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選了圖示排列後電腦桌面顯示了很多圖示,應該怎麼恢復

2021-03-24 18:51:52 字數 3479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我把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排列了一下,但是關機再開機後圖示的位置又恢復原樣了,該怎麼解決呢?我的電腦是w

2樓:海貓爪印

右鍵——檢視——自動排列圖示的勾勾去掉

還有清理類的軟體不要選擇清理圖示快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關掉自動排列

不小心將桌面圖示隱藏了,怎麼恢復?

4樓:258天啥抖

不小心將桌面的圖示隱藏了 要恢復的話 在我的電腦裡找到文件 或者在c盤裡找到這個遊戲的軟體圖示 再拉倒 桌面

5樓:火不鳥

開啟我的電腦,點檔案那行的----工具,在點---資料夾選項,這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再點對話方塊裡的----檢視,向下拉有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擇第二項。再點下面的----應用,點----確定。搞定

6樓:醒著的夢

win7的話點右鍵然後 檢視接著點顯示桌面圖示!

7樓:廈門侯

win7恢復桌面圖示顯示方法:

1、win7系統桌面上右擊選擇「檢視」選項,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如圖所示

2、勾選後就能看到桌面上的圖示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隱藏後如何恢復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的勾抄給取消了。

怕有聲音襲也可以在「聲音設定」那bai取消了聲du音,有人找你的話zhi

,你哥都不知道dao~

在系統設定那還有一個「熱鍵設定」,預設是ctrl+alt+z提取你的訊息和**面板,你也可以設定自己方便的快捷鍵的...

可以把桌面和開始程式中的快捷方式全部刪除,再把你的**安裝目錄隱藏,一般是預設裝在c盤的program files目錄下的tencent資料夾,你找到這個資料夾,滑鼠右鍵點,選屬性,在跳出的視窗上選隱藏,然後確定.這樣一般不注意不會看到**了.當你想用**的時候點開始-執行,在跳出的視窗中寫上**.

exe,**就可以執行了

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我是xp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把這段內容複製進去:

[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把型別選為

內「所有檔案」,文容件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快速啟動。就是這麼簡單。

要是還不行,上面那幾位的記事本新建就是原因

11樓:狼在埡口

右擊周面,排列圖示——顯示圖示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手動排列後,重啟後又被還原了是怎麼回事?

12樓:徒步旅行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手動排列後,重啟後又被還原了,這種情況,是系統預設的設定,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開始-》執行-》gpedit.msc 在組策略下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退出時不儲存、禁用。

2、選個資料夾目錄,右擊、選擇「自動排列」。在「工具」、「資料夾選項」中「檢視」、取消「在登入時還原上一個資料夾視窗」、「應用到所有資料夾」、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360安全衛士」,把「桌面助手」拖到桌面,在系統關機重啟後,便會自動保持自己排列好的狀況,不會被改變。

14樓:默默飄過的二貨

在桌面上點右鍵會出現「排列圖示」裡面有按名稱、大小、型別和修改時間四項排列標準,

按名稱是指以中文的第一個字的拼音的第一個音節或英文第一個字母來排列的方式

大小則是按檔案所用的空間大小

型別則是根據資料夾、檔案字尾,一樣的排在一起修改時間則是根據你開啟或使用的時間排列

排後之後,如果選擇了右鍵選單上的「自動排列」則會自動再恢復或者有了新的檔案加入,則會按預設自動重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系統裝了有沒有還原軟體.

不行就裝個系統,100%解決,只是很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還原是因為,你沒把「對齊到網格」的勾去掉啊,自動排列也要去掉,這樣,你就可以隨意挪**標了。

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7樓:督秀珍安念

如果是每次都是像你說的那樣的不由的就不見了的話,建議你可以先對自己的電腦進行全盤防毒,然後我們可以在工作管理員中-選項-新建-explorer.exe就可以調出我們的桌面了。

如果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而其又查不出毒的話,我們就不要太擔心的。放心使用吧。

18樓:可靠的敏敏

你先用快捷鍵調出工作管理員,新建一個任務,開啟系統所在的資料夾,找找看看有沒有explorer.exe 這個檔案,如果有的話你在工作管理員裡執行看看可不可以恢復圖示,如果不行,應該是中毒了。如果樓主你找不到explorer.

exe 這個檔案的話,應該是防毒軟體誤刪掉了,在防毒軟體裡查一下記錄,看看能不能恢復,實在不行就在別人的電腦裡把explorer.exe 這個檔案複製到你的電腦系統資料夾裡,我以前就是用這辦法解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先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屬性」按鈕。

單擊「屬性」按鈕之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選單欄裡的「桌面」按鈕。

單擊「桌面」按鈕之後,這時我們單擊下方的「自定義桌面」按鈕。

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鈕之後,這時我們根據自己的需求選上需要顯示在桌面的圖示。

選上需要顯示在桌面的圖示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圖示又恢復了。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c盤上右擊,找"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兩個都勾上。然後重啟電腦。

21樓:檀清安侯嬋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的話,就用win7優化大師就ok了,其他的

右擊桌面-----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常規——桌面圖示,將勾都打上就ok了!!

22樓:留遐思侍醜

樓上說的

只是一個方面

還有一個原因是中病毒

你可以工作管理員那裡

新建一個命令就可以了

工作列右鍵屬性

--工作管理員

檔案--新建任務

把explorer.exe

輸進去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刪除後不會自動排列

因為沒有勾選自動排列功能。如下圖直接設定即可。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勾選自動排列。在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自動排列感謝採納 右鍵 排列圖示 自動排列 為什麼重新整理桌面有時圖示會自動排列,有時不會?在桌面空白處右鍵 檢視 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就會自動進行排列桌面圖示,反正取消勾選將會不自動排列桌面圖示 在...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排列的圖示位置排好了會經常自動變化

勾選了 自動排列圖示 才會出現圖示位置自動變化。滑鼠在桌面空白位置右擊,把 自動排列圖示 上的對勾單擊去掉,就不會出現圖示自動變化了。如圖所示 滑鼠在桌面空白位置右擊,看看 排列順序 下的 自動排列 是不是選擇了,如果選擇了把它取消掉 電腦桌面圖示為什麼會自動排序?可以在設來置中取消桌面圖示自的自動...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所有圖示都不顯示了是怎麼回事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中病毒了,重灌或還原系統就可以了。筆記本答疑解惑。有安裝金山毒霸嗎?試試毒霸裡面的桌面整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圖示不見了是怎麼回事?可能是病毒導致的,建議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滑鼠在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看看是否勾選。勾選下就行了。我的電腦桌面只顯示畫面,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