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怎麼辦?我說要等她,她說等待是沒有結果的

2021-09-18 07:23:51 字數 5590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不喜歡的人都是這樣說的,現在怎麼做就要取決於你心裡愛她嗎?很愛很愛嗎?如果是,那便堅持,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如果不是,放心吧,對彼此都好。

2樓:魚魚齊全

這就要看她怎麼拒絕你的呢 她如果直接說她不喜歡你 那就沒什麼戲了 但如果她是用其它方法 拒絕你 就證明 她對你不是沒感覺 而是覺得你們沒有未來 這個時候 你就不要說什麼你等她 女生大多都不信這招 你就直接以朋友 的身份陪在她身邊 多多關心她 讓她覺得你是可靠的 當然這時間必須得很久 這就要看你喜歡那女生的程度了 如果不怎麼喜歡 就算了吧 如果很喜歡 那就不要放棄吧

3樓:池小凡

她說的對呢,等人,她都說沒有結果拉, 說明你的機會是零. 等待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更有可能令你錯過緣分...給自己一段時間,結束沒有這段還沒有開始的愛情拉。

4樓:

如果真的很愛 這點等待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柔弱的女子你要窮追不捨,對要強的女子離他遠點,在他需要的時候去關懷她久而久之還不是你老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7樓:淘氣大壞壞

她都說沒結果了 那就是白等的

8樓:勒島寨

要經得住考驗啊、畢竟女孩不是那麼容易追到的。要多關心她 感動她,相信lz能行!

9樓:百小度

女人都口是心非。感動她肯定有結果的。相信我!

10樓:李洋洋

放不放手的決定權在你手裡,你覺得她值得就繼續等,如果你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的話,就放手找個兩廂情願的

11樓:天天天思念

其實這要看你了,看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子,真的喜歡,就繼續追,逗她開心之類的,不是很喜歡的話,就拜拜吧,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要試著在周圍不同的樹上多吊死幾次!!

12樓:情投意合

如果真的很愛,就不要放手。用真心打動把

13樓:摩卡田寶

被拒絕了就放手吧,對你對她都好,但是旁人說是沒用的,你自己的感情只有你自己瞭解,如果你不捨得,別人說再多又有何用,我們的話就當做參考,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加油。

14樓:愛並不複雜

狠狠地愛,不行的話,放棄,愛情這東西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勉強不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有希望,她表面的意思是等待是沒有結果,因為你缺乏行動,你要行動來打動她,當初我追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換一個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等了,看來對方是真不喜歡你

18樓:卩s絕影灬家

如果實在放不下 那就等她 即使可能性很小

我跟喜歡的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對我沒有戀人的感覺。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強求不來的,如果你覺得你放不下她,不想放棄。那麼你就試著一直對她好,從她的身邊慢慢融進她的生活。

其實我是覺得喜歡是雙方的,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那也可能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既然她不喜歡你,那麼你就應該瀟灑的放手。時間會慢慢帶走這段喜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她有愛的人了 那就站朋友的位置上 等待挖牆角的機會 若她單著 那就去懂她 她的人生觀價值觀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喜歡什麼樣的工作職業等等 你只有對她的這些東西認同了 才有可能在一起 若是不認同 就算在一起了 你們也會經常吵個不停 到時就不是戀愛而成殘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有沒有情人,若沒有,說明還有機會。把握好追求她的度,不要死纏爛打,從細節入手:天冷了給她買熱奶茶或暖寶寶。

還有要臉皮厚,當有了號碼後可以邀請其朋友和她出去玩啥的。當然適當的早晚問候和「天冷請注意保暖」的話不能少,雖然會惹她煩但是總比她不睬你強,然後就是遠離她,給彼此一個空間。然後靠你自己本事盡情追吧

22樓:因愛絕望

要麼堅持 要麼放棄 其實很多沒什麼放不下的 等你放下的時候 你就知道 你是可以的 不過如果不想放棄的話 就加油吧

23樓:橆叭叭

兩個方法1.放棄,找另一個能幫你療傷的人

2.繼續..不過你要感覺想放棄了一樣.

做他的朋友.對他傾注你的關心愛護.讓他愛上你吶..........

吼吼不過後果我不敢保證的!但是我想說既然愛了就放手去愛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你會發現 什麼女人都有

昨天跟一個女孩表白了,她說她知道了說今天給我答覆,我被拒絕了現在連資訊都不回了我要怎麼辦啊,**等

25樓:李楠峰峰峰

據我分析,你跟女孩表白,她沒有立即拒絕你,說明你還有希望,要是真的不喜歡,她直接會拒絕你,回去考慮一晚,說明是猶豫,至於今天被拒絕,有可能是在考驗你,也有可能是覺得不適合,但是我覺得不要放棄還是試著去接近她,還是有希望的,最後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靜觀其變,別去吵她,你是有希望的,至少不是當場拒絕。

27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她點時間考慮吧,晚上問問她考慮得怎麼樣了

28樓:8056懿珊

拒絕了?問問她拒絕的原因

表白被拒絕,她說我們不適合,我不想耽誤你。我該怎麼辦。我忘不了她 5

29樓:南京非常人

女人說這樣,就是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說什麼不適合,什麼不耽誤你,是委婉的怕傷害你的心。

你現在只有2條路,一條你安安靜靜等她,保持對她的關注,等待哪一天她落魄了,孤獨了,看那時候她是否能接受你;另一條,就是早點離開她,短期內你是毫無一點希望的。

還有如果要追問,千萬別和我說你有多愛她,什麼失去她就會死的那種意思。

30樓:葬愛絕戀

唉!,我也有過的,說什麼我們不合適啊,怕耽誤你啊,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啊什麼的,這些都只是藉口,說白了就是「我不喜歡你」,直接說出來吧怕傷到你 ,所以就以這種委婉的方式拒絕了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合適,都是藉口,要是喜歡,怎麼都會答應你的,

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她說不夠了解我,對我沒男女之前!

