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裂縫,就好像東非大裂谷那種,自己在裂縫中,請問什麼意思

2021-09-18 08:15:42 字數 889 閱讀 5738

1樓:惡靈的微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多了,

放鬆心情,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夢是心頭想,沒有什麼預兆等問題。

只不過是你在睡眠的時候,大腦皮層一部分神經細胞還處於活動狀態,就會把你想到的,白天見到的,無層次的揉合在一起。

相信科學,比相信解夢要強多了,是吧,哈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到有裂縫的內容,表示你認識到生活中的某樣缺點。你可能感到虛弱,或者在解決人生問題的過程中遇到了觀點立場的困難以及障礙。

夢見大地破裂或有裂縫,有的地區要受災,有流行病。

夢見在有大裂縫的公路上開車,夢見家裡地震房屋裂縫修補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夢見家裡 房屋裂縫修補 ...

夢見很大的橘子,有大南瓜這麼大,結果好像因為她太大了不好放導致橘子斷了幾半,這夢什麼意思

老子說 甚愛必大費,多藏必厚亡。可能提示很多事物並不是越大越多越好,反者道之動,適度很重要。多而分出,對己有利。妹夢到自己種南瓜,長了5 6個南瓜。以後哥哥去拾回來,這夢說的是 運勢不錯,生活方面將會有一些收穫,從而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幸福。表示家庭生活幸福舒適身體健康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昨晚老公夢見他...

夢見自己做夢在一大墓地裡,好像烈士陵園

夢見修建墓地,或是陵園,則要提高警惕,暗示家裡可能會有人生病,或去世。病人做這樣的夢,暗示病情要加重。解夢大全之夢見墓地陵園是什麼意思 夢見墓地 陵園 夢見墓地 陵園,象徵告別過去,開始新的生活。1 夢見去參觀陵園,能得到真正的愛情。2 已婚女人夢見參觀陵園,丈夫會更加體貼寵愛自己。3 未婚女子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