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順風車平臺上資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2021-09-19 08:15:19 字數 1811 閱讀 7664

1樓:angelan城城

1,可能是你**的網路不是很好,你可以連一個快點的wifi來試試,或者走到訊號好的地方來發資訊。

1,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滴滴打車"、"滴滴專車"、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

2,2023年4月,滴滴順風車車主招募計劃正式開始,滴滴給予車主補貼高得有點令人眼熱。滴滴方面的補貼計劃是:對於入駐滴滴順風車的車主,滴滴給予新註冊使用者50元補貼,完成首單後再送100元,如果推薦其他人還可以再獲得20元。

3,而根據常理推斷,滴滴還會給予首次乘坐順風車的乘客近乎"免費"的吸引。與滴滴順風車的高額車主補貼相比,其他拼車公司的補貼有點小巫見大巫了。據瞭解,目前幾乎所有主流拼車公司的應用,乘客首單使用只需要支付0.

5元-1元(除天天用車首單9元),不過車主補貼卻沒有滴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近2061-04-15之後取消的,主要是防止乘客和司機協商好線路和**後取消訂單,這樣滴滴就一分錢都掙不了,所以遮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摘單後搞價收取現金,然後對方取消訂單,或者未協商好,你取消了訂單,這樣滴滴計算你的取消率,你取消率越高越不能發資訊,我也是不能發,後來用新註冊的看,結果就能發,問客服還不告訴你原因!

滴滴順風車為什麼不能給車主發訊息,說得等司機接單才能發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剛剛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前一秒鐘還可以跟司機聊臨時訊息,突然間都都不可以聊了,感覺滴滴越做越差了,這麼好的創新,這麼好的企業,怎麼發展的搞成這樣子……

註冊滴滴順風車為什麼提示個人資訊未通過平臺評審?

5樓:66兩隻蝴蝶

一、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原因:

1、屬於兩個手機號分別**了身份證資訊和車牌資訊 解決的辦法就是想辦法解綁一個手機號**的資訊 然後用另一個手機號正常註冊就可以了 提醒: 註冊滴滴的時候儘量用一個手機號註冊完所有資訊 如果還沒有選好用哪個手機號註冊,就不要倉促地填寫你的資料。

2、可能有不良記錄,滴滴和公安局聯網,可以查到的,從而導致不能通過。

3、行駛證被他人註冊過滴滴順風車。

二、另外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如下,您看是否符合,一般不符合是註冊不成功的。

1、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駕齡要求1年以上。

2、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3、目前全國大部分

一、二線城市及部分三線城市已經開通滴滴專車和滴滴快車,其他百萬人口以上城市也在陸續開通中,暫時還未開通的城市也可以先申請註冊資格,一旦開通就可以馬上接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的資料資訊不正確!你個人操作不當!具體要看你情況,找出問題幫你解決,暱稱

為什麼滴滴順風車不能釋出跨城的單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wxid9314「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開機按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w 回車,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是什麼,做滴滴順風車車主需要什麼條件?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目前全國開通滴滴快車的城市有北京 成都 廣州 重慶 深圳 天津 杭州 武漢 南京 長沙...

滴滴順風車下線了,有哪些其他替代的平臺

目前只有滴答吧。但是滴答演算法有問題,經常直線距離近,之前接過兩次後就沒有再接了。第一便宜,再就是經常繞路接,順路發單的少。有嘀嗒拼車 順風車 51用車和天天用車,其中嘀嗒拼車是比較好的。因為它的使用者是比較多的,而且車主都是進行了身份證的註冊,比較安全。滴滴順風車下線了,現在開始陸續出現了許多網上...

滴滴打車裡的順風車是什麼車,滴滴打車的順風車快車計程車和專車有什麼區別

滴滴新出的一種叫車方式,一公里一塊錢,順路車,你下訂單,設定好出發地和目的地,系統會生成車費金額,車主看到訂單,能拉你的就接單,需要提前至少20分鐘預約,順風車不是拼車,就在你定的時間拉你自己,收費比計程車低很多,所以說是順風車,不順路也不合算另外現在滴滴給車主一些補貼,乘客還是很划算的。1滴滴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