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什麼牌子的好?價格是多少

2021-09-19 04:52:55 字數 2841 閱讀 1392

1樓:才

現在的鋼琴可以分為練習琴與演奏琴。

差一點的可以買練習琴,建議用珠江鋼琴、雅馬哈等,珠江鋼琴比較硬對練習手指非常好,在廠裡購買這一鋼琴起價在8千到9千

好一點的可以考慮演奏琴,演奏琴有不同特點,有的聲音淳厚,有的溫潤。演奏琴比普遍鋼琴都要貴,可以考慮鮑德溫等大概在1萬5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珠江鋼琴吧,介紹如下,批評指正。珠江鋼琴集團擁有珠江、裡特米勒、愷撒堡、京珠四大自主品牌。其中,珠江牌鋼琴是最早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的樂器名牌,並被商務部評定為“重點培育的出口品牌”,是顧客首選的中國樂器品牌。

在2023年底推出的愷撒堡牌專業高檔鋼琴,填補了專業高檔鋼琴民族品牌的空白,被列入“2008-2023年國家重點新產品計劃”,榮獲“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產品各項效能指標已達到歐洲中高檔鋼琴技術質量水平。劉詩昆等國內外鋼琴大師認為,愷撒堡九尺**會用琴的質量技術水準已接近世界頂級鋼琴品牌。2023年7月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愷撒堡ka系列、kd系列鋼琴在國際最高階的**殿堂奏響最強音。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戈特里安-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施坦威”,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德國施坦威”,被譽為世界鋼琴之“靈魂”,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重,選材苛刻。

2、施坦威steinway & sons:全世界最著名的鋼琴,是我們常說的“美國施坦威”,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用材苛刻。

3、貝希斯坦bechstein,c:德國著名鋼琴製造企業,但是德國主要工廠已經關閉,現在主要在捷克斯洛伐克生產,音色渾厚,低音區共鳴效果出眾,手感重,用材優秀。

4、門德爾鬆(mendelssohn):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先後收購了德國福裡希鋼琴廠,與德國另一著名三角鋼琴生產商合併重組,擁有5萬平方的廠區,是現今德國最大的鋼琴廠,音色渾厚,柔和,手感重,用材優秀。

5、索特sauter:德國著名的鋼琴公司,產量低,音色柔美,手感重,選材大眾化。

6、奧古斯特福斯特forster august:德國著名鋼琴製造商,產量低,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優秀。

7、博蘭斯勒bluthner: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企業,98年經濟危機後已經淪為小工廠,目前其產品大部分在丹麥跟本哈根、印度尼西亞三益樂器、中國廣州做oem貼牌。丹麥和印度尼西亞產針對歐美市場銷售,中國產只限定在中國銷售並不允許貼牌布魯斯納銷售,只被許可貼牌其副牌在中國正常銷售。

產品差距太大,無法評價,但是真正的德國產博蘭斯勒鋼琴還是非常不錯的產品。

8、斯坦格雷伯索納steingraeber & sohne:全球著名的德國鋼琴製造商,年產量70臺。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苛刻。

9、舒米爾schimmel: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在德國的市場佔有率相對其他奢侈品牌有一定競爭力,音色柔和,手感中等。

4樓:慈語苼

初學者建議買珠江哈利臣鋼琴,低檔琴的售價9千至一兩萬不等,型號多數是112;稍微好一點點地琴要一萬五至兩萬五左右,型號多數是120-135,一般家用推薦這個檔次的琴。高階學者推薦購買雅馬哈,kawai,美國波雲等牌子,價錢兩萬至四萬不等。三角鋼琴的**相差就更遠了,我見過最便宜的只需要四至五萬,最貴的三角鋼琴要幾百萬,是來自德國的施坦威。

(國內鋼琴品牌中,廣東的“珠江”品牌,應該是國內數一數二)採納哦

5樓:姑蘇悅可

鋼琴作為“**之王”,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專家和老師。 因為鋼琴是一個高檔消費品,所以首先就要選擇名牌鋼琴。

名牌廠家和生產歷史較長的廠家的產品的原材料和生產工藝都可以得到保證,(因生產鋼琴的木料需儲存20年以上,一些鋼琴廠建廠才3-5年,那麼的原材料根本就達不到要求),再說大廠家裝置先進,且有一批熟練的技術工人,他們製造、裝配出來的產品工藝質量均能保持穩定。 再就是在選購中通過聽,對鋼琴的音色、音量的大小進行辨別。音量大的不一定是好琴,但好的琴必定音量較大,音色較明亮,較渾厚,穿透力強。

在購買鋼琴時還要注意選擇的鋼琴型號應視房間的大小而定。一般家庭用琴型號在118、120、121、122之間既可。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有的雜牌琴標的型號是高度是125、甚至130,但實際機芯只有114或118,不過是把外殼做大了而已。

同時還要注意個別商家虛標**,然後再打折,顧客的實際利益還是受到侵害,吃了虧。而一般的名牌鋼琴**比較透明,售價基本差不多,雜牌就不一樣了。 目前石家莊市場熱銷的鋼琴品牌有國產的珠江、星海,價位一般在7000元到13000元左右,還有山東的合資品牌金斯伯格;韓國產的有英昌和世政,**在13000元到20000元左右;日本產的卡瓦依,雅馬哈等,**在18000元以上;美國產的包德溫,**在3、4萬元。

選擇適合自身經濟能力的鋼琴,一般在一萬元左右既可。

6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長江鋼琴,技術含量好,碳纖維機芯,春晚王錚亮時間都去哪了,就是長江鋼琴。

韓系:英昌鋼琴,韓國第一品牌,所屬現代集團,中國第一家獨資鋼琴廠,91年全世界三分之一產量的鋼琴都是中國產英昌鋼琴。

日系:卡瓦依,亞洲第一品牌,中國九大**學院用琴,中國國家大劇院首選琴,世界鋼琴頂級大賽必選琴。

美系:韋伯,美國第一品牌,5a級別實木單板數控坡面加工,冷壓技術黑胡桃榔頭,德國榔頭毛氈,真空製作大鋼板工藝,其技術含量以及工藝實力,相當出色。

德系:金斯波格,擁有著名的金斯波格鋼琴精神。採用十年陳木,20年以上工齡的技術工人,德國強震式音板核心技術。

這些產品在中國的鋼琴市場非常有代表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鋼琴的話 當然是珠江鋼琴

鋼琴的品牌和價格是多少,鋼琴什麼牌子的好?價格是多少?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臺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鋼琴所用材料...

什麼牌子的燙髮藥水好,價格多少?急急急

我覺得歐萊雅的比較好.我是短髮 大概每次200左右.長髮就不知道了。反正燙髮藥水都傷頭髮及頭皮.所以儘量不要選擇次的.那樣傷害更大.次的藥水的味很重很濃,好點的沒那麼嚴重。反正 都在200 400之間 自己掂量著辦吧 藥水成本不是很高,其實主要還是店裡面師傅的技術水平,小店你38都可以燙個頭,但是燙...

什麼冰箱比較好,價位大概是多少,冰箱什麼牌子好?價格是多少?

咱們家用220l左右可以,價錢2500左右吧,可以看下海爾bcd 215 216,有多種顏色款式可以選擇,像bcd 215kc jn,日耗電只有0.35,差不多是三天一度電了 是非常節能保鮮的經濟型冰箱了。功能實用性的推薦bcd 290w,4000多點,是兩門無霜的冰箱,製冷快,還均勻,290l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