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得了癌症要走了怎麼留住他?真的不敢想他即將要離開,那天恐怕我也活不下去了

2021-09-18 08:13:37 字數 1906 閱讀 7017

1樓:幸福背後的辛酸

讓他開開心心的度過最後的日子不要留下什麼遺憾 這樣你也算的對的起他了 你也要想開點

2樓:向能江

那就對她說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默哀三分鐘

3樓:秋霜崔落楓葉紅

人生最痛苦莫過於看著心愛人逝去,卻又無能為力挽留住他,這種無奈無助從心底就是撕心裂肺。病魔無情誰也無力迴天。當下之急儘量給他安撫,讓他在痛疼的呻吟中得到更多愛意,在彌留之際讓他看到你更多的笑容。

堅強點無論他什麼時走都是在癌痛中得到解脫,無論那天他到天國他會笑祝你過的好。你盡力了,也辛苦了,醫治也皆盡全力。他會感激你,感激所有幫他的諸親好友。

家在,孩子在這就是你的希望,為了家堅強點。為家活的更。願你堅強面對。

更願你愛人病情好。

4樓:大漠

獻上神方一個

李清居士家祖傳治癌祕方 主治:各種癌/瘤

配方:生五靈脂10克,生黑牽牛20克,生香附子10克,生廣木香10克.

用法:買藥時加工成粉,加白醋調糊為丸,陰乾.一次10克.生薑汁送服,每天3-4次(小兒藥量減半).也可以不調糊,服藥時加些醋.

注意:不得吃人蔘。孕婦不可用。

說明:一般病例30分鐘見效,經千餘例臨驗,療效100%,被稱為神方!

本方前三味藥是祖傳祕方,第四味藥是貢獻人研究所加.獻方人:廣東饒平縣三饒鎮西巷頭民間醫師  李清巖

跟情人分開半年多了,我很想很他,快活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我很愛很愛他!

5樓:司徒

想他管啥用!如果你真的沒有他活不下去,那你就應該先了解一下他還需要你不?愛你不!如果愛!如果要!那就趕快處理好你現在的一切!義無反顧地和他在一起!

6樓:佛桑

你可以試著聯絡他,或許你現在懷念的不過是喜歡他的那種感覺,而不是他這個人,你自己最好想清楚 啊

7樓:中間道

就找他咯,他若不愛你,就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還是分開的好,他肯定也有難處吧,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9樓:

沒事兒 再過半年就好了 忘記一個人只要做到兩點 不要見 不要賤

10樓:

對情人的愛不是 真正的愛

11樓:且行且珍惜

要麼去找他,要麼開始新的感情

12樓:藺意

那你就跟她在一起。你圖的就是個新鮮刺激吧罷了

13樓:橋依然

不就那點事,晚上找他去。

14樓:╭玲兒

要不你倆一起去殉情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錯愛啊,慢慢的忘記吧

16樓:府冰之

要麼放下!要麼追回來

如果我很愛我情人,沒有他,我活不下去,可是又捨不得我的家,這兩者之間該如何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刻意的去選擇,有個愛你的愛人你內心深處,你是不會和他分開的。家已經不單單是愛情的築巢了,也是一種責任,你捨棄不掉的,除非你夠狠,可看你說的話估計你是做不出來的,所以愛人和情人之間你沒的選,情人如果你真的很捨不得放棄,那就順其自然的去愛,既然很愛你就請你的情人多包容你的一切,既然選擇了情人角色,就要有該有的感情!可是每份感情都需要真心相待,雖然你對你的愛人和你的家有了背叛的心,可感情的事誰也勉強不了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女友也是這麼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腸、闌尾、仔耳、六指這類可有可無的玩意兒!

如果你得了癌症,你會怎麼辦?得了癌症怎麼辦?

得了癌症怎麼辦?首先,不是所有癌症都不可 現在的醫療很先進,醫療器械更是能精準定位到你身體裡面的腫瘤,手術前更是有3d影像來輔助醫生,未來的科技應該是醫療器械協助醫生解決一切手術難題,就算是普通醫生也能做得很完美!其次,不要談癌色變!知道自己有問題,可以從網上了解什麼醫院是專業對付這個問題的,什麼醫...

現在她要走了用英語怎麼說,我要走了用英語怎麼說?

這要看語境 1.若是因某種原因馬上要走 she must has to go now.2.若是自然而然,如做完了某件事,走 she s leaving now now that she s going 根據林俊杰歌名改編的 she will go now 現在她要走了 she leaving now...

如果人要走了,我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要走了,我該怎麼辦

第四感情。超過友情bai,象愛情。永遠都du不回來?如果他連zhi你都不想留戀就dao不會回來專。那麼真的無所謂了。如果可屬以兩個人還是可以聯絡 心在一起就好了。管它有多遠的距離 這世上有沒有誰都要活下去。給自己點信心。我們能依靠的只能是自己,不是別人!或許你們之間的只是比一般朋友 更好的好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