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都是掉落在地球上的嗎,流星雨落到地球上之後,去哪兒了呢,就消失了嗎?

2021-09-20 05:14:57 字數 3621 閱讀 2582

1樓:森元斐真媚

第一,流星是隨機出現的,而且每天都有,但因為地球自轉的原因,一般說來,後半夜的流星數量要多於前半夜的;

第二,關於流星雨,有幾點需要說明一下:

首先,流星雨並不是象想像的那樣如同下雨一般,只要流星都是從一個輻射點出來的,就可以認為是流星雨。每年可稱為流星雨的有近40個,你只要想一下每年你都能看到幾顆流星就會明白了。每年比較大一些的流星雨有1月4日前後的象限儀流星雨、4月22日前後的天琴座流星雨、8月13-14日的英仙座流星雨、11月17-18日的獅子座流星雨和12月14日前後的雙子座流星雨。

其次,流星雨的預報很難準確到小時,因為形成流星雨的物質質量都很小,稍微受到引力擾動就會改變到達地球的時間。

再次,**流星雨千萬不能用望遠鏡,用肉眼就可以了,使用望遠鏡反而會因為收到的視場小而嚴重影響效果。

最後,我的意見是,如果你不是愛好天文,而只是想看流星暴雨的話,別報什麼希望。這其實很大程度上是**記者不懂天文,炒作的結果。他們以為流星雨都和2023年的那次一樣。

如果要觀測的話,必須去野外,至少去郊外。因為市內的燈光干擾會讓你什麼也看不到。

2樓:花樹枝鞠春

不一定,天空中的流星中只有部分向地球撞擊,而絕大多數在大氣層中就被燃燒殆盡了,掉落在地球上的是極少數體積特別大的

流星雨落到地球上之後,去哪兒了呢,就消失了嗎?

3樓:看趣君

流星在飛行的時候,基本就已經燃燒殆盡了。哪也沒去,就是燃燒完自己的生命,狗帶了。回

其實我們看到的答流星,本質上是在星際空間的流星體,通常包括宇宙塵粒和固體塊等空間物質,在接近地球時由於受到地球引力的攝動而被地球吸引,從而進入地球大氣層,並與大氣摩擦燃燒所產生的光跡。

大部分可見的流星體都和沙粒差不多,重量在1克以下。你想想一克才多少,基本上在在飛行燃燒過程中就能消耗殆盡。

4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大部分流星來都消失

了,小部分的會源落bai到地面上。

流星的本質是隕石du因為引力的zhi作用被地球捕獲,dao然後在墜落到地面上的過程中與空氣摩擦燃燒的現象。咱們地球的大氣層還是很給力的,大部分隕石都在墜落過程中燃燒完了。所以大部分流星最後都消失了,剩下的流星砸在地面上變成了各種隕石坑。

5樓:小稚稚

流星雨其實大部分抄還沒有落地就在大bai氣層中被燒沒了du。

流星雨落下的方向,是與輻zhi射點有關的。dao當流星雨來襲時,從地球地面往天上看,會覺得流星雨看起來像是都是從那個點散發出來的,那個點就是所謂的輻射點。

流星由輻射點向四周落下,沒有固定的方向,也沒有規律。

6樓:小小一個小明

其實,bai這些流星在掉入地du

球的zhi時候,和地球的大氣層dao發生摩擦,然後發出火光內,最後燒沒了。我們容之所以能看到發亮的流星,就是因為它在燃燒。

只不過,有的流星比較小,燒著燒著,就燒完了。

當然,燒完以後,它變成了其他東西,例如氣體,水分或者是灰塵,降落在地球。

7樓:baby鞋子特大號

大部分消失了。bai

流星體的質

du量一般很小,比如產生5等亮度zhi流星的流dao星體直徑約0.5cm,質量0.06毫克回。肉眼可見的

答流星體直徑在0.1-1cm之間。

它們與大氣的相對速度與流星體進入地球的方向有關,如果與地球迎面相遇,速度可超過每秒70公里,如果是流星體趕上地球或地球趕上流星體而進入大氣,相對速度為每秒10餘公里。

但即使每秒10公里的速度也已高出子彈出槍膛速度的10倍,足以與大氣分子、原子碰撞、摩擦而燃燒發光,形成流星而為我們看到。大部分流星體在進入大氣層後都氣化殆盡,只有少數大而結構堅實的流星體才能因燃燒未盡而有剩餘固體物質降落到地面,這就是隕星。

8樓:我奏是個小號

流星是一些小星星

受不住了地球的新引力形成的。

我們能看到流星閃著光芒是因專為小星星進入地球,需要穿屬過大氣層,摩擦燃燒產生的光。

本來就是小星星,還不斷地被燃燒,燃燒的灰燼就隨風飄揚了。

稍微大一點的可能會有一些殘渣留下到地面上,就形成了隕石,隕石大多數都會被手機回來,科學家對其進行研究和分析。

9樓:於昌斌的

大部分流星,在距離地面80到120千米的高空就會燃盡。

流星是來自外太空的固體顆粒高速內闖入大氣層而產生的一種容現象。這些顆粒被稱為流星體,大部分都只有塵埃或者米粒大小。相對於地球,它們快得驚人,速度可達每秒十幾甚至幾十千米。

