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的肉怎麼味?想在家樓下烤。簡單點的

2021-09-20 09:14:55 字數 1155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超市買個小型燒烤爐,燒烤汁, 燒烤素材,購置好後回家把肉類品洗淨瀝乾水份,用大容器分類把肉類品醃泡30分鐘後穿串待烤。如果不是城鎮,也可不購燒烤爐子,直接在地面生火燒碳。

(醃泡肉品燒燒汁一定要過面);  烤時先將穿好的蔬菜串平放在爐上,再用湯匙裝上香粉倒在蔬菜塊上,每串放1克左右,每邊放0.5克,在用毛刷沾油刷溼均勻烤制。放入香精的多少你可先烤3-5串自己品嚐,根據當地人口味再增減香粉量

先將應烤的肉、蔬菜洗淨,然後把肉切成2-4釐米長、寬0.8釐米的方形肉條(也可自定):排骨根據你地市價自定切塊定價;魚打鱗後破開清除肚腸洗淨切成長12釐米的塊或長不限的全魚:

藕以穿生藕。然後竹籤穿成串:肉穿成丁字形:

魚、茄子等大串每串用兩根籤子。

燒烤1、生火:先將烤爐清理乾淨放好,加入木炭(粟炭)點燃,放炭充分燃燒,再把炭火用火鉗刨開鋪成厚度為1.5-2釐米高的火層。

2、烤制:將食品串放在爐面上,凡是肉、排骨類的直接刷油(兩面都刷)烤制,再翻來覆去地烤。串子看上去油泡翻滾,顏色變白變黃表示成熟,雞爪等應烤到有炸響聲,雞翅烤成焦黃泡大,雞腿邊烤邊用小刀破口刷油烤至焦黃,裡面沒有血水溢位表示成熟。

烤制時間長短應根據火候大小,、串子品種而定,但千萬不能烤焦。邊烤邊刷油,待食物烤到九成熟時及時撒上辣粉、孜然角或粉。刷上油,稍烤一下既可起爐**,不吃辣的不加辣粉。

3、蔬菜類的應將串放在爐面上後,再加入蔬菜香粉,用油刷刷溼刷勻,翻來覆去把茄子等烤軟烤小烤黃既可撒上辣粉、孜然後,刷油在烤幾秒種起爐**。

(先串好,再淹制。)

2樓:

一般來說,肉要提前醃製的,比如雞翅,肉串等。醃製完了,直接烤就可以,撒點辣椒粉,孜然粉就行。

現在市場有很多現成的醃肉料。比如**上有一家叫“燒烤廚房”的店鋪,她家賣的就是瘋狂烤翅的料,味道非常不錯。旺旺名叫"鱷魚的指甲",你可以去看看哦。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鐵籤子是沒有問題的,最早烤串都是新疆流傳過來的,而用跌籤子烤肉也是新疆人的傳統,跌籤子無論 您怎麼燙洗一但經過碳的加熱都是出現這個味道的,其實您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竹籤子 既方便有沒味道,我個人認為鐵籤子才能烤出最正中的的燒烤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膩得很,建議不要在樓下烤,對環境和身體不好

想在家裡烤肉串怎麼點燃碳,烤燒烤時怎麼能讓碳不起明火,不會燒斷籤子。謝謝

1 放在燃氣灶上引燃後使用。2 倒點食用油在廢紙或碎布上,將碳放在上面,引燃即可。烤羊肉串方法 1 幹辣椒 孜然,熟芝麻 都打成粉待用。2 羊肉一斤洗好。3 豬肉一斤洗好去皮。4 羊肉 豬肉切片。5 串好。6 油紙上放入三樣粉和適量鹽拌勻,肉串在上面打個滾,均勻沾上料。7 烤箱250度肉串上面刷上少...

家裡烤肉怎麼切,燒烤肉串的肉如何切

1 自己切 如果是自己切的話。先選肉。宜選羊通脊,帶少許肥肉的部分或羊後腿肉。再將羊肉用水清洗乾淨。用刀把羊肉切成條,其橫截面積即為你想要的羊肉卷的大小,這個看自己,最好是方方正正的。接著羊肉用保鮮膜緊緊的包裹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裡,凍1小時 18度 等到肉已經完全被凍住,表面凍僵後再切。將其取出,...

手工刺繡的屏風怎麼樣啊?想在家裡玄關擺放

如果放在玄關的話一涵汴繡屏風有牡丹圖 荷花九魚圖 還有山水圖,蠶絲線手工繡制的,繡的立體感好,可以看看 做不鏽鋼屏風比較經久耐用,莫戈金屬建議您做磨砂玻璃隔斷或者鏤空的不鏽鋼屏風隔斷,既美觀又實用。裝修小常識!1 進門一定要有玄關,要有超級大鞋櫃,這是為了避免鞋子換季那回事。2 進門要有衣櫥,這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