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的psd縮圖上的ps字不顯示了

2021-04-24 09:27:34 字數 2326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圖示選著開啟方式。預設勾選。win10是這樣win7大同小異。

為什麼電腦裡的psd檔案不顯示縮圖

為什麼電腦上的psd檔案,有的能顯示縮圖,有的不顯示呢?

psd檔案縮圖怎麼看不到了?

2樓:江瑤

3樓:查新景星華

系統不能識別psd檔案,所以無法顯示,建議你用acdsee來看**,這樣就能顯示psd的縮圖了。

4樓:波濯裔瓊英

只要把7.0的一個dll拷貝註冊一下就可以

如果嫌麻煩可以傳你一個修復器

5樓:合絢旗驪美

ps7裡有顯示

縮圖的外掛,cs裡沒有.

我有顯示

psd格式

縮圖的補丁,需要的話給我訊息.

6樓:保韻沙傲兒

photoshop

psd檔案縮圖補丁綠色版

好了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有ps才可以,或者安裝acdsee軟體

8樓:孺牛

是的,找psd檔案啊。

9樓:寶貝vs魔鬼

我試了網上所有的辦法都不行,我把看圖軟體卸了,重新裝了,完美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大家真的可以試一下!

電腦裡ps的檔案不顯示ps圖示

10樓:硝酸土豆

這是檔案關聯問題,你以前卸了ps就自動將它們與系統自帶的**檢視器關聯了

【解決方法內】:在這個檔案上

容右鍵——屬性——開啟方式 選擇pscs3即可  如圖所示你是xp的吧,其實windows7系統不用設定也會顯示縮圖的

11樓:天然河與你相約

電腦時面的ps檔案來

不顯源示ps圖示,先看在它的開啟方式上面看一下,它的開啟方式中預設程式是不是選擇的ps。如果預設的開啟方式中不是選擇的ps就需要找到它的程式並把它選擇為預設的開啟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cs3再重新開啟一次 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ps檔案右鍵選擇預設程式,選ps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格式的,如果是jpg的話,它當然是這個圖示啊!如果是ps檔案本來就不能看的!還有,能不能看縮圖與ps無關的!

15樓:偏愛

點右鍵改**的屬性裡的開啟方式

psd格式的**在縮圖裡面怎麼不顯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個 .bat檔案

執行一下即可解決問題,如下方法:

(1)新建一個.txt檔案。

(2)將下面一段**複製到剛版才新建的權.txt檔案中。

rundll32.exe setupapi.dll,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28 .\psicon.inf

(3)將.txt檔案的副檔名改為.bat,再雙擊執行即可。

17樓:nn分子

我遇到過,儲存psd的時候,不小心存為大型psd格式後就無法預覽縮圖。重新儲存為普通的psd格式就可以了。

18樓:黯淡的星空

可以的 但是必須要裝個psd的小外掛 在縮圖的情況下就可以檢視各種格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psd並不是**格式,它是photoshop中製作出來得**原始檔,你要是想看的話可以用photoshop開啟,然後另存為jpg. gif. png等格式,便可以用你的那個看圖軟體瀏覽了

電腦縮圖顯示不了photoshop和ai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的psd檔案和ai檔案,在cs版以後,需要安裝外掛者可以看到縮圖,如下第一款外掛,可以看psd縮圖,第二款可以看到psd和ai的縮圖,請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安裝的ps和ai有關,如果不是正式完全版就會不顯示

求教PSCS5中關於圖層蒙版縮圖的問題

你這個圖裡面根本沒有 加蒙版呀。最下面那個白色的白色圓圈,就是蒙版。加上後出現的白色方框就是蒙版縮圖。點選後ctrl i.最下邊小圖示裡從坐到右數,第三個就是 ps cs5中 圖層蒙版縮圖在哪?開啟photoshop軟體,開啟一個影象 將前景色設定為黑色,新建一個圖層 選擇 自定形狀工具 在屬性欄上...

win7怎麼設定資料夾的略縮圖顯示

這就是沒有縮圖的 資料夾,不方便啊 開始選單,右擊計算機選屬性 點選左邊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選項卡 效能 設定 在下面這些選項裡找到 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在這一項前面打勾 步驟閱讀 7再看,縮圖回來了。在資料夾空白出滑鼠右鍵檢視裡面就有 右鍵空白檢視 內容 就會像這樣 win7系統怎麼設定縮圖顯...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不了p系統,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不了XP系統

你的電腦硬碟介面應該是sata的,因為xp系統自身不帶sata介面的驅動,所以不能安裝 而vista或windows7系統自帶sata介面的驅動所以能夠安裝。解決辦法就是進入主機板bios將硬碟介面的sata模式設為ide模式,然後安裝系統,待系統安裝完畢,再強行安裝主機板的sata介面驅動,重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