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後天》的觀後感,求一篇 電影《後天》觀後感 800左右

2021-09-20 18:09:32 字數 2246 閱讀 8895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後天電影觀後感200字

本文為後天電影觀後感200字範文,讓我們通過以下的文章來了解。  範文一  通過**這部電影。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破壞自然的嚴重,也見識到了自然一旦報復起來,人類是多麼的無力。

我想,這部電影的目的就是在警告我們,要善待自然,要關注自然,要反省我們的行動以及我們的一些思想。要改變我們的價值觀,同時要樹立起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還有就是要為我們以往的一些錯誤行為做一定的補救,我們不能存在僥倖的心理,想著我們還可以高枕無憂的過日子。

現在已經有不少的預報說我們面臨的一系列問題。所有這些問題都是我們要高度關注,容不得我們有絲毫的疏忽,不然,後果真的是無法想象。我想,沒有誰會願意看到影片**現的場景。

我們也承受不起那樣的打擊。  還有就是,連美國那樣的大國強國的公民都被災難逼得沒有退路,最終成為難民,那像我們這樣的一些國家呢?經得起這樣的考驗嗎?

我想那將是滅頂之災了。  後天,給了我們一個警告,那就是在不久的將來,影片中的場景將會在我們的地球上上演,如果我們不作好防範措施並作出相當的補救的話。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為了地球更加長壽,我們要從自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作起,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求一篇 電影《後天》觀後感 800左右 10

求一篇 電影《後天》的觀後感 800字左右 20

電影后天觀後感。

2樓:

這部電影剛剛開始,我就被它那震撼的特效而折服。但是那時我並沒有太在意,因為我猜這應該又是一部普通的災難片吧。但是當我認真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錯了,太輕看它了。

下面我主要從第一個方面來講述一下我的個人觀點和看法。 一、 環境 影片一開始就說明了幾個科學家在南極考察時遇到了沒有預料到的環境問題:南極冰蓋出現了一條4、5米寬,深不見底,長看不到盡頭的巨大冰溝,而這時氣候鉅變的其中一些表現。

而造成氣候劇變的原因就是溫室效應,溫室效應造成全球急劇變暖,使地球表面溫度降低。因為北半球的溫暖氣候是由於北大西洋洋流所致。他將太陽傳播到赤道的熱量帶到北半球,使北半球溫暖。

全球變暖使南極冰層融化,阻斷這段洋流。使北半球不再溫暖……到時候,我們的子孫後代將付出慘痛代價……日本大冰雹、歐洲,亞洲、美洲均出現巨大的暴風圈,造成巨大人員**和經濟損失……隨後,在氣象學家發現洋麵溫度異常後,立即向**申請全國向南轉移。為了緩解溫室效應,國際上有著《京都議定書》,而恰恰是美國,拒絕在和約上簽字!

本片無疑是對美國莫大的諷刺。那些自信的美國人向來喜歡指責別人,而他們自己做的,已經很差了! 數十分鐘災難場景的連續體現,使人們坐在銀幕前感受到了巨大而不可名狀的恐懼與深思。

在自然面前,無知的我們憑什麼自豪於自己的“傑作”?!我們有徵服、取代自然的資格嗎?

紅***觀後感200字

3樓:雨戀紫竹

電影《建國大業》觀後感

這部影片在短短2個多小時的時間內,再現了我國從2023年抗日戰爭結束後,到2023年新中國成立這一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以巨集大的歷史視野,正面再現了共和國**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從誕生到確立這一重大歷史事件,反映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各民主黨派在反對蔣介石國民黨**統治的鬥爭中,和衷共濟,團結奮鬥,為建立**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所經歷的曲折艱辛直至取得最後勝利的光輝歷程。整部影片內容十分的飽滿、緊湊。

影片展現的新中國成立的艱難過程,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的中國共產黨是多麼偉大,他們總是事事想著人民的利益,為了全國人民,為了解放新中國,他們不怕辛苦和困難,最終為我們營造了一個和平安樂的家——成立了新中國。

4樓:你也敢配姓趙

《小兵張嘎》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愛國主義的題材影片!!!!!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的精闢之處就在於編導用真實的歷史,生動形象地刻畫出不同人物的性格特點,再現了抗日戰爭時期,我們的的英雄們用鮮血和生命來捍衛祖國的尊嚴。在土地淪喪,家破人亡的危難時刻,有一批愛國志士挺身而出,保家衛國的的光榮形象!!!!!!!!!!!!!

雖然我們的**不夠精良,我們的裝備還很落後,但我們的英雄有一種精神,那就是面對外來侵略者,奮不顧身,頑強抵抗,視死如歸,保家衛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是來求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ok了裡咯路街裡綠咖哩雞kill吧馬6次呼啦可惜來咯1爸爸1阿莫7x5阿狸logkkk

7樓:陳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奧斯卡電影《後裔》英語觀後感,奧斯卡電影 《後裔》 英語觀後感 急求

我跟曲老師舉報你,哈哈哈 你也太差了吧,100個字都寫不出?一個好的故事,裡面的每個人物形象都是立體的。matt king不消說,他的行為就是個矛盾集合體。他恨,是因為愛得深 他想裝好人,可卻壓抑不住自己的報復心 他大罵妻子,卻不允許任何其他人包括女兒,說她一句壞話 他說賣不賣土地我隨大流,可最後卻...

英語原版電影觀後感,求一篇英語原聲電影觀後感

英文電影 阿甘正傳觀後感 阿甘有自己的堅持,他不斷地跑步,just runs.他跑步不為任何理由。他說 人要往前看,千萬不要被過去拖累。我想我跑步就是這個意義 和過去告別,不停留在原處。也許這世界上太多人隨撥逐流,很少人會堅持做一件事,阿甘堅持自己的堅持,於是他成了 神 影片中還有一位主要人物是上校...

急求電影觀後感,要求是用英語寫,急求一篇電影觀後感,要求是用英語寫

ahelpful movie last day.i wenttoa cinema.there wasa funny movie.it wasa successful documentary ilike itvery much.i think imust study theman whois i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