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怎樣和玻璃心的女人相處

2021-06-10 15:11:15 字數 4321 閱讀 6568

1樓:愛笑的林子啊

就是會有點累,畢竟玻璃心的人都太敏感了,完全不敢亂開什麼玩笑!不過就我認為玻璃心其實不可怕,因為你知道他玻璃心就會有所控制,可怕的是有的人會掩飾自己的玻璃心。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本人是有過痛徹心扉的教訓的。

我在大學的時候談了幾個女朋友,其中有一個女朋友就是玻璃心,因此我對於玻璃心的感觸非常深刻,最大的感觸就是你不能說錯一句話,開玩笑這種也不能有關係到她的缺點,雖然真的是挺喜歡她的,但是後來還是分了,不是累,是感覺負擔不起這種感覺。分了快一年了吧,偶爾還是會想起她,畢竟真的愛過,我只能說像這種玻璃心的女人都是比較脆弱的,遇到一些困難就會特別的苦惱和煩躁。所以男孩子應該多多去關心她,去安撫她

2樓:殘忍的肉球

和玻璃心的人戀愛最大的感受就是累,時時刻刻都要注意,擔心對方想多了,說話辦事都得小心翼翼,不然一下就會觸動對方的玻璃心,分分鐘就會覺得你對她不好,嫌棄她,不愛她了,總之,玻璃心的人真的是太脆弱,太敏感了。

首先是說話,一定要注意不要有針對性,不然她會覺得你就是說她,玩笑就更不能亂開,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哪一句玩笑話又讓她不開心了,這種人特別愛胡思亂想,晚回幾分鐘沒跟她說去幹嘛,她估計就一個人偷偷傷心了,覺得你是不想要她了。

其次是不管幹嘛一定要先請假,記得有一次我跟朋友約好了吃個飯,忘了給她說一聲,結果她突然跑來找我,我就跟他說我跟朋友在外面。她說沒事,你玩,然後就掛**了。等我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她一個人站在小區外邊玩著手機,一看到我就開始哭,然後又開始各種求安慰求抱抱,說以為我不喜歡她了。

3樓:

會感覺身心疲憊。

別人家的戀愛模式都是兩個人該甜蜜的時候甜蜜,該吵架的時候吵架,即使不小心被對方傷害也能靠自己撫平傷口。但是玻璃心的人不能,他們的內心真的很脆弱,就像泡沫一樣,一碰就會碎。和這樣的人談戀愛真的非常痛苦,因為就連說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反覆斟酌這句話會不會給對方造成傷害。

回答對方的問題也要仔細斟酌,萬一不小心說錯話就會讓對方很傷心,甚至有分手的危險。

這樣的戀愛模式真的很讓人無助和痛苦,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人身上有足夠的優點吸引對方的話,很少有人願意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戀愛對於每個人來說應該是甜蜜和放鬆的,而不是每天都處於精神緊張狀態中的。擁有玻璃心的人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好好去品嚐愛情的滋味。

4樓:小皚學姐

是一種很累的體驗,因為你總會在無意中上到他。

5樓:胖娜

會感覺很累,每天都小心翼翼提心吊膽的。生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

6樓:長不大的林子

就是時時刻刻得小心注意,一不注意就得道歉賠禮,非常累的感覺。

7樓:樹浩星安

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時時處處得小心謹慎。稍不留神就得賠禮道歉!整日提心吊膽,慌慌不可終日。一天到晚有累得耍死,悶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8樓:

不敢說話,就怕自己說的話回傷害到對方的小心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個字,累。你得處處要小心,說不定哪一句話或者做的哪一個事情,就傷害到了他那顆敏感的心,所以說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會很累很累。

10樓:

玻璃心是很容易碎的,同她在一起隨時保持高度警惕,一個動著,一句話稍不注意就傷心了,生氣了,天啦,真要小心你的神精。

11樓:咎晟睿

說話前考慮他的感受,看他的臉色不對勁你就要醒悟是不是自己的語言傷害到他,你偶爾的玩笑話都會以為你在說他,建議好好和他說說別太實誠

12樓:壞孩子的家

是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傷害到對方了,然後會很擔心。

13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一碰就碎,儘量不要惹這樣的人,說話做事都小心謹慎一點。

14樓:小杯喝茶

時時刻刻擔心會傷害他。做什麼都得小心翼翼,非常累。

15樓:

你會很累很累的,太難了。

說說有個愛哭的黏人的玻璃心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16樓:無翼天使

基本上只要走在一起,就會摟肩或者摟腰,不摟著也一定要拉著手或胳膊,取東西之類的事情也要把胳膊伸得長長的拉著我。讓周圍人感覺無時無刻不在吃**。

17樓:沉夜孤星

幹什麼都希望我們在一起,吃飯睡覺做飯洗碗,甚至洗澡刷牙洗臉都希望你在旁邊看著他,認識六年在一起四年見了家長,但是更粘了。閨蜜結婚一聽說我要扔他一個人一星期整個人都懵了,後來帶上了他,大家也都認識,但是一起玩的時候一定要站在我旁邊,希望我注意到他,沒人注意的時候就偷偷拉我手,參加完婚禮,更粘人了,計劃著結婚了讓我待在家裡他出去工作給我分紅。