3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又如何,一段失敗的感情的結束並不代表感情的結束,也許正是另一個成功的感情的開始呢

33樓:啊緩

請問你們認識幾天,可能是太快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喜歡你可能她只是嘴硬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向她表白被她拒絕了,她說她有了,剛被拒絕的兩三天和她在qq上說話她還理,之後的兩個

35樓:百度使用者

他對你不來電。

並且身邊現在有人在跟她熱戀,心思根本沒在想你一點點,所以要麼繼續等待機會。

要麼放棄,追求其他美眉去吧。

36樓:惜

既然她拒絕了你,你可以選擇放棄她,再找一個互有好感的她。也可以堅持,但是她既然煩你,你又何必去招惹她呢。你可以和她成為朋友。

這僅是個人意見,聽過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當面或者**直接說清楚,既然她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你又何必強求呢 . . .

放棄也是另一種愛 . . .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還沒產生興趣,所以才會對你愛理不理嘛,她說她有男朋友?一般女孩子對喜歡自己的男生都這樣,也許是想看看你有沒有耐心繼續追她呢

39樓:情歌灬滺煬

--找她去唄00可能是因為怕尷尬或對你沒好感了--才敷衍的、

40樓:六年齡

可能只是你一廂情願,你自己也看得出來,她不喜歡你,只是不甘心就這麼放手罷了,調整好心態,重新出發

41樓:燕子和暖暖

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看她喜歡的人有什麼好,改變自己

42樓:趴在牆頭圖個啥

再糾纏下去話都不會跟你說呢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對我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或許是你還不夠優秀,沒有可以吸引人家的地方,你需要努力提高自己,把她拒絕你當成動力,讓她看到你的閃光點才行。

還有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女生很多,不是你喜歡一個人人家就必須喜歡你,如果人家不喜歡你,你換一個就是了,正如那句話所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向前看就行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暫時放棄。女孩的理由很直接,但是並不明確。因此,你當下怎麼努力,也難稱她的心。

具體來說,她不喜歡你的不外乎是可改變的與不可改變的兩種原因。可改變的比如學習,工作能力,業績。暫時不可改變的比如性格,品德,氣質,胖瘦,社會地位,財富。

基本不可改變的比如外貌,聲音,高矮,出身等。

4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感情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強迫對方的,如果一直忘不了她,那就在心裡一直喜歡她好了,慢慢的可能會遺忘,也可可能有一天,這個女生會被你感動!

46樓:芊芊一小女子

繼續以好朋友的身份相處,日久生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活了十九年,沒喜歡過一個人,沒追過一個星。

很難感同身受。

頂多是喜歡的東西得不到吧,也是自己的緣故,那就算了。

有時,喜歡不就是一個人的事情嘛。

總之,你往優秀的方向走,別人總會多看你幾眼,你也有理由/底氣靠近。

48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唄調整好心態做好自己也反思一下自己哪個方面做的不好以後在尋找自己的下一段感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她給你一個機會一個期限如果真沒有感覺自己就放手吧 強扭的瓜不甜

50樓:刷不到你了

18歲,還小。懵懂的時候! 所以還是要順其自然。 有緣自會水到渠成!

5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你即然喜歡她,就不要為難她,還是放下吧,這樣對她對你都有好處。

52樓:就叫嗶嗶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勉強不來,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53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要高情商 ,感化她,另外 這個年齡你也不用太著急

如果男孩表白被拒,心情超壞,那該怎麼辦

其實就是自尊心太強,一般都是有十足的把握才會表白的,男生就是太急!一個男孩向你表白,可是你不喜歡他,但怕直說會傷他的心,該怎麼辦啊?拒絕別人的表白句子篇一 1 性格不和。2 你人挺好的,可我的性格不合適你,我也覺得你不錯,相信以後會找到比我更好的,讓我們還做朋友吧。3 和你一起挺開心的,但是我一直都...

我表白被拒絕了,我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我首先真的要說說你了,表白怎麼可以選擇這樣的時候呢,要麼選在特別甜蜜的時候 要麼選在特別開心的時候,你要是真的想好好對待這份感情,抓住她,現在...

女朋友要我表白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和我說被別人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1全部你的女朋友是個喜歡浪漫的女孩子,給她補一個表白。好好想想有什麼比較浪漫的方式,以前曾將幻想過的場景什麼的,反正不用擔心她會不會答應,只需要一個讓你女朋友開心的過程。簡單的複雜的什麼方法都行,但一定要有點小小的浪漫。加油 簡單 去買打玫瑰,然後送到她上班的地方,然後當眾吻她一下,在送個戒指帶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