流星在外太空,它們可以橫行無阻,一旦闖入大氣層,它們便會遇到空氣的阻攔,速度驟減,溫度飆升,因而發出亮光,化身為流星。

10樓:小笨魚

在大氣層的時候,都燃燒盡子,所以很難到地球上,即使有落到地球上,也會被科學家用來研究的

11樓:蔚藍老火鍋

流星一般都是一bai些宇宙中du的塵粒或者是固體塊zhi等等一些物dao質,當這些物質與地專球接近時,地球引力會把屬這些物質往地球吸引,進入地球大氣層之後這些物質會和大氣產生摩擦燃燒,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短暫的流星光,隨後大部分的流星都會被燃燒殆盡,只有極少數個頭較大且比較堅硬的流星體沒有燃燒完會降落到地球表面,而這種現象就被人們稱為隕星。

因此大部分流星在降落的過程中都已經被燃燒完了,少數隕星可能會降落在地球的某角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系內bai充滿著稱為流星體的du塵埃和固體塊,zhi當這些“太空塵埃”闖進dao地球的範圍時,

內便會和大氣容摩擦而燃燒,成為我們日常所見的流星。

流星的出現通常是單個而零星的,出現的時間及方向亦沒有規律,這樣的流星稱為“偶發流星”,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每小時大約可看到10顆偶發流星。許多流星像從星空中某一點(稱為輻射點)向外散射而出,其實流星群飛向地球時大致是平行的,輻射點是視覺上的透視象。流星雨的成因是地球遇上了一群密集的流星體,一般我們相信,流星群是由週期性彗星分解出來的物質或由瓦解了的彗核所形成,所以流星群和其母體彗星有大致相同的軌道,由於流星群的軌道頗為固定,所以地球會週期性地穿越這些流星群,形成固定出現的流星雨。

13樓:山野田歩美

是f4的流星雨,日本流星花園那部劇,歌詞其實是“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著地球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可能會落在地球表面所有的地方。少數的流星隕石夠大,可以創造出巨大的撞擊坑;相對的,其它的隕石則因為不夠大,墜地時都已經達到終端速度,最多隻能創造出一個小坑洞。

大部分的流星是非常小的,因此,幾乎所有的流星體都會在大氣層內被銷燬,不會擊中地球的表面;能夠撞擊到地球表面的碎片稱為隕石,隕石可能落在整個地球範圍內。在地面比較開闊,而且地面景觀顏色較淡的地方,隕石的顏色會比較扎眼,所以比較容易被發現。

15樓:壯志飢餐迷你狗

在流星穿過大氣層時,會與空氣產生摩擦,融化,自然不見了。

16樓:忙的橙橙

其實按道理來講,流星雨是很難落在地球上的。

這種情況非常罕見,因為流星雨就是由一些彗星或者比較小的行星的碎屑和塵埃引起的。這些彗星或者小行星的體積太小了,質量非常輕,因此幾乎是不可能落在地上的。

如果落在地球上的話也是體積很小的石塊,大部分的質量都都在大氣層中消失了,因此人類也不會發現。

夢到鷹人掉落在地上,夢見老鷹掉下來讓我抓住了

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預示你的職位會得到提升。夢見放鷹捉鳥,預示事業成功。夢見一隻老鷹在頭頂上盤旋,預示你將雄心滿懷,為理想而艱苦奮鬥,最終將實現自己的願望。夢見老鷹在遠遠的高處棲息,預示你將擁有名望財富,你將能得到國內最高的職位。夢見巢中的小鷹,表示你將結交身份高貴的人,你將從他們的英明教誨中受益匪...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內容是一顆隕石掉落在地球上然後刺激周圍的動物發生變異

譯 名 進化 片 名 evolution 年 代 200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科幻 喜劇 語 言 英語 普通話 字 幕 英文 中文 imdb評分 5.7 10 23,375 votes imdb連結 就是 進化 沒錯 一塊記載著外星生命軌跡的流星墜落到亞利桑那州的荒漠中後開始了進化。沒幾周,這些...

夢見牙齒掉落,在此說破,大吉大利,我們一家人健康平安

夢到牙齒掉了好多,通常預示你會遇到困難,需要努力去加以征服。準備考試的人夢見牙齒掉了好多,意味著理科成績差,無法達到標準。祝你們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大吉大利 說破就好了,沒有事的,一切都會很好的,純屬娛樂,不必太在意,一切順利平安!夢見牙齒掉落 夢境解析 夢見自己的牙齒掉落,自古以來就被解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