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遠遠地看到我就低頭,一個男生遠遠地看到我就低頭

2021-09-19 08:06:33 字數 6873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對你有意思,要麼他本身就是比較內向自卑的人

2樓:我在江湖上漂

倆種可能,一是習慣(自卑性格),二是喜歡某人害羞

3樓:

內向的性格

就是言語短。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你,晚上想你打手槍

5樓:故人對故人說

如果只對你一個人這樣,那他有極大可能是暗戀你

6樓:親愛的吧友

我也遇到過,還是錯過了哈哈哈哈

那是初中的時候,我還是個混混魔王(不是)反正就是不愛學習只想混日子

讓我注意到他(這裡簡稱s)的時候是有次換座位他做我後邊的左邊。課堂需要小組交流的時候我們這桌轉身跟後面那桌討論,我就發現s身體僵直著盯著課本,整個討論期間他眼光只看了他同桌(男學霸)和我同桌(女)。我當時還以為他是不是嫌棄我醜不看我

到後來我同桌(是個很嬌小的妹紙,之前是很喜歡她)經常打趣s,就問他喜歡什麼女生啊啥的,我同桌還不忘瞟我好幾眼(我當時覺得她挺可愛的很想逗她)

重點來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幾次。第一次是在**課上,老師讓我們自己組隊唱歌,s上去唱的時候我在看書,我不經意抬頭看他們時,就看到s在看著我,在看 我看到他的一瞬間就別過臉。而且那個眼神我到現在還記得,只是後面才清楚那是眼中只有你一個人的眼神

第二次印象深刻的是,那時候我好像喜歡上了班裡另一個男生,這裡稱他d(不知道感情是不是真的,後來我覺得跟不值得,而且也不記得他的名字和樣貌了),反正那時候班裡一直瘋狂傳我喜歡d。

某天我看見d在走廊上看風景,我就剛好和小夥伴路過一下。經過d之後走了幾步路我回頭看了一下,看到s過去很憤怒地錘了d幾拳,看似開玩笑的那種,但那臉上的憤怒是真的(我不近視)

反正後面我也沒聽說s喜歡我,那時候就不在意這些

走在路上,女生遠遠看到我,她們都低頭、用頭髮遮住視線,目光極力迴避我,感覺真痛苦!

7樓:問答號

在成長的路上,bai會遇到很多

du人生的問題,而這些問zhi題dao

是需要通過自身體驗和應回

對才能有所收穫答的。遇到這樣的問題,用自己的方法看下能解決不。

然後,重要的是,在學習階段,不要讓這些問題成為學習的障礙。

得閒繼續交流經驗。

老闆遠遠的看見我低頭跺倆下腳後低頭是什麼意思?

8樓:騎彰

老闆看著你低頭跺腳,意思就是看你的腳下,讓你站住

9樓:黑翼大魔

可能你老闆見到你不想和你說什麼吧,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要不然他怎麼會這種態度,感覺是在躲避你吧。

10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老闆對你的工作可能不太滿意吧,所以才會看到你低頭跺腳,有些生氣

11樓:阿梅咖啡屋

如果你無論是穿著或者什麼都很正常。那也許老闆低頭跺兩下腳,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大概是他想到了什麼問題,所以他才這樣做的。

12樓:天涯咫尺

說明領導對你的。心思很複雜。可能是心裡喜歡你,也可能是你某些工作做的不好,他在沉思考慮要怎麼處理。

13樓:筱筱老師**解答

嗯,老闆越看見你低頭了,然後一看腳底的意思,可能是他覺得你們兩個嗯,覺得你比較優秀一些,然後在你的面前比較自卑,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14樓:

老闆遠遠的看見你低下頭跺腳,就是他猶豫不決的意思。

15樓:

老闆遠遠的看見我低頭剁兩下腳,說明你還是有一。心理上有些憎恨的這種憎恨的心裡想發洩出來。

16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我想你的老闆可能是看到你比較心虛吧,也許他做了什麼讓你感覺很為難的事情。

17樓:於東偉

說明老闆以後已經不再讓你這樣做,所以他讓你低調的去走開。

18樓:萊開

我覺得你的老闆可能就是非常生氣,其實有一些員工可能就是非常讓老闆操心了,我覺得你們可能就是這個樣子的。

19樓:不丿言

這應該是沒有什麼的,很正常的,畢竟你們認識他可能希望你先跟她打招呼的,如果你不打招呼,那也只能是這樣的情景。

20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老闆遠遠的看見你就低下頭,多兩腳意思,可能是對你的工作態度不太滿意,或者是在工作中呢,讓老闆有所害怕

21樓:快樂公子

只要有紮實的經濟基礎,在這段感情裡面你就是掌握主導權的那一個,或者說是處於優勢地位。

22樓:初翎

可能他是在提醒你吧。覺得你工作不認真吧。

23樓:活著魂有靈人

老闆遠遠的看見你低頭跺兩腳就是提醒你的意思。讓你在意他的意思。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24樓:有錢哥哥

