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自己殺人了。求解,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殺人是怎麼了

2021-07-08 10:25:48 字數 5912 閱讀 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一個契機,注意回想這個契機是什麼,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利的後果,所以這個夢,是在提醒你現實中注意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比如脾氣,容忍度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我也相信有些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殺人是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內心應該是比較壓抑,很多自己的想法得不到實行。所以在夢裡一般會扮演一個主宰者的身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可能心裡壓抑的東西很多吧,我也有這樣過,多放輕鬆,想一些開心的事就行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總去想那些,睡前多想些開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 殺人片太多了!!

少看些電影!!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殺人了,不知道是預示什麼?

夢見自己殺人了是什麼預兆?

7樓:禹和藹圭旻

殺人主福禍

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

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夢見被人打害者大吉.

夢見殺死他人人富貴.

夢見殺人血汙衣得財.

夢見看見殺人主大吉.

夢見被人籤刺大吉昌.別要有太大的心裡負責,夢見你殺人,不代表你真的會殺人,可能接觸的這類事情太多了,比如說遊戲裡的pk,電視裡的暴力等等都有可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經常去做一些輕鬆點,有益身心健康的事,相信慢慢會改善的這只是自己的一種狀態..夢..

其實是人累了或想得太多才會有的東西..這證明你的狀態是很緊張的..建議你放鬆一下自己...

如果人被殺死又見了血是好兆頭,定要加壽又有財運,可以理解為升官發財.

夢見自己殺了兩個人

8樓:wan平凡的生活

不要那麼迷信,只是一個夢罷了,不要想那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假的 不要太在意,還是相信現實吧

10樓:風中漫步的天使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夢見血,吉兆,血意味著會發財。 那麼夢見殺人見血的話會有好

運氣。夢見殺人見血好啊,如果只殺人不見血會對自己不利.商人夢見殺人見血,做生意能賺大錢。

其他與夢見殺人見血相關的夢境介紹: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夢見自己殺人,夢見別人殺人,夢見殺人見血周公解夢詳細介紹關於夢見殺人的不同的解法,下面詳細分析夢見自己殺人,夢見別人殺人,夢見殺人見血的夢境預兆各是什麼意思:1、夢見自己殺人:吉兆,夢見自己殺人,會結交一些忠實的朋友。

夢見殺自己的朋友,會的到朋友的協助。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自己遠在敵人的控制範圍內。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大筆遺產,並會親情會更加濃厚,其樂融融 。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成為社會名流,做對國家和社會有益的工作。夢見自己殺了很多陌生人,並且血光四射,做夢人將會非富即貴,好運伴隨著他的一生。已經入獄的囚犯夢見自己殺人,是祥瑞,不久將會被釋放,獲得自由。

2、夢見別人殺人:夢見看見別人殺人主大吉。另外夢見別人殺人,只是象徵夢者受到了外來的影響,自己的一部分性格無法繼續存活。

別人殺了人,自己在場,或又是別人來殺,表示夢者試圖擺脫那人施加於你的影響。 3、夢見殺人見血:吉兆,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夢見血,吉兆,血意味著會發財,那麼夢見殺人見血的話會有好運氣,夢見殺人見血好啊,如果只殺人不見血會對自己不利,商人夢見殺人見血,做生意能賺大錢。

殺人血汙衣得財,被刀刺尖出快利,持刀相殺見血吉,刀傷出血主酒食,砍刺見血主大吉,炙身見血流大吉。

夢見自己殺了人代表什麼?

做夢夢見自己殺人了會怎麼樣

夢見自己殺人了預示著什麼?

11樓:東寧陶香

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但是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

一、如果是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一個契機,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利的後果,所以這個夢,是在提醒你現實中注意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比如脾氣,容忍度等等。這種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二.如果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你最近遇到些麻煩,讓你內心緊張不已

三、假如經常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你的生活比較雜亂,或者樹敵太多。

希望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通常被認為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極端手段。夢到自己殺別人,意味你試圖擺脫別人施加給你的影響。還有一種可能,夢中的殺人與現實中的殺人完全不同,出現在夢中的殺人,殺死的不是肉體,而是精神和性格。

以前你小時侯是否因為自己弱小,而受到別人的欺負?現在長大了,小時侯深刻的記憶烙印,進入潛意識,因此,夢見自己殺人,是想殺死從前那個被欺負的自己。

如果有血的話主大財

我夢見自己殺了人怎麼辦? 20

13樓:zm靜女其姝

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

心理學夢中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  一:如果是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一個契機,注意回想這個契機是什麼,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利的後果,所以這個夢,是在提醒你現實中注意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比如脾氣,容忍度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做這種夢,還是很常見的,不用擔心了。夢見自己殺人了怎麼辦

這預示著你在情感和生活上的壓力比較大,令你非常的痛苦,但自己卻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方式去解決。這夢表示你需要釋放一些壓力,發洩情緒,是壓力造成的夢境,建議夢都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想太多,壓力過大。

