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的人都屬於腦子不正常的人對嗎

2021-09-19 08:13:11 字數 3966 閱讀 4599

1樓:倆火仨金侃大山

世界上有這麼一種人,似乎特別得到老天爺的偏愛——他總是有自己的理想,並且總是努力去做,最重要的是,老天爺每一次都會幫他取得成功。 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其實,我一直以為,與其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命盤,人生各不相同,倒不如說我們自己打造了自己別樣的人生。

內心的強大,才可能讓我們的生活是豐實而非空洞的;生活的豐實,才可能讓我們的人生是精彩而非輕佻的。前面有一次文章中,我說過,一個幸福的願望可以得到全世界的協助。內心的強大正幫助你積聚來自外界的能量的前提。

試問,一個內心空虛乏物的人,如何凝聚力量來實現自己的願望? 內心的強大,是內心的安定與平靜。

強大,不是霸道,不是要將別人的所有佔為己有,恰恰相反,內心的強大帶給我們的是寬容和謙讓。正是因為內心的安定與平靜,我們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才明白如何才能得到快樂。 內心的強大,是不糾纏、不羈絆的狀態。

所謂“心輕上天堂”,就是說無牽無掛、不計較、不被瑣事煩擾的心靈才可以接近天堂。

內心的強大,是對未來充滿希望。當我們內心強大到可以戰勝一切恐懼與悲觀的時候,其實已經無所謂希望了,因為我們在哪兒,希望就在哪兒。 內心的強大,是人生目標的清晰。

因為清晰,所以我們可以堅定地走下去;因為清晰,我們才不會跌跌撞撞卻不知身在何方;因為清晰,我們才可以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那麼,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呢? 我們前面已經講過,如何接納自己、激勵自己,如何擁有積極的心態。這些都是擁有強大的內心的前提。

我們還談過自強、聊過成功的意義,這些都是在幫助你澄清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 我們還介紹過調節情緒、擁有行動力的很多方法,這樣的生活比較陽光,比較健康。

如果真的照我的建議去做了,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來自內心的力量。 過去講了很多針對問題本身很具體的辦法,但是這一次,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如果想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第一步應該怎麼做,第二步應該怎麼做,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 在這個過程裡,更多的是我們對自己生活的探索。

2樓:暴走加菲貓1號

很適合談戀愛,玻璃心的人,談戀愛特別受寵,但是一般分開都是因為太疑神疑鬼 ,所以如果你是玻璃心的人,你就每天等著我被被寵,不要想太多。

3樓:

玻璃心的人是不是都屬於大腦不正常的人呢?不是。玻璃心是一種網路用語,是指自己的心像玻璃一樣容易碎裂,用來形容人的心理狀態敏感脆弱,抗壓力差,經不起批評,指責,嘲諷,挫折,失敗。

所以,有玻璃心的人要試著努力地去改變自己的性格,讓自己慢慢地變得更加堅強,變得更加強大。

4樓:todayshuaih缺

玻璃心就是太脆弱了,化學腦子就是說想多了,

很多人都是玻璃心,有玻璃心好嗎?會不會很影響自己的判斷?

5樓:肖說

有玻璃心當然不好,非常容易讓自己被情緒掌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可是在生活當中總是有些人內心特別的脆弱,玻璃心就是一種典型的代表。

玻璃心的人,情緒特別容易變動,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有玻璃心的人總是會自己對號入座,哪怕別人說的並不是他,他也會自己把自己代入進去,並且心情發生很大的變化。

有時候會暴躁,有時候會悲傷,可這些情緒,玻璃心的人往往會自己掩飾起來,不讓別人發現。內心積壓了越來越多的情緒,而從來不表現出來,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別人隨意的一句話,可能就會讓玻璃心的人考慮半天,既浪費了時間也耗費了精力,而且還對自身一點好處都沒有,這對人生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玻璃心的人,很容易被情緒掌控人生。當理智被情緒所掩蓋,人會做出些什麼事情,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而這種超出自身掌控的事情,很容易對人生造成影響。

當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的時候,你不覺得這樣的人生很可怕嗎?如果你被憤怒掌控,很容易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如果你被悲傷掌控,很容易沉浸在悲傷中不可自拔。

可我們的人生到底是在追求些什麼?如果真的被情緒掌控自身,那人生共所有的事情,都未必是你的本意,這真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