18樓:名

講真的,以前我特討厭他這種行為,喜歡,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喜歡,沒安全感,我不願意時時刻刻哄著你,憑什麼啊,我也是女的。後來瞭解了他的經歷,他媽媽是女強人型的,從小扔給保姆帶,沒體會過太多母愛和父愛,所以特別渴望這些,特別怕失去,貪戀溫暖,現在覺得其實也是挺可憐的,好好引導給他安全感。

19樓:影子

個人覺得,如果一個男生很愛哭,至少,他沒你想的那麼有擔當,你確定要把自己交給他?以後每次做什麼違揹他內心深處想法的事時,就要給他抱抱,舉高高,給糖糖?感情牌可以打,有時候小心思是情趣,可是,小心思也有種類,也分人的。

大男生為小事當著女朋友面哭哭啼啼,一次兩次,人之常情,誰都有脆弱的時候。但是次次如此,只能說,很有賣可憐的嫌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擁有我就擁有全世界,這是我花了兩年才後知後覺得出來的結論,因為我反射弧巨長一直沒注意到他戀愛後有哪些改變,他總是問我什麼時候有空什麼時候可以打**,當他要求我陪他去逛街去買菜,甚至非要等我一起洗澡不願意自己先去洗,我就會問為什麼他不能自己去做這些事非要和我才行,他支支吾吾不告訴我為什麼,卻因為我不理會他而生氣,明明不是夜貓子卻要死命撐著不去睡覺陪我,我打遊戲根本沒空搭理他,他也是受的了無聊。

21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凡事都有兩面性,如果你覺得他的一面已經蓋過了另外一面,那你已經做出選擇了,多和他談談說說這個問題,我覺得他會成長起來。

22樓:尹朶月

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天天下班來接我 跟他說不用天天接還是天天來接 想做點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做。

23樓:戰歌

一起吃午飯 晚飯,上課坐在我附近,連選修課都不放過,下課要和我一起走。好朋友自動遠離我,好像所有人都認為你既然開始談戀愛了,那你就應該每天一直一直和男朋友在一起,可我覺得談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啊。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是個黏人的女生,那樣也就不會這麼糾結了。

24樓:炒蛋哥

只要你對他和顏悅色一個笑臉什麼都願意給你幹,特怕我生氣不高興不理他,不會表達,不善說出心裡話。

怎樣和玻璃心的女人相處

25樓:踏雪靈動

那就別當她面吐抄槽了好嗎 明知道傷感情的bai事就別做了du 如果你還想和她做朋友

我年紀還輕,閱zhi歷不深的時候dao,我父親教導過我一句話,我至今還念念不忘。 “每逢你想要批評任何人的時候, ”他對我說,“你就記住,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並不是個個都有過你擁有的那些優越條件。”--------《了不起的蓋茨比》

因為有些人就是有過心理創傷,容易自卑,別試圖改變她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哈她就可以了!

如何與敏感、玻璃心的人相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樣的人相處很累。不知道怎麼一下就得罪他了。只有自己大度,可人都有喜怒哀樂,老是這樣小心翼翼真的很累。

28樓:神殤之語

一、不相處,因為他們會帶來很多負面的東西

二、自己強大,去引導、去包容他們,讓他們的心變的強大

三、發現他們的長處,加以引導、利用

29樓:

不搭理,因為跟她相處很難!會讓自己抓狂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他,瞭解他的生活習慣

31樓:摸女郎

把自己塑造成蠟筆小新

怎麼和玻璃心的女孩相處,如何與玻璃心的人相處

你自己應該從自身找原因,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一些性格活潑外向的女孩子,你跟她開開玩笑沒事的。但是有些慢熱的女孩子,你說話太不注意容易讓人反感。所以你最好在她面前改改你說話方式,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 如何與玻璃心的人相處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

和警察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和軍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曾經的交往過特警,每天不是在訓練就是在執勤,如果不是男生把女生抓的緊緊的,女生的安全感敗沒了,關係也就沒了。長得真的不算帥,但是肌肉發達因為學的特警專業。糙漢子突然間變得比我還細心,我在他身邊只要帶上我這個人就可以,一切都是他替我想到的面面俱到。你想跟他看個電影吃個晚餐,先預約,不值班再說 你想跟他...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理解為初戀 我現在是初戀,這感覺就是很幸福,美天都想跟對方見面,看著對方有時會傻傻的小,但是為什麼笑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首先呢,你應該慶幸你成為了她的初戀。我們都知道初戀最難忘,所以你會成為她情感中最難忘那段經歷中的男主角,因此我希望如果你交了一個這樣的女生就好好對待她。我記得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