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得了癌症,怎麼讓她心情好起來,不要有心理負擔

2021-08-14 03:17:25 字數 748 閱讀 1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讓她心情好起來,不要有心理負擔是不大可能的,你能辭職去陪著她已經是她的安慰,盡心盡力就行,不要強求哦,有時病人心理很脆弱,孝順著吧。去分擔痛苦,不是件容易的事,嚴重關注,多多請教長輩、醫生。希望你能帶動媽媽高興起來!

2樓:妙吉祥仔

如果不是晚期的話, 生存機率是很大的. 給你媽媽多找些癌症病人抗癌鬥爭的事蹟來讀. 再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個人愛好,不能精神總是集中在病情上面.

另外, 也許 《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 這本書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3樓:隨意掌教

和她說說小時候的快樂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是個什麼病大家都知道,說一下就能治好可能不太現實,而且人和人也不一樣,病和病也不一樣。

但有些癌症患者在飲用了野生太歲水後,病情有所控制,有的有所好轉,有的延長了好些年!

在黑河有一個小男孩淋巴癌,醫生斷二年左右,在太歲王馮小龍處取太歲水三年有餘,無不良感覺2

關於媽媽得了癌症以後怎樣調節她的 心情呢

5樓:粟楚暢戊

你讓要讓她覺得你離不開她,讓她不捨得離開你!每個父母都是***不下的就是孩子了!多給你媽媽些愛,給他最大的鼓勵!支援她,和她共同面對重重難關

6樓:武魂傳奇

癌症是寒、熱毒過剩引起的。如果是前期可以用中醫的方法調理一下。

心情不好怎麼樣才可以讓心情好起來

人的生理狀況和心理狀況都會週期性的波動,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如此,只不過有人波動大,有人則不明顯而已,正如波浪會有波峰和波谷,跌宕起伏,人的情緒也是如此,有時狂喜過後會覺得疲憊,消沉一段時間猛然抬頭又會覺得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我想都是這個道理。不過情緒差的時候還是可以調節的,從你的描述來看,感覺你的...

沒有朋友了心情好煩躁的怎麼辦呢,每天心情好鬱悶,沒有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加油 努力找個好朋友知心的 心情不好就摔東西,發洩。只是你自己不想交盆友 每天心情好鬱悶,沒有開心的時候怎麼辦?想些開心的事情 也可以和朋友去玩玩 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 你這樣或許與性格有關 多出去交往些朋友 做些開心的事情 對你的現狀 有助於緩解和改善 我現在懷孕了,每天都很鬱悶的,總是開心不起來,...

每次早上起來心情好的不得了但我清楚今天肯定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有時候想讓自己心情變壞多不行

多好啊,多羨慕你,祝福你 我也是這樣,沒煩惱,是個樂天派 保持這種心境,快樂一生!哦哦,說明你是一個樂觀的人 為什麼我的心情總是一天好一天壞?每次一有好事發生,第二天就會有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完了第三或者 10 1 女性和生理週期有關 2 和你身邊的人有很大關係 3 和天氣有關 保持積極的心態會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