悉的使用者,建議在您的內行朋友的協助下修改登錄檔.第一步 找一臺安裝有ps 7.0的電腦,或者如果您有ps 7.0,自己安裝一下也可以.找到系統盤,常見為c盤,找到c program files commo...

PDF不顯示縮圖,請教了,pdf不顯示縮圖,

使用adobe acrobat就應該是有的 怎樣解決win8系統下pdf檔案不顯示縮圖的問題 這種情況主要是由幾種可能導致的。一 pdf閱讀器設定出現問題。開啟adobe reader dc,編輯 首選項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啟用pdf縮圖 二 出現這個問題是由於系統中的adobe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