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UI設計能做哪些工作,UI設計學完之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2021-08-14 03:14:12 字數 5834 閱讀 9411

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做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前臺美工、遊戲介面、軟體介面設計等等,薪資待遇也都不錯。

2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目前看來ui設計是非常吃香並且熱門的行業了。前提是需要達到企業對應的要求

建議您在招聘軟體上瀏覽對應職位和薪資。提前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啊 軟體介面設計啊 我之前就想著ui設計 但是我0基礎 後來選擇了電商設計

4樓:養蝸牛的魚缸

可以做ui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平面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等等

ui設計學完之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師負責bai軟體介面du

的美術設計、zhi

創意工作和製作工dao作;根據各種內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容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

6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ui設計的bai就業方向是非常廣du泛的,可以從事zhi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1、視覺設計師bai:工作內容是實現平面du設百計、企業zhi形象設計、**形象創dao作等;

2、版web網頁設計師:主要工權

8樓:焦淘**貝

1、視覺設計師:工作內容是實現平面設計、企業形象設計、**形象創作等;內

9樓:江淮一楠

ui設計學完後bai就業方向非常廣,除du了美工,可以做webui設計師、

zhi移動

dao端ui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產專品經理等很多屬方向。圖形設計師,它不僅僅是單純意義上的美術工人,而是瞭解軟體產品、致力於提高軟體使用者體驗的產品外形設計師,例如工業外形設計、裝潢設計、資訊多**設計等;互動設計師,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軟體的結構與操作規範等;使用者測試/研究工程師,主要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以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通常採使用者外問卷的形式來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所以,學習ui設計就業方向非常廣,可以給子自己很多不同的工作選擇。

ui設計專業是一個有趣的展覽,不僅僅是有趣,更分明是為我們揭示了"設計 "所具有的無限可能性。 "設計"的意義定會超越技術的層面,為我們的生活觀和人生觀注入力量。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像是可以做廣告設計 平面 的是可以的哦

11樓:名字的目的是啥

一名ui設計師需要滿足一下條件,才正真算的上是優秀的ui設計師:

(1)良好

回和開放的職業答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hen duo ...

13樓:蜜糖萱萱

ui設計學完後就業bai面和方向是du

非常廣,就業前zhi景很不錯,可以dao

做web ui設計師、移動端內ui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產

14樓:優就業小圓老師

ui,就是user inte***ce 首字母縮寫,意思是「使用者介面」,在網際網路時代主要指「圖形使用者介面」。

1、圖形設計師,它不僅僅是單純意義上的美術工人,而是瞭解軟體產品、致力於提高軟體使用者體驗的產品外形設計師,例如工業外形設計、裝潢設計、資訊多**設計等;

2、互動設計師,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軟體的結構與操作規範等;

3、使用者測試/研究工程師,主要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以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通常採使用者外問卷的形式來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

4、ui設計學完後就業方向非常廣,除了美工,可以做webui設計師、移動端ui設計師、平面設計師、工業外形設計,資訊多**設計、產品經理等很多方向。

15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ui設計的工作方向有很多:

圖形設計:瞭解軟體產品、致力於提高軟體使用者體驗的產品外形的工作互動設計:從介面和使用者兩個角度去考慮設計的產品。

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軟體的結構與操作規範等。

研究使用者:使用者對於設計的產品也很重要。專門測試產品、研究使用者體驗和感受,是判斷ui設計好壞的標準。

16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ui設計學完之後都能做什麼工作?ui設計有哪些發展方向呢?ui設計行業細分一般分為4種行業。下面西安雲和資料ui設計培訓老師帶你瞭解一下。

pc端ui設計師——電腦上的軟體和網頁按鈕設計,pc端ui設計師主要以電腦軟體介面設計為主,就目前而言大多數網民主要是使用的還是移動端居多。

其他端ui設計師——ar/vr,銀行取款機介面,自助取票機,智慧手錶的介面等。這類ui設計目前還是來說還沒有完全普及,大家可以進入ui行業後,慢慢學習瞭解其他端的ui介面設計。

ui設計是一門需要沉澱的技藝。一個新手想成長成為一名合格的ui設計師,就抓緊時間掌握ui設計技能,趕快入行吧。

學完ui設計之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17樓:環球青藤

‍學習了ui設計之後主要可以從事以下三方面的職位第一個為視覺設計師也就是gui設計師。

職位描述:

1. 為產品功能確立視覺部分

2. 把握設計趨勢,提出新的設計及創意策略3. 有效的平衡產品易用性和美觀性

職位描述:

1. 和設計、產品、開發團隊一起參與前期概念設計,製作故事板、產品原型

2. 根據具體的產品概念,設計功能、流程與架構3. 提供設計評估,檢閱ui設計,提出建設性的修改建議職位描述:

1. 進行易用性和功能分析,對產品原型進行評測2. 主持使用者觀察、深入訪談、焦點小組

3. 分析市場需求、對其他產品進行設計分析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是圖形設計,即傳統意義上的「美工」。當然,實際上他們承擔的不是單純意義上美術工人的工作,而是軟體產品的產品「外形」設計。

二是互動設計,主要在於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操作規範等。一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做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

三是使用者測試/研究,這裡所謂的「測試」,其目標恰在於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主要通過以目標使用者問卷的形式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測試研究,ui設計的好壞只能憑藉設計師的經驗或者領導的審美來評判,這樣就會給企業帶來極大的風險。

19樓:北京萊茵教育

看學的怎麼樣,或者學的什麼樣的課程了,能從事的相關事情還是蠻多的,開課吧的uxd全棧課學完之後能有從事四個職業的技能。

20樓:杭州千峰

ui設計從工作內容來說可以細分為三部分:1)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2)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圖新穎、有吸引力的創意設計;3)對頁面進行優化、維護現有的應用軟體。

想要很好的勝任ui設計師崗位,你需要掌握各類軟體設計工具,比如ps、ai、ae等;你要懂得互動設計、網頁設計以及移動端設計等。

21樓:99是瑤瑤吖

平面設計師 ui互動設計師

22樓: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進一步發展,人們可以選擇的ui崗位方向也越來越多。那麼對於學習ui設計的人來說,具體從事的方向有哪些呢?

