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原版電影觀後感,求一篇英語原聲電影觀後感

2021-03-30 15:22:01 字數 2056 閱讀 1845

1樓:blackpink_羅捷

英文電影:阿甘正傳觀後感:

阿甘有自己的堅持,他不斷地跑步,just runs. 他跑步不為任何理由。他說:

"人要往前看,千萬不要被過去拖累。我想我跑步就是這個意義」和過去告別,不停留在原處。也許這世界上太多人隨撥逐流,很少人會堅持做一件事,阿甘堅持自己的堅持,於是他成了「神」。

影片中還有一位主要人物是上校丹。他在越南戰爭中失去了雙腿。他說他的命運就是戰死。

然而阿甘卻救他,讓他活了下來。失去雙腿後他開始憎恨生活,生活得很頹廢,責怪阿甘當初救了他。然而當他調整心態,去和阿甘一起捕魚生活,有了收穫後,開始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感謝阿甘當初就了他。

影片試圖通過這個角色告訴觀者生活總是美好的。烏雲後有彩虹,絕境後有重生。關鍵是看我們給不給自己一個好心態,一個機會去改變不好的現狀。

影片試圖向觀者傳達這樣一個資訊:或許做好我們該做的每一件事,生活就會給我們一個好的回饋。只要有一種堅持就會出現一個奇蹟。

2樓:終青歐山梅

this

wasa

really

good

movie.

ireally

enjoyed

this.

granted

i'mnot

afan

ofastro

boy,

buti

still

enjoyed

this

film.

thevoice

actors

delivered

great

performances.

nathan

lane

wasbrilliant

asham

egg,

aswas

kristen

bell

ascora.

freddie

highmore

didgreat

asastro,

andas

much

aseveryone

groans

whenever

nicolas

cage

i**entioned,

hedid

awonderful

jobas

dr.tenma.

theaction

inthis

film

wasgreat.

iwas

never

bored

during

thefilm.

ithad

alot

ofgreat

stuff,

andsome

funny

moments.

it's

agreat

animated

film

that

delivers

onaction,

great

performances

andawesome

sequences.

ihad

agreat

time

with

astro

boy.

ihope

itdoes

foryou

too.

求一篇用英文寫的英文原版電影的觀後感

3樓:

《勇敢的心》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43762

求一篇英語原聲電影觀後感 20

求幾部電影的觀後感(英文版)

求一篇英文電影的觀後感

4樓:阿福在收貨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觀後感。

急求電影觀後感,要求是用英語寫,急求一篇電影觀後感,要求是用英語寫

ahelpful movie last day.i wenttoa cinema.there wasa funny movie.it wasa successful documentary ilike itvery much.i think imust study theman whois inth...

求電影《後天》的觀後感,求一篇 電影《後天》觀後感 800左右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後天電影觀後感200字 本文為後天電影觀後感200字範文,讓我們通過以下的文章來了解。範文一 通過 這部電影。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破壞自然的嚴重,也見識到了自然一旦報復起來,人類是多麼的無力。我想,這部電影的目的就是在警告我們,要善待自然,要關注自然,要反省我們的行動以及我們...

愛國主義電影觀後感,愛國主義電影觀後感一篇

地道戰觀後感 地道戰 全片的劇情是1942年,抗日戰爭時期,日軍對冀中抗日根據地發動大掃蕩。日本鬼子從炮樓出來不斷襲擊鄰村老百姓,進村後,他們燒殺搶奪,無惡不作,老百姓對他們咬牙切齒,恨之入骨。高家莊群眾在黨支部書記高老忠 民兵隊長高傳寶的領導下,隨機應變,因地制宜,把土洞 地窖改造成戶戶相通 村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