有一顆玻璃心,在現在這個殘酷的社會當中,真的很難生存下去。身邊眾人的眼光會讓你欲仙欲死,生活和家庭的壓力,也會讓整個人無比的憔悴。

多經歷一些事情,強大自己的內心,做一個堅強的人。只有足夠堅強,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站住腳。

6樓:簡單聊聊生活

玻璃心當然不是很好,很容易感情用事,衝動之下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心不好,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你都會失去理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心只是一種被傷害過的心理狀態,並不是某種人。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某件事請上玻璃心,敏感,

玻璃心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走出心裡陰影。

玻璃心會影響自己的判斷。

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確實很多人都有玻璃心,但是有的人不會表現出來。其實有玻璃心不是很好。

10樓:shine小糖果

玻璃心不好,這樣會導致自己不夠理智,失去正確的判斷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會的,有可能的話還是堅強一些,不要為不值得的事傷心。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認為患有心理疾病的人就是廢物玻璃心?

12樓:陽和沙水

其實是因為現在心裡壓力太大了,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導致心理壓力大,其實倒不是玻璃心,而是一種對抗壓力的無助,所以希望通過心理醫生來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有聽說過這種說法,患有心理疾病的人,往往都是遭受常人難以理解的挫折打,或者是有一些常人遇不到的生存環境導致的,當然,確實,現在孩子過於嬌寵,抗壓能力確實比較差,這是一個方面

1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他們對這些人有偏見,實際上這些人更應該得到大家的關愛,才會好得更快

15樓:快樂小熊

有些人因為不懂科學,他們認為有心理疾病的人就是玻璃心,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

16樓:天官上卿

因為心復理疾病包含各種情

緒病制等等,bai

而無法處理自己的各種情緒du,各種心病的人往zhi往是自己不dao夠智慧不夠堅強,因為人遭受再大的困難挫折理論上都是可以通過放下化解掉的,沒走出來的都是沒想明白,放不下!所以很多人覺得患心理疾病的人是玻璃心,意志不夠堅強!解決問題的能力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患有心理疾病的人就是廢物玻璃心?因為患有心理疾病的人,總感覺和正常的人有一定的區別,他們的做法正常人看來他們會不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患有了心理疾病,那麼人現在非常的脆弱。有一點兒事兒就進不了,打擊就是受的磨鍊太少了。

19樓:ha嘟嘟啦

因為對於現在來說,人們追求的更多以精神為主,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可能會產生很多的心理疾病,因此主要也是我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個表現。

20樓:上官雨涵娜娜

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患有心理疾病的人需要嗯,大家的關心愛護。它真的是一種病。

21樓:丸子的暖時光

這只是一個誤解,心理疾病的人只是心理上生病了,通過**就好了。

22樓:劉煜

不會呀,隨著現在人們越來越接觸到心理的疾病,大家都會很理解的,不要有這種偏見吧!

23樓:神靈物合一

那是偏見,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不知道,諮詢下專業人員

25樓:深衣過處盡歸塵

世人會帶著偏見看待患有心裡疾病的人

這也是常常發生的

情緒激動拍桌子的人是不是腦子不正常

他的自控能力較弱,且脾氣暴躁偏激,拍桌子只是對自身憤懣的排洩,不是頭腦不正常 一遇到點點事情情緒就很激動的人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或者是經歷 閱歷比較少,年齡比較小吧。先給幾條有效調節情緒 心理的方法吧 一,聊天 傾訴。傾吐不快,聽取建議 二,聽歌 唱歌。不過要適度,不要沉溺 三,讀書 學習。讀些勵志 ...

怎麼和玻璃心的女孩相處,如何與玻璃心的人相處

你自己應該從自身找原因,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一些性格活潑外向的女孩子,你跟她開開玩笑沒事的。但是有些慢熱的女孩子,你說話太不注意容易讓人反感。所以你最好在她面前改改你說話方式,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 如何與玻璃心的人相處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

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怎樣和玻璃心的女人相處

就是會有點累,畢竟玻璃心的人都太敏感了,完全不敢亂開什麼玩笑!不過就我認為玻璃心其實不可怕,因為你知道他玻璃心就會有所控制,可怕的是有的人會掩飾自己的玻璃心。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本人是有過痛徹心扉的教訓的。我在大學的時候談了幾個女朋友,其中有一個女朋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