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可以吃感冒藥嗎

2021-09-19 04:38:24 字數 694 閱讀 3088

1樓:皇欣溥春柔

不可以啤酒加感冒藥

等於砒霜啊

呵呵喝酒後一定不能吃感冒藥哦記得

2樓:單叡伯傲菡

好像不能吃吧,酒精和藥有反映吧(解酒藥除外)

3樓:菅花郎玄穆

建議口服抗病毒藥物和感冒沖劑試試.有炎症還應該加上抗生素試試。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注意多喂水。

4樓:澄璞丙清懿

首先患者喝酒了,頭孢類的藥物是不建議去的,現在如果發燒的話,建議先吃一些退燒藥,比如安瑞克,嗓子疼痛的情況,多屬於咽喉炎的症狀,患者需要吃一些感冒藥,消炎藥和清咽利喉的中成藥來**,比如可以使用羅紅黴素片。複方氨酚烷氨片,和金銀花顆粒來**,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

5樓:樑

感冒藥一般由促進睡眠的成分,酒精麻醉神經也導致嗜睡,兩者混在一起損害神經、對身體有損害,還會降低藥物的作用。 意見建議:感冒吃藥期間最好不要喝酒,萬一喝了酒,等6小時之後再喝藥。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感冒藥一般由促進睡眠的成分,酒精麻醉神經也導致嗜睡,兩者混在一起損害神經、對身體有損害,還會降低藥物的作用。

意見建議:感冒吃藥期間最好不要喝酒,萬一喝了酒,等6小時之後再喝藥。

感冒藥可以和冷水一起吃嗎,吃感冒藥可以吃德芙巧克力嗎?

感冒藥最好用溫開水送服,感冒多喝喂開水促進排洩利於疾病的 如果是風寒感冒最好用生薑紅糖水趁熱服用,適當發汗 汗出發散風寒,疾病有好了一半。用藥,用藥是一方面,休息護理更重要!可以,但是感冒了,最好是用溫開水吞服 吃藥原則上是用溫開水送服這樣能更好的足進服藥後的身體發熱發汗的程序更快的 感冒病毒以達到...

小貓咪感冒了可以吃人吃的感冒藥嗎

可用中藥 兒童感冒沖劑 一次半包。幼貓感冒能喝人的感冒藥嗎?貓感冒不多見.一般都是鼻支 病毒引起的,流淚流鼻涕,和感冒症狀類似 絕對不能喂人用感冒藥!有可能致死!可以試試小兒阿莫西林,喂的時候注意用量。或者直接用貓用的 速諾,貓美尼 最好不要,如果確定是感冒,還不想去寵物醫院,就將人用感冒藥計量調小...

小貓咪感冒了 可以吃 人吃的感冒藥嗎?

安乃近,克人用的,嗎啉胍片,克,多酶素片二分之一片,一毛錢單子,準好試下吧,全是人用藥。可以,按1歲的小孩的量吃。可以蛤,用量是人得一半,你好,貓咪感冒,可以用人的藥。小貓感冒了可以吃小孩子的那種感冒藥嗎 貓咪與身體的結構大有不用,消化以及吸收的程度也差別很大,所以在貓咪感冒期間,是不能夠隨意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