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夢見喜歡的女孩,為什麼連續幾天晚上做夢,都會夢見她呢,她是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2021-09-18 08:14:39 字數 2171 閱讀 6792

1樓:昌新月戎泉

你想她了,每天都在想,導致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事情,不必把這種事情歸咎於神祕事件,不過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好兆頭啊,向她表白吧,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2樓:古精休堯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3樓:啊沒多大

連續3天夢見喜歡的女孩?夢見女生,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鉅款收入。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喜歡的女生,建議有口舌是非無妨,平安順利。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喜歡的女生,預示生男,夏佔生女。慎防動土或動胎氣。

創業的人夢見喜歡的女生,代表有波折阻礙多,應重新整頓內部再開業。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喜歡的女生,說明再多交往溝通、可成婚。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喜歡的女生,意味著一次的失敗不要灰心,再努力有成功。

夢見喜歡的女生的心理學建議

人際關係方位受到良好作用,與人事相關的契約皆吉。平常說話技巧不怎麼樣的人不妨找個口才好的朋友來學習一下技巧,對自己往後在各種場合的臨場表現有很大幫助喔。而口若懸河的朋友是你這兩天的珍寶,聽聽別人的經驗談意外地讓個人興趣更寬廣的可能呢,由過去歷史中學習多多的時候。

夢見喜歡的女生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喜歡的女生屋裡去:大概早上7點至9點做的夢,夢到自己到喜歡的女生屋裡去,她和她的閨密都在,準備睡覺了,時間應該是白天,我也湊到她們中間去了,合衣而睡的那種,然後抱著喜歡的她一起睡了,半睡半醒間她的嘴貼在了我的嘴上,感覺有意無意地在和我接吻,感覺好真實。 (湖南網友提供)

【夢境2】

夢到去暗戀的女生家:夢是這樣的:我夢到自己來到暗戀的女生家的周圍,想叫她出來和她表白(現實中她沒和我說過話,之前也夢到幾次她),她家周圍還有幾個其她女生,其中有個女生讓我看我暗戀的女生臉上的雀斑,說她有不治之症,後來我好像有點沮喪就回家了,回家的路很黑,看不清路,偶爾又能看清路(現實中,她臉上是有雀斑,但我自己沒仔細看過,還是我周圍的同學和我說的) (陝西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以前同學說另外一個女生想嫁給我:我現在有女朋友 但是她不喜歡我。今晚做的夢是我的以前一個同學告訴我 以前一個班的女朋友想嫁給我 連名字都說的一清二楚。

後來好像是去接想嫁給我內女的。出了車站看見我現在的女朋友在等著。最後沒接到也沒看見想嫁給我內人。

還有我夢到在商店買了雙**跟便當放的一個袋子 有個人問我為啥有 我說送人的。然後夢斷斷續續的 夢見我二姨家鐘的時針和分針飛了出去 是哪種邊轉邊飛的。還有就是夢見在教室裡往外噴水 結果弄的滿教室都是水 就醒了 (日本網友提供)

為什麼連續幾天晚上做夢,都會夢見她呢,她是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4樓:

夢和實際沒有關聯。 但是如果你經常做夢,則可能是身體健康有問題,或者是身體的暗示。 所以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調整心情和適當運動

5樓: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或許在你的潛意識裡有她

6樓:非常純香

你心裡一直想著她思念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

解夢,連續3天夢到同一個女孩。

8樓:牧欣遠

以前給你留下比較深印象的?或者會不會是有什麼關於你和她的事情要發生?別太放在心上了,靜觀其變就好,可能也是一種心理作用把。像我,曾近一個月夢到同一個男生。(*^__^*) 嘻嘻

9樓:桐悅可

沒有預兆,只表示你思春

10樓:陶淵之明

夢裡發生什麼了、?那個女孩子一直以來在你心裡什麼印象?夢裡她什麼樣子?你當時什麼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那是因為你太想他了 或許你是喜歡上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在想你.......

為什麼說連續夢到你喜歡的人3天就說明緣分到了

連續三天都夢到你喜歡的人,說明你很喜歡他很愛他,想和他在一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喜歡他就去追,大膽的追,不要錯過了機會。希望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什麼連續夢到喜歡的人三天說明緣分到了都是騙人的,我從來不信這些。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你就算連續夢見他三年人家還是不喜歡你。就比如那些追星族,有些人做夢夢到...

為什麼我會連續幾天整夜夢見人,為什麼我會連續幾天整夜夢見一個人?

你的問題很棘手哦!對了,在夢中,你有沒有和她說過話呢?例如問她的狀況,她的身份背景?怎麼說呢,也許你會不相信,但是我還是直接說啦!假設 1.她是真實存在的人,並且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那恭喜你了,因為你和她很有緣分哦。說不定,她的夢中也有你的存在哦!也許,在現實中,你們還可以相互聯絡,交為朋友哦!2....

連續兩天夢到自己喜歡的人,是為什麼

emmmm,夢其實是人白天的思緒片段沒有完全消失,以至於在晚上重複那個場景。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對一件事印象深刻,腦子裡都是這個,晚上很容易做與這個相關的夢。這點我有親身經歷。關於你的夢寓意,我不會解夢,但是可以肯定你十分想念他。望採納。相思而夢,你想要為什麼?連續幾天都夢到自己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