一、ui設計師

這個崗位是以使用者體驗需求為基礎。總體來說,ui設計師的前景十分優越,是產品搶佔市場的核心競爭力之一。以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為例,初級設計水平月薪在八千左右;中級水平的ui設計師的收入可上升至萬元左右;有三到四年以上ui設計經驗、作品質量高且具有大專案經驗的ui設計師的月薪可達一兩萬。

ui設計將越來越有前景,因為企業將在使用者互動方面拉開群雄逐鹿的態勢爭搶使用者。

二、平面設計師

平面設計師需要掌握的技能與ui設計師基本相同,可以從事**美工人員、設計助理、平面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建築設計師、美術指導、設計總監,等工作崗位。根據你個人的設計水平及所在的公司而定,大點的廣告設計公司工資在8000元左右,專業服務頂端客戶的廣告公司待遇15000元左右。再加上提成的話,工資是很可觀的,只要有能力,月薪過萬是沒有問題的。

三、產品原型經理

可以說產品經理是一個產品的靈魂,產品經理崗位細分領域中包含多種,其中產品原型是產品設計的重要環節。在工作中,產品原型經理會接收到來自各方的需求,並且同設計師一起進行分析確定功能設計。它還要求你深諳產品開發流程,懂得與各種角色合作,並且擁有敏銳的產品直覺力和市場嗅覺。

以上只是ui設計領域的可從事眾多的崗位之一,無論是從事哪方面的職位,都需要前沿的技術與先進的理論知識作為支撐。

23樓:閆小哈

網頁美工,網頁設計,使用者介面設計師,軟體圖形設計等還有互動設計

學ui設計從事哪方面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網際網路ui設計專業你知道能從事哪些職位嗎?

25樓:ued設計

這個有很多啊。有移動端的,web端的,都是設計師的崗位,如果設計一段時間還可以深造互動設計師,還可以往產品上面轉。

26樓:最新資訊資料

ui設計從工作內容來說可以細分為三部分:1)負責軟體介面的

美術版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權2)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圖新穎、有吸引力的創意設計;3)對頁面進行優化、維護現有的應用軟體。

想要很好的勝任ui設計師崗位,你需要掌握各類軟體設計工具,比如ps、ai、ae等;你要懂得互動設計、網頁設計以及移動端設計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ui是用

bai戶介面的簡du

稱,ui設計師指對

zhi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

28樓:先鋒科教教育

ui設計主要包括視

bai覺設計

du、互動設計、使用者體驗zhi3個部分。

1、是一dao個好的視覺內設容計師

視覺設計:它是人與機器互動的平臺,它將現實與虛擬連線在一起,它是對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

2、是一個好的互動設計師

互動設計:是對軟體產品的整體流程和佈局設計,使使用者使用起來更方便。

3、是一個好的使用者體驗師

使用者體驗:使用者體驗遠不止於一個「能用」的東西,它是關於使用者的主觀感受的。通過設計為可用的產品增添令人愉快的體驗,同使用者產生情感聯絡,這才是使用者體驗設計所要做的事情。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移動網際網路不斷髮展,移動裝置和大螢幕裝置越來越多,手持介面和大螢幕的使用者體驗設計是大勢所趨,你不僅要會設計,更要懂得用設計抓住使用者心理,鎖定使用者需求。

29樓:武漢新華電腦

ui設計,軟體圖示設計,互動設計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ui是使用者介面的簡稱,ui設計師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

回計。ui設計主要是圖形設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的學習是很豐富的,同樣在學完ui設計後能夠做的工作也是比較廣泛的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bai是從2023年開始興起的,到現在du2023年,也就整整七年zhi時間而已,一dao個行業能夠以這版麼短的時間突然崛起,說明權市場潛力巨大,市場上面的需求量劇增。薪資待遇的問題也是ui設計這麼熱門的一個原因。ui設計發展迅速,前景好,年薪20w~30w都是沒有問題的。

可以來這裡看看,不錯的哦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很多,可以從事平面設計,ui設計 vr設計 網頁設計等 可看看這邊,網際網路it學校

ui設計培訓後能從事什麼工作,UI設計培訓後能從事什麼工作

學ui設計肯定是做ui介面設計工作了,當然也可以做平面設計甚至可以開廣告公司。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介面兩個組成部分,但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平面設計,他需要定位使用者 使用環境 使用方式並且為終端使用者而...

學習UI設計都要學習些什麼呢,要學習UI設計的話,主要需要學習些什麼知識呢?

ui設計師的涉及範圍包括商用平面設計 高階網頁設計 移動應用介面設計及部分包裝設計,是目前中國資訊產業中最為搶手的人才之一。簡單點說ui設計師也就是設計使用者介面的人,產品團隊裡面主要是支援產品的所有設計,它包括視覺設計和互動設計兩部分。那麼ui設計師到底要學什麼 基礎軟體 首先要學習photosh...

ui設計需要哪些軟體,UI設計需要學哪些軟體

一 photoshop photoshop是影象編輯和設計軟體,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了。現在不光是設計行業,一些非設計類崗位在招聘人員的時候也更加傾向於會使用photoshop的人,因為現在很多行業都會用到ps來簡單改圖,新 行業更是如此。那麼ui設計行業的從業者當然就得更加精於photoshop,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