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麗人生的觀後感,《美麗人生》電影觀後感300字

2021-03-04 04:58:25 字數 1034 閱讀 8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為人父母,相信我們每一個人在孩子降臨到這世界的一瞬間都會祈盼和平盛世。曾經,我嘗試過以影片中戈多的處境去凝視孩子幼小清澈的眼眸,試圖體會他當時的內心世界:對美好生活的希翼被突如其來的災難粉碎,他該如何繼續扮演父親的角色。

儘管我有所準備和預料,可是,當那些情感的潮水或者甚至可以說是洪流襲來時,我仍然——無以名狀、無言以對。不公、憤恨、掙扎、強忍、勇氣、直面、希望、付出,等等,等等。其中,最令人讚賞的便是「勇氣」,而最難挖掘的依舊是「勇氣」。

勇氣,使戈多大膽地編造了一個虛構的遊戲,企圖把兒子幼嫩的心靈和這場戰爭的殘酷和荒謬隔離開來,給他一個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和追求的希望。有希望就有未來

生活,它真的是那麼的美好的。

不管我們個人身處何時、何地和何種境況,贈言一句——「人生多有不如意,我自當笑對長空,怎奈我何」。

《美麗人生》電影觀後感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人生》———最初看到片名,我以為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人快樂、幸福、充實的一生,畢竟,這樣的一生才算美麗。影片的前半部分的確如此。影片主人公是一個風趣幽默且幸福的人,他用自己的幽默給他的妻子與兒子帶來了快樂。

然而,影片的後半部卻是講述他們一家在納粹集中營的生活。主人公為了不讓兒子幼小的心靈受到打擊與傷害,用各種謊言善意地欺騙兒子,並告訴他:「一切只是個遊戲,遊戲結束後,我們便可以回家。

」最後,主人公為了尋找自己的妻子而送命,但他給兒子留下的並不是集中營灰暗的回憶,而是個美麗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戳我簡戒啊試試,裡面有很多電影都是可以看哦美麗人生

電影《美麗人生》觀後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觀後感這東西還是自己對影片的理解才是最好的,字的多少無所謂。

5樓:dream巢

我們老師讓看也讓寫了。剛開始我以為是喜劇片,很放心的看了下去,最後我崩潰了。

你是七三班的人嗎?金明?

電影《美麗人生》觀後感,電影《美麗人生》觀後感,300字

有關人性方面的 人格魅力 愛情不朽 就這幾方面隨便說說 美麗人生 電影觀後感300字 美麗人生 最初看到片名,我以為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人快樂 幸福 充實的一生,畢竟,這樣的一生才算美麗。影片的前半部分的確如此。影片主人公是一個風趣幽默且幸福的人,他用自己的幽默給他的妻子與兒子帶來了快樂。然而,影片的...

美麗人生」為什麼叫「美麗人生,「美麗人生」為什麼叫「美麗人生」

電影義大利語原名為 人生是美麗的 不管遭受什麼苦難,只要有希望,人生總會是美麗的 戰爭留給人們的只是悲痛和絕望,而主人公留給她老婆和兒子的確是,希望和堅強。戰爭很殘酷,這就是為什麼電影叫美麗人生,因為它告訴我們戰爭是不可能摧毀人類的本性。愛,和善良 應該有兩層含義吧,一,男主角一家在戰爭爆發前的生活...

《美麗人生》裡說的真是義大利語,影片《美麗人生》講的是義大利語還是英語

那個句子 spero di potere esserti utile.美麗人生有兩個版.一個義大利語的,一個英語的 如果你不懂義大利語,而且又能聽懂 那答案是肯定的 那個是英語配音那個版 是義大利語,沒錯啊 義大利語的捲舌口音最重了 我也能全懂,因為小時候在義大利長大,就會說那裡的語言罷了.英語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