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在做夢,夢到自己和非常喜歡的男明星在一起了

2021-03-19 19:53:15 字數 6151 閱讀 1454

1樓:心靈靠近

沒什麼寓意 只是夢而已 跟現實沒任何關係 保持好心態 加油

2樓:自己夢中的寂寞

沒什麼,我也曾經夢見過,但什麼都沒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想多了

4樓:辣椒流量卡

納尼,也不是盜夢空間嗎,你被盜夢者入侵了

5樓:我男神姓羅

夢都是反的..說明你不會和那個男明星在一起

做夢夢到一個對我特別好的男生,我們在一起了,夢中他非常好看,總之就是說不出來的那種,朋友都說很帥,

6樓:離折翼的天使

因為最近你做了好多好事,上天要獎勵你,要一個帥哥陪你 讓你在夢裡能開開心心的。

我總是做夢,夢到自己在夢中做夢被鬼壓床,然後驚醒之後發現有一個男 5

7樓:路易

你是不相信你的男朋友,不瞭解他,還想去了解,比便張口問,矛盾的心理,與其疑心,不如大方的問,彼此坦誠相對

如果你在夢中看到另一個自己在做夢時夢到了另一個自己,我醒了,但發現我還是在做夢一旁的自己消毀了另一

8樓:好評球球你

做夢是一種生理現象,但有些人認為做夢是一件壞事,認為做夢使自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時間長了還會損傷大腦。其實這種擔心和恐慌是沒有必要的。做夢很正常,弗洛伊德說過:

做夢是潛意識的實現,如果你覺得你的夢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和心情,不妨每天早上把所做的夢記載下來,仔細分析,從中你會發現內心的一些慾望,而這些慾望你很有可能毫無知覺。如果做夢導致你的不愉快,那麼你可能有焦慮或是抑鬱傾向,即時就醫是明知之舉,卻勿錯過最佳**時期。

經常做夢很正常,甚至每天做夢都很正常,只要不是早上起來每一個細節都清清楚楚歷歷在目,就不是身體不好或者睡眠不好的表現。比如,你知道昨天晚上做了夢,也大致記得夢的內容和夢裡的一些場景,但是真正想要回憶某個細節時,又發現想不起來,這說明其實你這一覺睡得還不錯!

但是經常做噩夢是不正常的,至少可以說明3點:1、他身體的某個部位出了問題或者至少不那麼健康;2、精神上的,神經緊張之類;3、睡姿不良。比如有人經常夢到在夢中吃東西,第一可能是餓了,第二可能就是胃不好。

還有人會夢到被繩子勒,說明首先可能是被子拉得過高,壓迫了呼吸道,其次就是精神非常緊張。

所以綜合來看,我覺得你最主要的問題可能在精神上,壓力應該比較大,不妨首先從這個方面尋求解決,有些實在太累的目標就不要強求了,緩一緩吧!而且你要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傾訴是最好的解壓良藥!

其次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健康檢查,因為有時候精神上的問題很有可能是由於潛在的健康問題引起,一定不要小覷了!

最後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換一下屋裡的擺設,東西擺放得是否太密?床擺放得是否太低?床兩邊有沒有很高的櫃子?床四周有沒有對著鏡子?家裡有沒有特殊的氣味?等等。

還有一些睡眠習慣,睡覺是否開窗?屋裡空氣好嗎?被子有沒有太重了?枕頭有沒有太矮了?等等。

我想,從以上幾個方面去尋求解決,應該會有所改善。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要出門做事,做了跟你類似的夢所以嚇得我趕緊查檢視,自己在夢裡跑到沙灘上撿了好多好看的海螺海貝送回家,到家之後看到另一個自己也在家。我怕嚇著自己,一下子自己就變成一個蚊子趕緊飛遠飛走。那個自己好像發現了變成蚊子的我,拿起東西要砸我自己。

我趕緊變成了一個神仙大叔,夢裡的自己才沒砸我。一下就醒了。

10樓:白雪夜淒涼

這說明,你要改變·自己,做新的自己了

我現實裡有男朋友的,但是還得做夢夢到我和一個男的在一起了,我能確定他不是我男朋友。

11樓:冬熱夏寒

夢,總是奇幻、千奇百怪的,不一定非要和現實聯絡在一起,當做是一次奇妙的偶遇吧……

夢醒時分,陪在你身邊的還是你現實中的男友。

希望能幫助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就是夢,只要你不當回事那就什麼都不是。

聽你描述的遇到那個男的之後你很倒黴啊,經常遇到意外狀況和危險,怎麼那麼巧了他都在你身邊幫你解決?我都懷疑這些意外和危險是不是跟那個男的有關啊?

你說那個男的有失憶的毛病,但失憶了也還是記得不會傷害你,你是不是覺得那個男的好痴情你好感動?我怎麼覺得他就是在演戲?艾瑪你竟然相信有這種病,懷疑你的智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說明你現在已經不怎麼喜歡你的男朋友了,已經喜歡上作夢在深圳偶遇的男人了。而且夢中的男人是你喜歡的型別。

14樓:親_彩虹在哪

這個是日思夜夢。正常的的。

這個不是說你現在男朋友不好,而是你心裡有個白馬王子存在

15樓:小睿睿

你有一顆不太安分的心,很多時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渴望,成了你夢的源泉。

16樓:麥杆兒

可能說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但是你這個夢有點戲劇性,不過你既然知道這只是個夢境,就不要太當真。夢醒了,就繼續過好自己的日子,和現實世界的男朋友好好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嗎?別當真做什麼夢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也許是偶像劇看多了。我也有老公偶爾也會夢到別的男人,夢裡和別人浪漫。夢裡似我又不是我,似他又不是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聽說過這句話吧,但是是否肯可能只有嘗試一下方知結果。沒有不可能的事。不是有個節目叫挑戰不可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渴望現實的男朋友多關心,愛護你,可能他很忙,對你的照顧不夠細心,只好從夢裡實現咯。

