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和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具體評價一下

2021-09-21 06:43:46 字數 3221 閱讀 1167

1樓:

一個學校的好與壞不是看他的硬體設施如何,硬體設施只不過是一個外部環境而已。雖然外部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吉鐵學院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理念都是很不錯的。說到硬體設施來年就搬到新校區了,新校區可以說是北方院校當中一頂一的了。

這幾年的主要專業就業很好,就業率就更不用說了。我想說樓上有說怎麼怎麼黑暗,那是你自己不行,你要是自己付出了足夠的努力的話,我想你不會這麼說的吧。有人會說以後的就業也會很好麼?

這我不敢保證,過些年鐵路崗位也許不是很多了,但是隻要自己優秀這並不是問題。我是11屆的學生,學的是鐵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上一屆的全部都被瀋陽鐵路局招走了,我們這一屆的就業雖然沒有上一屆的那麼好但是隻要你努力付出就一定可以。「擇優錄取」無論就業怎麼艱難只要優秀,這裡不排除什麼關係什麼利益的,但是這並不是正道。

如果不信可以打聽打聽看看我是不是在說瞎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告訴你一句實話 每天過得部隊一樣的生活 不累死也得折磨死 半軍事化管理 自己想吧 去之前都說怎麼怎麼好 到那你就知道了 想死的心都有 絕對比你高中嚴好幾倍 不信自己打聽打聽

3樓:一樹碧無晴

就業率不錯,學校也挺硬!就是管理極嚴,與鐵路相關的專業很火,我是11屆的,近幾年分配就業都挺火

4樓:醜是一塊磚

我們學校的就業是個神話,就業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提前就業率達百分之八十多,或者來學校周圍一考察就知道

5樓:想玩機械師

怎麼說 我是10界 就業在我們這一屆來說真的是小問題 現在鐵路局來的真的非常多 現在還在家等通知什麼時候去上班 等上班再說把 但是我們班的女同學 已經到鐵路局去實習 正在上班

6樓:

這個學校不怎麼樣,只有在這個學校學習過說話才算數。首先,這些年鐵路一般都安置退伍軍人,鐵路兵鐵路兵只有當兵退伍進鐵路才是正式途經。你經常做火車看到那些列車段的各種工作人員不大多數都是當兵的嗎,鐵路各個站段基本都是這樣(個別走關係的那就不好算了)。

總之,同學記住了只有當兵退伍安置到鐵路才是進鐵路的正式途經,因為在我們國家政治任務高於一切,當兵在前些年是必須給安置的,至於11年後國家有明文規定當兵不安置了那也是後來才下來的檔案。但是,前些年這個學校所謂推薦到鐵路的是不是正式工那就不一定了,工作崗位當然也很糟(國企所謂的社會招聘哪有好活啊)。大專學歷無論你是否進鐵路還是其他單位基本就是工人這個不解釋了。

還有就是這個學校就業很困難,有那麼幾屆即便是鐵路專業很難推薦到鐵路工作就更別談崗位好壞了。所以,哎還是別來這個學校了真心不怎麼樣,我同學是這個學校的待業很多。專業到社會上又用不到,學校畢業後基本就不管了。

7樓:小毛毛

按分數報就行、結合你自己的分數

學校跟專科學校比還可以,跟本科就沒法比了

就業方面主要還是看自己,學校分配的話,如果不好,你還去嘛?

大學主要靠自己去充實和完善,不要人云亦云,浪費時間

8樓:來自葛仙山說話風趣的白鵑梅

來了你就後悔…只能說太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吧,不知道的請不要亂說好麼! 這個學校在吉林省的專科類院校前3名吧,分數低,就業情況好,猶豫2023年鐵道部有關領導來視察鐵路單位時,面對經濟與文化高速發展的今天,單單的退伍復員兵的素質已經滿足不了當前形勢的需求,所以國家給予政策,面向對口專業大專院校招收補充人員,在加上該院校幾十年的發展所積累下的人脈關係,就最近兩年來說,畢業分配到國企不成問題,只要是和鐵路有關的專業,找到一個基本的工作不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2010屆的學生基本全去了沈局

11樓:我東北純爺們

這個學校很好,就業率很高,比一般的本科的都要高很多,我是11屆的,我是親眼看著10屆的學哥學姐們被招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 像我已經到鐵路局上班了

13樓:已決犯

在專科 同分數線 甚至更高分數的學校裡 那是很不錯了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4樓:瘋子卓喬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理由如下:第一,去年經濟危機以後我國家為了擴大內需向鐵路投資了4萬個億,來建設國家鐵路網。所以現在國家在鐵路方向需要的人會很多,畢業以後非常好就業,供不應求(這是真的)。

第二,全國純鐵路方向的院校才僅僅13所,而職業院校卻不計其數,就業競爭壓力,誰大誰小那就不用我說了。第三,鐵路都什麼時候都是國家的壟斷企業,是當今21世紀中國的鐵飯碗(旱澇保收),穩定。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是吉林省唯一所鐵路類院校,並且吉林省內也沒有鐵路類本科了。國家對鐵路這麼重視,我估計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早晚能生本的。還有,以後我國鐵路的發展趨勢是;城市與城市之間早晚要建城際鐵路的,京津已經建完。

吉長就在我們眼前。城市發達了早晚是要建輕軌的,在發達了還要建地鐵,隨著時代腳步的發展,鐵路事業是有發展的。相信我,我和你說的都是實實在在的,儘管學校不大,但至少你畢業時一定有出路。

女生你可以來運輸系。學鐵道運營管理專業(出來可以當列車員、售票員),混的好可也生排程和列車長)。弄好了沒準當個站長。

就算是隻能當個列車員、售票員也挺好呀!女孩子家圖個就是穩定,工資好聽高的待於也很好,還不累,不是挺好嗎。

還可學物流專業(鐵路運輸方向的):女生挺多學這個的聽說所挺好的。畢業也都有去處。

請採納。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和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具體評價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吉林省數一數二的了。道橋和汽車是比較好的

16樓:

你應該問學校的負責人,學校的負責人不會騙你,可信度高,祝您好運,希望我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在吉林省的大專院校中是佼佼者了,鐵道職業學院不瞭解,但是交通學院裡沒有工民建專業,只有道橋,還有汽車系,這兩個是最好的系

18樓:倪永寧士嫻

我不太清楚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但是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還是不錯的,只要是工科類的專業,工作都挺好的。

19樓:耿芝蘭藏懿

吉林交通吧

建築是主打專業,這個專業在學校挺受重視的,環境不錯,但也有主院和分院

看你在哪個院吧

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是08屆的學生,畢業至今已經有一年左右的時間,給我的感覺就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髮展的確實不怎麼好尤其是女生,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你報一下工程測量或橋樑建築方面或這是動力系,以後能分到鐵路部門,女生的話千萬別學計算機專業。好著呢,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到大三連宿舍都沒有,幾十人住教室 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很...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蘭州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就業情況怎麼樣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copy 是公辦學校,還可以。優勢專業有 1 國家級示範性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2 省級教改試點專業 模具設計與製造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與製作 3 省級特色專業 數控 動漫設計與製作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你是不是來特喜歡被別人用過的.你要,老子這真的源有,要多少有bai多少,充...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1998 05 16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玉泉路17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42090000040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 簡介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孝感職業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