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上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自己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0:09:17 字數 1236 閱讀 2775

1樓:看好告訴大家

如果能保持新鮮感和激情,那麼青梅竹馬的愛情是非常浪漫的。 如果彼此缺乏新的感情激發點,容易陷入平淡之中。

和自己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旁人聽起來可能覺得比較怪異,甚至可能會冠以「精神**」「自閉症」「多重人格」。

其實不然,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實際上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有的,目前正在跟自己談戀愛中,做人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就好。

很多人找物件的時候都在反覆強調,要找一個相對完美的物件,總擔心物件惹自己不開心,爭執,生氣,哭泣,難過,甚至分開。

所以,在潛意識中,我們帶著「某些動機」去尋找,去評價,去挑選:

「愛我的」「懂我的」「性格合得來的」「志趣相投的志同道合的」「對我好的」

「不會出軌」「不會喜新厭舊」「時不時給我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永遠愛我」

細想,其實這些要求一點也不過分,很現實,是對自己認真負責的態度,可是,真的那麼幸運嗎?真的會遇上這樣完美的另一半嗎?誰又能保證呢?

其實想想,只有你自己最懂你,也只有你最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喜歡與討厭。

我們總能喜歡並接受自己,對著鏡子調整角度,對著單反相機手勢比個v,也只有自己最容易說服自己,鼓勵自己,打動自己,安慰自己,擁抱自己。

你不用期待,不用設想會有怎樣的遇見,你遇見了你,自己就能創造小浪漫。

而且,跟自己談戀愛甚至不用注意性別,胖瘦,你總能想象出最心動的一面。

受傷了,自己可以給自己鼓掌,加油打氣;你也可以自嘲,暗下決心下不為例。

現實中,跟自己談戀愛的過程中,其實也是一個不斷提升和進步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你會努力去學習,拼命去工作,不然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每當取得進步或者得到誇獎的時候,自己是第一個源字內心為你開心的人。

誰能永遠陪你呢?你又怎麼能保證永遠陪伴別人呢?沒錯,只有你自己可以。

想想,其實自己跟自己談戀愛也可以過得很好,如人飲水,人情冷暖自知。

也許,某天會有一個人出現,但誰知道什麼時候呢?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這不是精神**,也不是多重人格,只是,我們完全可以跟自己內心對話。

3樓:公孫樂正

往好了看:變得獨立,變得自由,不用討好,不用逢迎。

往壞了看:變得孤獨,變得無助,不善巧語,不善場面。

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劉德華《謝謝你的愛》。

城外的人,想進來;城裡的人,想出去。——錢鍾書《圍城》。

和警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有問題需要報警的時候不用撥110了。你可以打他的手機,這是一個很棒的vip急速體驗!跟警察談戀愛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他們很有正義感。跟他們談戀愛我覺得挺好的呀,畢竟他們為人民服務,我們也感受到她的熱情。關鍵是要有人接撒,認識一兩年打通接 的機會就兩三次。和警察談戀愛那肯定是安全感爆棚。感...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理解為初戀 我現在是初戀,這感覺就是很幸福,美天都想跟對方見面,看著對方有時會傻傻的小,但是為什麼笑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首先呢,你應該慶幸你成為了她的初戀。我們都知道初戀最難忘,所以你會成為她情感中最難忘那段經歷中的男主角,因此我希望如果你交了一個這樣的女生就好好對待她。我記得有一...

「和北京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父母這麼做可bai有點太不du近人情了,談戀愛談了zhi7年,姑娘已經差不多就dao是你家的內人了,現在懷孕了,也 容是你兒子的,責任還是出在你家裡,兒子小不懂事,父母怎麼也那麼不懂事呢,姑娘懷了孕,心裡肯定著急呀,畢竟沒結婚呢。我覺得你父母這是坑人,不帶這樣的。你們要設法解決問題,別讓人家姑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