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書本上的文字變成電子檔的呢

2021-09-20 09:17:02 字數 523 閱讀 3299

1樓:a玩轉華為

電子版檔案是把紙質文件內容以計算機軟體編輯出來,可以通過郵件、u盤、網路或其他傳送方式傳送的檔案。

如何將書本上的字轉化為word 文件?

2樓:楊博巖

首先要明確你是想把書本上的字轉化為word 文件,還是想把書本上的字轉化為word文件可以編輯的字,如果是前者,可以 按照酷哥哥9的建議操作(也可以掃描),如果是後者,就參考 路飛才是富二代的建議操作。

3樓:酷哥哥

可以用數碼相機,把書本上的文字拍成**,複製到電腦裡,然後開啟word程式,插入**,應該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把書本上的文字掃描到手機上?

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可以使語音錄入,也可以使掃描器掃進去,但是你得預備一臺掃描器。

5樓:遺忘曾經

你可以拍**和截圖都行啊!

書本上的知識有用嗎

沒聽過實踐就是真理啊 基本上沒什麼用 完全是應付考試 不就是比誰記得多啊 書本上的知識有用嗎 說沒用的都是沒上學或是目光短淺的人,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學知識的人氣質和別人不一樣,知識會讓我們比別人看的更遠,更有機會進入上層社會。當然有用,人都是要通過學習來拓展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在自己的人生道路...

怎樣做才能熟練地記住書本上的知識

多看,每章最少要看三遍,重要的是能理解,能分析。多看是關鍵,讀書方式也很重要,要心到 眼到 手到,如果全部都做到的話,書上的東西就能記住了。加油!千萬不要24小時時時刻刻捧著書本,該玩的時候放鬆玩,該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要說熟練記住書本上的知識,主要是把書本上的東西理解運用,而不是死記,死記硬背很吃...

為什麼書本上的永遠和現實不一樣,為什麼書本上的生活和我們現實中的生活那麼不一樣?

書上的只是為了安撫你,或是給你 紙上描繪的只是一個愛麗舍,當你問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你不夠成熟 因為這個世界總是在變 書上的總是大道理 不能直接套著用 得靈活運用 為什麼書本上的生活和我們現實中的生活那麼不一樣?書本上的生活是把現實生活從理論上進行了適當的誇張 刻畫 美化 描寫,有利益讓讀者明白一定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