由此看來,夢見自己殺人了這種現象不是什麼好兆頭,如果出現這種現象的,朋友們要好好反思自己,看看自己是否有很多地方做錯了。或者給自己釋放一下壓力,保持心情愉悅良好,不要想太多,那樣對自己的生活也會造成壓力的。平日裡,要學會減法生活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懲罰。因此它可能是告訴你,你生活中的某種消極模式應得到改善。

表示一種從過強的理性下獲得自由的需要。所以應給直覺多一點空間。對那些書呆子型的人和太理性化而缺少感**彩的人來說夢中被砍頭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情。

砍了頭,你才會注意到你不僅僅擁有一個頭,不僅僅是思想,你還有心,有感情,有肉體,有本能,有直覺,你會成為一個更全面的人,更完整的人。 在夢裡,這種人被砍頭時,往往會感到放鬆、愉快。例如有個女士夢見人們排著隊去砍頭,她的頭也被砍了,但是卻並沒有死,而且心情很好。

我們可以推斷這大概就是一個過於理性化的女人。

砍頭還有一種含義,就是閹割的象徵。假如一個男人夢見頭被砍,特別是禿了的頭被砍,往往有這種意義。這種夢令人十分焦慮。

s女士夢見:許多女人排著隊走。 “在一條長長的人龍中,我隨著隊伍慢慢前進而緩緩轉腳步。

由於前進速度極為緩慢,因此我有充分的時間可可東張西望,我這才發現隊伍中都是年輕的女性,其中還有我認識的人。” “隊伍不斷向前移行著,但我不知道這個眾人靜默往前走的行列到底要幹什麼。於是我引頸長望,看到前面有一座斷頭臺。

” “每個女人走到斷頭臺前,即被斬下首級,然而,沒了頭顱的女人卻若無其事地離開。這情景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害怕的,於是,我繼續留在隊伍中,隨著行列緩緩移行。心想,等一下輪到我的時候,我也甘願這樣鍘下頭來……” 一位心理學家是這樣分析的:

心甘情願上斷頭臺,這隻存大於夢中的黑色幽默對作為女強人的s女士來說,其實是相當陌生的。 s女士早年以拔尖的成績,畢業於國內一流大學,爾後又修得國際知名大學的博士學位,回國旋即為某大公司延攬為專業主管,她已婚,尚未有子女,雖然她一直希望能有一兩個小孩,但目前仍在避孕中。 她和夫夫的關係大抵不錯,但說不上親密。

與同事相處,稱得上關係良好,可是很難熱絡。事實上,她由於學識高,加和身為單位主管,未免自視也高。部屬們對她脾氣也不大敢領教,她動輒就訓斥別人,不僅同事,連她的丈夫也都在心裡對她敬而遠之。

儘管擁有令人欣羨的生活,她卻不時感到空虛;她有心求變,可是儘管她縝密地思考,就是理不出一張能讓她滿意的藍圖。 而就在她沉睡的時分,意識鬆懈的瞬間,潛意識為她亮出一座斷頭臺。 “頭”是人的思考總源。

理性中樞,因而,“頭斷”便意味要放棄理性思考。s女士在夢中看到諸多女士斷頭而不覺害怕,甚至還做好“心理準備”,心甘情願地依次走上斷頭臺,這也許是s的潛在意識已察覺到,“理性思考”固然使得她表現優異而成為出眾的女強人,但“理性思考”同時也是阻斷她能擁有親密人際關係的最大障礙,而她的空虛與不滿就來自她與眾人的疏離。 現實的斷頭臺即是死亡。

夢中的s不怕頭斷,或許是她意識到一種生命形態的結束將是另一種生命形態的創生,而她必須經過一次“死亡”的淬鍊才有可能獲得重生。果然,s女士接受了她內在自我的忠告。經過相當時間的努力,她不僅變得親和,而且還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

這位心理學家分析的“現實的斷頭即是死亡……”這一段,分析得不大好。因為“斷頭即是死亡”是醒著的人的日常邏輯,而不是夢中邏輯。在夢的邏輯中,斷頭不意味著死亡,“沒了顱頭的女人卻若無其事地離開。

”所以,“死亡”和這個夢並沒有什麼關係。 頭是思考總源,理性中樞,斷頭代表消隊“理性思考”這一點的分析卻是十分恰當的。

經常經常夢見自己殺人把頭砍下來,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殺人是怎麼了

夢見自己bai 殺人把頭砍下來意味著 du 人際關係交zhi往愉快的一日,而dao且從中意外獲得好運內的暗示。朋容友 同事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時你可別在一邊閒閒沒事喲,就算自己插不上嘴,多豎起耳朵聽聽吧,什麼貴重情報流出的可能。而接下來將是個適宜結婚儀式及各種籌備事項的時期,有情人不妨好好利用來規劃人...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自己殺人呢,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殺人是怎麼了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

做夢夢到自己成了殺人犯,夢見自己變成殺人犯了,求解釋!!

一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 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 延年益壽 夢見裡有人想刺殺自己,凶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二 夢見泡在溫泉裡,提醒夢者健康方面可能會出現問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