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求解夢 夢到自己在做夢

2021-09-20 05:17:00 字數 5440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2樓:開車樵夫

清明節快到了,各路鬼魂都出來旅遊,很正常,如果可以,清明給他們燒燒紙y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太勞累了,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4樓:

應該是給你提個醒,到清明別忘記老人家哦~~

5樓:淡定

壓力大了 別想太多 免得自己很難走出 總是擔心些沒有的事 疑神疑鬼

6樓:夢為何物

亡人復活--遺願未了。

求解夢 夢到自己在做夢

7樓:索醉波索發

從現代唯物解夢論解釋你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此夢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長徐一峰說,人在睡眠中一般會經歷4至6個睡眠週期,且在每個週期裡都會做夢。這就意味著,在正

www.6park.com

要保證充足、安穩的睡眠,除了應進行及時的心理調節和自我放鬆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至關重要:第一,作息要規律。對工作忙碌的人來說,週末補覺要適度,因為過度賴床會擾亂正常的生物鐘;第二,讓床的作用「單一化」,少在床上看書、打**、看電視。

常常在床上進行其他活動,會破壞定時睡眠的習慣;第三,睡前應避免劇烈的運動,心理壓力很大時,不妨聽聽舒緩的**來放鬆心情;第四,睡前不要過飽或過飢,尤其要遠離咖啡、酒精和尼古丁。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夢魘,身心疲憊造成,是睡眠障礙

9樓:匿名使用者

惡夢的發生,有外界物理刺激,內有心靈創傷。外因:如被子蓋住了口、鼻、或者仰臥手壓在前胸、或者由於睡覺姿勢不協調、不正確所致;例如鬼怪、異物壓床、威脅自己;於是想掙扎、反抗、呼喊,但大腦指揮手足肌肉運動、發聲等部分正處在抑制狀態,就有動彈不得、呼吸困難、卡脖子、叫不出聲等感受;精神不佳、身體某些不舒服,如:

慢性扁桃體炎、慢性鼻炎、慢性支氣管炎等呼吸不暢毛病,也會引發惡夢。應重視!(僅供參考)

做夢夢到狗了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一隻友善的白狗在接近你,預示在愛情事業上的雙豐收。對於女人來說,此夢是即將到來的婚姻的先兆。

夢到自己認識的狗,表示做夢人美好的回憶。

夢見的狗對你很友好,表示你和朋友之間相處得很融洽。

夢到擺尾的狗則表示可能有人正在對你隱瞞一些真相,要提防被人出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看看周公解夢就行。

做夢夢到自己有難,是不是意味著自己最近有什麼事發生??

12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夢裡情景與現實預兆是相反的,你夢到自己有難,就是說明自己會平安。 根據弗洛伊德,夢到自己有難,說明自己對現實的生活狀況不滿,有不安全的感覺,所以會在夢裡反映出來

做夢夢見自己醒不來

13樓:狂人天痴

夢境解析夢見自己醒不來:越是熟悉你的人,

今天越會用挑剔的眼光來看待你呢!這種感覺會讓你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要學會自我調節才是,聽聽**,看看雜誌,或者去街上溜達一趟。

和戀人之間的敏感氣氛,出現突破口,你今天要好好把握,你們可能會擁有隻屬於你們的祕密。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你需要放鬆。每天過得開心很重要。

我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好不好

15樓:我了到底去不去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

夢見自己**是什麼意思?夢境的解析是複雜的,夢跟現實有關又不受現實的影響,有現實的影響與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那麼夢見自己**預示著什麼呢?請看下面的解夢。

1、夢見**,是發財的前兆。

2、商人夢見**,做生意會發財。

3、夢見自己**,意味著這些錢財是自己應得的。

16樓:糖拌西瓜皮

沒事,你睡覺時嗆著了的小腦反應,最近你會健康平安

17樓:小鎮姑娘

據說夢都是相反的呢,所以一定是好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幾次;也沒有什麼;日子照常過;沒大事也沒小事;

19樓:夢常青青

做夢,不現實,但是我們時刻要注意安全。要加強安全意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在古代,夢到血是吉祥的象徵,夢是好夢。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隻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自己失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失戀,失戀的夢是相反的夢,是在暗示夢者現實中戀愛的進展狀況,是說明夢者與現在的戀人感情很好,自己非常愛他(她),即使在夢中自己感到非常難過,但也不必擔心不必感到不安,這表示夢者和現在的戀人會發展得很快速,夢者應該好好享受現在的戀情,好好珍惜現在的快樂,不要流露出任何一點兒的不自信;

夢見自己被拋棄,暗示夢者將會得到、擁有;

已婚的人夢見自己被一方拋棄,預示夢者他們的愛情會更加深摯;

正在戀愛的人夢見自己失戀,意味著他們要喜結良緣;

單身的人夢見自己失戀,意味著夢者可能將要戀愛;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暗示夢者生活會成功,小日子將會過得不錯。

做夢夢到自己在做夢,夢中夢到自己醒來跟別人說夢,腦袋真疼,還

夢只是夢罷了。只能說明你最近的精神壓力比較大。才會做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

做夢夢到自己在做夢,夢到自己和非常喜歡的男明星在一起了

沒什麼寓意 只是夢而已 跟現實沒任何關係 保持好心態 加油 沒什麼,我也曾經夢見過,但什麼都沒發生 只能說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想多了 納尼,也不是盜夢空間嗎,你被盜夢者入侵了 夢都是反的.說明你不會和那個男明星在一起 做夢夢到一個對我特別好的男生,我們在一起了,夢中他非常好看,總之就是說不出來的那...

夢到自己殺人,求解夢,夢到自己殺人了

夢見殺人,通常是日常生活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的表現。做夢者可能承受了版 巨大的情感痛苦,也有可能平權時樹敵過多,或有仇家。夢見激烈的戰場 殺戮 流血場面等,預示你會有意外的運氣,會想到辦法解決生活中的難題。沒關係,可能壓力太大了。求解夢,夢到自己殺人了 佛學解夢 夢境分 過去夢 預示夢 亂夢 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