第一、主動聯絡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那麼她一定會主動找你,主動聯絡你,會了解你的所有資訊,一個男的要是喜歡你,他絕對會主動聯絡你,問你這問你那,或者向你身邊的人打聽你的訊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做這些舉動,他每天都會給你發訊息。

第二、注意形象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他會注意形象,儘量把好的一面展示出來,男生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十分注意自己的外表,之前我也是個不在乎外表穿衣打扮的人,覺得沒人看,覺得穿什麼都無所謂,,反正長得難看又不會成為焦點,誰會關注我,但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之後,卻突然打算改頭換面,清理臉部,穿得體精神的衣服,注重搭配,想把自己能展現好的一面都露出來。

第三、眼睛餘光經常看

如果你非常喜歡一個人,那麼你的餘光全是她,所以男生也不例外,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經常看她,無時無刻都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可能是因為害羞或者是喜歡,有些男生不敢直視女生,但是他們都是會用餘光經常看他們喜歡的女生,他看著你的時候眼睛有光,像星星一樣明亮。

第四、他願意瞭解你的過去

想知道你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他們知道你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之後,可能會讓自己做出改變,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他們也不會太在意你的過去,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往,所以他們對於的過去非常理解。

第五、記住女生說的每一句話

你說跟他說的每一句話,他們都會記在心裡,如果一個男生非常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你他們一定會十分細心,對女生說的每句話都記在心裡,而且女生如果有什麼困難,他們都會第一時間幫助她,男生喜不喜歡你,全在細節裡面,如果他們能夠記得你說的話,那麼他肯定是非常在乎你的。

25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26樓:緣來愛你

當然算是喜歡的表現啊,真不懂的話看電視劇也能明白,很多喜歡上女生的男孩子見到喜歡的女孩子因為興奮的原因,有時會產生急切心理,這種心理與喜歡(讓對方高興)有牴觸,怕盲目會使女孩子不開心而產生害羞的心理,這種害羞並不是普通的害羞,它更屬於內心活動,與性格無關。所以他的表現是很喜歡對方的,甚至唯一的迫切。

27樓:美絲曼美妞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因人而異,主要性格不同,表現也不同。總的來說男生還是有一些共同點的。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首先是從感覺開始的,內心開始活動。可能是你的一個小動作吸引了他,也可能是你的性格等等。

1.經常會偷偷地看自己喜歡的人

男生喜歡你會經常會偷偷地看你,看你在做什麼,看你是不是在笑,你的目光看過來後,他會無意識的躲開。其實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其表現是很明顯的,畢竟男生沒有女生的那種矜持,但是對於一個內向的男生,感覺如果表達出來第一怕被拒絕,第二怕被人說笑,臉皮薄嘛。

2.他會經常關注你

經常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想時時刻刻知道你在做什麼,這種體現出男生對女生的關心,畢竟喜歡一個人是偽裝不了的,也隱瞞不住的,隨時隨刻都會表現出來。

3.在你面前特別活躍

男生為了引起你的關注,會在你面前特別多活躍,會故意引起你關注他。總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舉。比如惹你,逗你。

4.會想方設法找你聊天

最明顯的一個分辨男生對你感不感興趣的最好方法就是看他找你聊天,找你玩的頻率高低。雖然會找你聊天的男生不一定對你感興趣,但如果一個男生連聊天都懶得找你,那幾乎99%就可以肯定他對你沒啥興趣了。

5.他會不自覺為你吃醋

相比其他女生你的言行舉止更能影響他,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句話:只要你越在乎什麼,那ta就越能折磨你。愛情也一樣,一個他感興趣或者喜愛的女生,隨便的一句話就能影響他的心情。

比如你和其他男生玩或者聊天,被他看到或者撞到了他會生氣。你問他他就說沒事。

6.這最後一點很關鍵,那就是為你付出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肯不肯為你付出,只要女生需要幫助,這個男生就會自告奮勇到的幫助她,幫助她之後裝作不理女孩,其實這些都是男生偽裝出來的,目的就是不想讓女生或者別人發現這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

28樓:n喬白

當然是喜歡的表現了。男孩子要是害羞的話,應該低頭不敢看那個女生,但是他還會偷偷的喵,就證明他對這個女生是有意思的,想在她面前表達卻又因為害羞不敢說話,這樣的男孩子,你如果也喜歡他的話,就應該給他安全感,讓他也感受到你是喜歡他的,這樣他就有勇氣說出他的心意了,加油呀,祝你收穫天天的愛情,加油加油。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男生會主動出擊,各種手段吸引女生注意力。而內向的男生則含蓄些,經常偷偷看女生,一旦跟女生四眼相對,會馬上裝作沒有看女生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

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

5.當他在路上碰見你時,會很驚喜,然後低頭走過.(一般都會這樣)

6.同樣,當你走過他身邊時,他也會低下頭,不敢看你.

7.他會努力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幽默、搞怪、運動能力等)

8.你送他東西時,他會非常開心.然後一直珍藏它.