20樓:lhljq_知足常樂

可能你男朋友不是你想要的那款,導致你潛意識希望有一個異效能這麼對你,然後就做夢夢見了。也可能你看**,看電視劇太入迷,想取代裡面被保護的角色,就夢見這種情況了

21樓:乙**主吧務

你是生活在夢裡還是現實,人最幸福的是把握住現在,不可欲知的未來我們都不敢妄求,更何況是虛幻的夢境,勸你早點醒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要考慮清楚,確定自己是不是真得喜歡現任男友,不要勉強自己,這樣不但害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前世沒有抹去的記憶。既然真實不存在這個人也不必太在意。有時候白天點所見所聞片段式的會穿插在夢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你男朋友,你喜歡英雄角色,所以你在夢中虛構一個角色。

25樓:老百姓苦累啊

這個做夢當不得真的,還是要實際情況才知道,畢竟人和人相處感覺最重要,還有面包也重要,不要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你會過得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所想,夜裡有夢,在乎眼前,你不要吃在碗裡看在鍋裡,毀自己也毀了別人,收回你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虛擬的當然不是真的

做夢夢到自己喜歡了夢中的一個女孩,我和她在一起不知道怎麼就在一起了,她長得很美很美,好像在夢裡剛認

28樓:沂蒙

夢見自己喜歡上夢中的一美女孩意味著: 這兩天應該能夠平平穩穩地與不愉快道聲bye~bye~。有空閒的人不妨將家中打掃得水亮水亮,好好地準備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特別是洗手間、浴缸等居家環境中與水相關的地方打掃乾淨的話對明年的運氣也有幫助。更換新的衛浴用品,lucky!平常不失脂粉的女孩們,這兩天就花點時間化點妝,讓自己美美地參加跨年倒數,心情更愉悅喔。

夢見自己喜歡上夢中的一美女孩的吉凶:雖得尊長(或上司)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凶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身份也因之時貴、時賤。【吉多於凶】

2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0樓:夢幻少年

不會吧!戀愛路上好好把握,別讓她溜走。加油!!!

31樓:

這麼多人問夢的,你也為這是解夢軟體麼?

從小到大經常會做夢 夢到自己在飛 時間久了有時候明知道自己在做夢,夢醒了發現還是在夢裡 真累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解夢:

飛翔,精神上的愉悅·興奮·昇華代表性欲。

如果夢裡感覺很累就是理智的出現,理智在提醒自己不要過多縱慾。

這樣有負面情緒出現的噩夢主要體現你最近身體虛弱·勞累·疲倦·精血不足.

其實你這個夢自己表述的很矛盾,夢裡醒了意思是夢裡在睡覺之後醒來?

其實不可能出現夢中夢,你可以想象一下,當你的腦海裡出現一種事物的時候,那麼腦海裡已經被這種事物佔有,怎麼可能還出現另一個事物呢?這不是自相矛盾,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到自己會飛。不是飛,而是一種超長距離的跳躍。跳遠基本距離在15米左右左右。

跳高可達5米以上。夢中如果跳得太高應付以炫暈,和快速電梯起動那種感覺,所以在夢中,都不敢跳太高。 另外,多數夢中行為年齡都是20歲以下的行為。

當然我現在31歲了。夢中總不記得我現在實際工作是做什麼的。

35樓:陳立文

夢到自己在飛說明你對你的現狀不滿

我做夢夢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夢到自己回到了學校,和那個女孩特別親密,特別喜歡她,夢醒了還是好喜歡 5

36樓:你愛我惜

這很正常吧,我也是不止一次的!夢迴學校,而且和自己喜歡的女孩,發展的非常好!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然後樂醒了!醒來後沒有沮喪!還是感覺到十分的溫馨!

有時候會連續幾天都做這樣的夢!

就把她當做是一次輪迴吧!

37樓:金牛

夢由心生,願你夢想成真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達什麼?隨她而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也夢到了,好真實,我正在走路,突然旁邊就走過來一個女孩,穿著黑色的衣服,長頭髮,很漂亮,我也不知道她怎麼追上我的,之後一起走路聊天,聊的什麼我忘了,反正很清楚,能聽見她的說話聲,之後好像去了一家飯店,裡面好多人,我一邊吃飯一邊和她聊天,聊的很開心,後來吃完了,她說一起回家嗎?我說好啊,後來就醒了。醒來心裡還覺得甜甜的。

做夢夢到自己,求解夢 夢到自己在做夢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做夢夢到自己在做夢,夢中夢到自己醒來跟別人說夢,腦袋真疼,還

夢只是夢罷了。只能說明你最近的精神壓力比較大。才會做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

做夢夢到掉懸崖了,自己做夢夢到自己掉進懸崖

夢見掉懸崖,夢見懸崖峭壁大多數情況下是預示夢者的財產將遭到嚴重威脅,或是夢者的健康將會受到影響。夢中出現懸崖峭壁,表明夢者的心理過於緊張。夢見站在高高的懸崖峭壁上 預示著不幸的和災難性的事件。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 預示生意會倒閉。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從懸崖上掉下來 意味著會被丈夫看不起。青年男女夢見從懸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