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怕暈機。還有本人有畏高怎麼辦啊

2021-09-18 07:26:02 字數 3611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完成一定的心理建設。比如說,在坐飛機之前,在網上查閱一下飛機的相關知識,其實飛機是非常安全的一個交通工具,飛機失事的機率非常小,和中五百萬一樣,幾乎不太可能。有了這些心理建設,我們可以少了很多緊張感。

第一次坐飛機,可以提前兩小時到飛機場,可以讓我們更快適應即將要乘坐飛機的感受。飛機場**量不太多,並且空間很開闊,你可以領取完飛機票,辦理了行李託運後,做下來好好休息一下,放鬆一下心情,為乘坐飛機做好準備。

上飛機的時候,不要著急,可以跟同行的夥伴聊天,告訴他們自己害怕高度,一般他們會安慰你不要怕。有時候自己心裡覺得緊張,是因為沒有把心裡的這份負面情緒宣洩出來。一旦說出來,就會好很多。

2樓:怎麼老打不了

提前列印登機牌,給自己留好足夠的時間。乘坐飛機時,需要帶齊證件提前一個小時來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如果有行李需要託運,就需要提前半個小時過安檢。

憑著登機牌過安檢時,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要拿出來,充電寶、錢包,手機都是不能留在身上的。過完安檢後就可以根據登機牌上的資訊,找到相應的登機口。登上飛機後,要把行李放在相應的位置,綁好安全帶。

在飛機起飛到降落期間,關閉手機以及一切具有通訊功能、藍芽功能的電子裝置。

飛機降落後,要去相應的傳送帶等待被託運的行李,這個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清楚自己的行李,不要漏拿錯拿。

暈機的話可以買點防暈機的藥,恐高的話就不要往視窗看,

3樓:錦語良言

就是起飛和降落時不太舒服。

4樓:

看好個人物品,東西不要丟了然後暈機跟提前跟空姐說一聲,然後機票儘量坐在中間的位置

5樓:

不會的了,您坐在飛機裡面看,嗯,儘量不要坐視窗往外看就可以了

第一次坐飛機,很害怕,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的?離心感覺嚴重的嗎??會不會暈機的呀?

6樓:手機使用者

也沒什麼,把行李保管好就可以,會暈機,離心感會有的,但是你很安全。

7樓:我這是小小號

就起飛和降落難受,建議張開嘴巴

8樓:馬可福利

不會的,,平常心,沒什麼不一樣了這的,,凡事不做,覺得多麼難,,做了才知道也不過如此麻

9樓:╰★love丶﹎溫柔

你要是怕我可以來陪你啊也許我們抱在一起你就不會害怕了。

10樓:淼淼

沒什麼的 多坐幾次就習慣了

第一次坐飛機流程,應注意什麼?會暈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航班需要提前60-90分鐘到達機場,國際航班需要提前120-150分鐘到達機場;

2、持身份證或者護照,到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辦理值機手續(辦理登機牌、托執行李);

3、持身份證或者護照,進行安全檢查,進入候機區域;國際航班還需要在候機區域辦理海關、防疫等手續;

4、到了登機時間,會廣播通知登機,持登機牌,通過登機口上飛機;

5、按照登機牌上的座位號,就坐,拴好安全帶;

6、飛機起飛、平飛、降落,到達目的地,下飛機,旅行結束。

乘坐飛機暈機的情況不多,只要沒有暈車的情況,都不會暈機的。如果擔心有可能暈機,也可以提前準備一些防止暈車的藥物,並且隨身攜帶,以防不時之需。

第一次坐飛機,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暈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暈船就不會暈車,如果您不暈車就不會暈機。

13樓:真『霸氣逍遙

你可以準備一些藥,上車半小時前吃下.沒有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了如果吐了就知道了

第一次坐飛機,怎麼選座位比較好?暈機怎麼辦?選坐流程是怎樣的?

15樓:張韋韋

第一次坐飛機建議選靠窗的位置,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選座的話在值機櫃臺要求就行了,或者自己網上選座也行

(1)拿著機票、身份證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一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里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拉下了。

(2)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方法/步驟

(3)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4)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1)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巨多的時候。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比如北京機場。

(3)托執行李時有的機場會收一個保險費,10元左右,比如福州機場;如果你的行李箱沒鎖,有的機場會強制你花5塊錢買把小鎖,比如廣州機場。

帶著水果刀時最好放在行李中託運,不然90%可能會給沒收掉。另外,小動物不能帶上飛機,要託運也要有檢疫證明,比較麻煩。盆栽植物、花卉類的可以。

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小心別拿錯別人的,把自己的丟了。

一般只要飛機晚點,在吃飯時間的,機場都會提供免費飲料或餐食(似乎晚上的比中午的更易得到照顧)。如果晚上的飛機告知當天不能飛了,就得看情況了。是飛機維修、航班調配等的原因,機場會提供食宿。

由於天氣、突發事件、空中交通管制等原因,就只能退票或改簽了,這種情況機場是不管吃住的。

第一次坐飛機,暈機麼?

16樓:小海星

我第一次坐飛機也象你這樣想的 也想得很多很多 心裡很怕的 其實什麼都不要怕 就是飛機起飛的時候和下降的時候 有點不舒服 上的時候有點不舒服不是頭暈 有點緊張 下的時候聲音很大 耳朵有點痛 再好是張口嘴巴 你說在飛機聽歌 我看不必要 因為在天上應該看看下面的雲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看下面的山和河流 看看下面的城市和鄉村的田野和房子 拜拜!

1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剛起飛 和降落是會頭暈 閉眼使勁往後靠 吃口香糖 很管用 弱國暈機就喝水 向飛機外面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你真的暈的話,你可以讓空姐跟你拿藥,飛機上都有備的!

19樓:赤雄

只要在起飛和降低沒事就好。

20樓:

起飛和降落時多嚼嚼口香糖,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的時候 ***就ok啦,!

22樓:不見的溫柔

不會的飛機要好很多。

23樓:那啥繼續

弄片橘子皮放在鼻子旁就不會暈了

24樓:瀟灑

有點,不過很快就可以適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沒有,放心坐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存在不可排除的現象……正常!

第一次坐飛機會不會吐啊

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坐飛機要注意什麼?

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 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你知道坐飛機需要注意些什麼嗎?第一次坐飛機要注意什麼?出發前一定要檢...

第一次坐飛機,怕上錯飛機,第一次坐飛機做飛機之前害怕怎麼辦

一樣的航班每次可能不同的飛機來飛 當然不會在飛機尾部印上航班號啦 登機牌上有登機的廊橋號 過安檢按指示走就不會出錯 不用怕!到了機場,先去找到換登機牌的地方,然後根據牌上寫的登機口,找到等候區,過安檢!最好提前半小時哦 記住一點 不懂就問。機場有很多地勤會幫助你順利登機的!1,不用擔心。登機口有航班...

第一次坐飛機怕暈機如何預防?我平時就暈車

有以下方法預防暈機 建議在要乘坐飛機的前一天保持充分的睡眠和休息 並且在乘坐當日儘量保持輕鬆的心態,不要將暈機的 恐懼 強加於自己。2.在登機前如要用餐,建議以清淡飲食為主,不宜過飽。3.在登機前,可以吃些預防暈機的藥物加以預防。4.在登機後,按照安全提示儘快繫好安全帶,並且在座位上坐好儘量將頭倚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