9.看見你笑時,他會很高興.

10.放學了,他會等著你下課,而且會不由自主地和你走一樣的路.(因為他想知道你的家住在**)

11.路過你家時,會不經意地看一兩眼.(是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2.當他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正在聊天時,他會裝作莫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男生看.被你看到時,他又會迅速地把頭轉到另一邊.

(如果那個男生不是他的好朋友,他是絕對不會理睬他的)

13.當他聽見你提到另一個男生的名字時,他會很沮喪.(沮喪你在乎的不是他)

14.他害怕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不喜歡你的樣子.

15.他會在你難過時,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16.當你靠近他時,他會馬上回避.(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

17.你開他玩笑時,他絕對不會怪你,反而在心裡偷著樂(他高興你心裡面有他).

18.當你不舒服時,他會四處打聽好的藥方,然後告訴你.

19.你在的時候 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0.他會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21.不敢和你對視,迴避和你說話,但是眼睛老是在偷偷瞄你。

22 看見你會有心跳的感覺,會為你緊張!你的事情他總想知道

23.看見你在笑 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傻笑 看見你難過 自己心裡也會浮現出悲傷

24.每次早來學校 都希望能看見你 然而你不在 心裡會變的空虛

25.有意識無意識的會去習慣你的動作

26.會特意的想接近你 想了很久想出來的理由 在心裡想了一萬遍 才敢跑過去和你說幾句話 甚至還不敢和你說話

27.你在的時候 他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8.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打鬧 心裡就是怎麼的不怎麼舒服 會特意的躲避

29.總是希望自己能幫上你什麼 每次你有事找我幫忙 心裡總會有幸福的感覺浮現

30.當別人問他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 我總會特意的迴避 說他和你不可能什麼的` 從來不會否認 也不會肯定

31.希望你能在他的視線之中 永遠不要消失 希望你能過的比他的好 能得到幸福

32.沒事找事幹啦有時候會一直看著你 你一抬頭他又裝作在看風景

33.沒事瞄你,當面不說話,假裝看不見

34.在你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35.你一上q,就會很興奮,希望你能主動和他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你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不好.

36.你的許多話語,包括其中的語氣詞他都記在心裡。

37.面對你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拘謹,不象平時那樣健談,幽默!

38.對著你的時候十分羞澀,很常笑

39.你總是會捕捉到她的眼光,當四目相對時,他卻來不及躲閃

40.從不敢主動和你說話,有時還會臉紅。

41.從你面前走過,裝做不理不睬,看不見你。

42.幾個人單獨在一起時,會很尷尬,他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動作,例如:玩手中的東西,擺弄飾品。

43.在她經常出現的地方,你會不斷的尋找著她的身影

44.當她就坐在你的面前,你會裝作很冷漠,把視線轉向其他地方。當做不認識她一樣

45.你會經常做一些比較會引她注意的舉動

46.如果她在你的面前,你會不停的把眼神瞄到她的身上,但是當她回過頭來,或者發現你在看她時,你會馬上收回眼神,甚至好長一回都不敢看她

47.她低頭時,你與她插肩而過時,會把腳步放的好大聲

48.她在面前,你和你的朋友會講話的好大聲。

49.她在你的眼前,雖然很想站在她的視線中,但是因為膽怯,而出現在她視線後,又站在了她視線不到的地方。

50.當發現她在看你後,你會很嚴肅的看著前方,雖然很想與不認識的她講幾句話,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只能裝的冷冷的。

男生看到我就傻笑,一個男生看到我就傻笑

解答1.對你有好感,想引起你的注意。2.你想多了,他就是這種性格。具體可以看看他如何對待別的姑娘的。喜歡你,看到你心情就好,就想笑。一個男生一看到你就笑代表什麼?我一見你就笑 有這樣的一首歌 應該是對方喜歡你吧。或者是好感。如果誰丟我這樣就好了 哈哈 如果他見到每個認識的人都笑,那代表不了什麼。如果...

男生他說看到我就好安心,一個男生他說看到我就好安心

1 首先你得看看他的顏值符不符合你的要求。2 需要一段時間來考驗他對你是不是真心。3 花言巧語是每個男人的會的,但是時間會記載這一切的。望採納。這是一個男人,委婉的表達喜歡你的一種方式,類似於見到你就好高興 情之所繫,就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有掛念,你是他感情上的港灣。那這個男生可能喜歡你,又不好意思...

我喜歡的男生一看到我就低頭笑,可是靠近他時,他又說不認識我,不敢跟我有接觸。他這是怎麼了?近日聽到

兩種可能,一是他是有喜歡的女生了,沒辦法了,二是他可能在試探你的反應 他向別人表白說明他不喜歡你,放棄吧 相信我太早戀愛你會後悔的 他笑是因為他害羞,他不好跟你接觸是他知道你喜歡他不想讓別人說閒話 他都人家表白了 那就是不喜歡你吧 放棄吧他不適合你 會有人喜歡你的 你誤會了,人都表白了還有你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