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5歲,初二文憑。現在一無所事我這一輩子是不是廢了

2021-09-18 07:21:43 字數 4794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努力是一事無成,你嫌棄自己,但是又沒有目標,整天無所事事,當然不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你還年輕,只要努力,學歷真的沒那麼重要,成功的定義不是唯一的。祝你早日找到心中所想,然後加油加油↖(^ω^)↗哦

3樓:淡漠鳳凰

行行出狀元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好多私企大老闆都是初中甚至小學畢業,有頭腦肯努力上進,都會成功,不分學歷高低

4樓:曠悟

為什麼不上學了?才15歲,你的青春歲月就蹉跎在你的手裡,去外面打一份工就知道如今的世界不好闖

5樓:錢茵

低學歷不等於廢了,但是,低學歷的人最適合幹體力勞動

6樓:因為我姓陳阿

如果不想變廢物就學一技術把它做精來不過需要耐心

7樓:元珍瑞

如果廢與不廢我們說了算,我一定選擇不會!可是他的解釋權歸你所有,你一直在吶喊我不是廢人,那你也許就會變成巨人,如果你整天唸叨我完了!那你就肯定廢了!

廢與不廢只在一念之差哦!加友哦!

8樓:哈哈時光機

你能有這思想,那你就是不會廢的。建議你去找個好的師傅學門實用技術吧!

9樓:非攻即獸

想太多了,現在學歷也沒多大用處,什麼事都靠關係。唉...就是這麼現實

10樓:

加油,樂觀一點,你才15歲,還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你也可以再去讀書,總之你要相信自己

11樓:我不等太久

你要是男的就廢了,女的不能,躺床上就來錢,賺夠了還能活出價值。

12樓:lulu開心

態度決定一切,努力吧。你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這麼小呢 都是未成年 學點什麼一技之長或者好好跟著別人幹也還是有前途的啊

14樓:蛇精病深井冰

去職高學一門技術吧,不要放棄自己,才15歲怎麼就能知道一輩子都廢了

15樓:煙燭成癮

不會的!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一雙手~肯做就不會沒有出人之路

16樓:衣著的鮮豔

老乾媽你知道吧,很下飯的,那個老闆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後來才只會寫自己的名字,你懂嗎

17樓:

現在有時候文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能力去認真做事

18樓:厲星晴

你才15如果你自暴自棄你肯定廢了,在怎麼說你還年輕努力吧一切都還來得及

19樓:曉磊兒

不能說廢了,只能說文憑是你以後人生中的瓶頸,

20樓:糊塗流馬

有性功能嗎,你還有製造下一代的任務,能讓你忙活一輩子啦。

21樓:

不會啊!自己爭氣,還有隻讀過小學的呢!人家就不要活了

求職就業

22樓:火雲匪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和招聘會去看一看,瞭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瞭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一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儘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一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一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問題

24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大部份人事打**時就不會直接告訴你待遇和內容的,除非你是他們急需的人才!因為他們一沒時間,二也不想透露太多公司資訊出來。

25樓:電商之家

有時,**你的不是要面試你的人,你問這些問題他們也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就是要你去面試,不管成功與否。工作時間都不告訴你的話,說明該企業也太小了,工作時間都沒人管理,不固定。你想去哪個企業,就去省工商局查查他們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

通過這,也可以篩選一部分

求職如何避免就業陷阱

26樓:日固醇高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求職就業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上海這邊工作的,你現在的心態就是兩年前我的心態!個人感覺銷售很能鍛鍊人,而且門檻很低…… 就看你能不能吃得了苦了!像你說的「不想出廣東,工資低點沒有關係,只要可以夠生活+小消費就ok,」是你現在的想法!

因為你還不瞭解這個社會,如果你工作了我保證你的這個念頭很快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呵呵! 要想在社會上生存這樣的想法是不行的。你懂機電 說白了是技術工 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了!

如果有想開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事業天地的話 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多瞭解一下這個社會的市場吧 其實機電銷售也不是不可以選的噢…… 呵呵 你說是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想學到經驗,又怕苦,又不想去闖,難道就等著這一切來撲向你嗎?事業心又沒有,責任心也沒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有啊。剛工作不要怕累,關鍵是為換再下一個工作積累經驗。

建議你進軍it,畢竟it業待遇和發展都比做機電好。

求職,就業過程中注意哪些問題

3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iawei0741108

1、不太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就業準備2、應該通過哪些有效途徑獲取招聘資訊?比較理想的**有哪些?3、如何製作高質量的簡歷4、網投簡歷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5、參加招聘會時應該做哪些準備?

6、進行網投和通過招聘會求職各有哪些優勢和不足?7、校園招聘的宣講會是否有效?8、對於幾乎沒有工作經驗的大三實習生或者應屆畢業生來說,企業比較看重的是什麼?

9、既想要考研或者公務員,同時又想找工作,該怎樣合理安排和分配時間?10、感覺自己學的專業沒有什麼發展前途,不知道應該找哪種型別的工作,很難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11、在校的時候沒有拿過獎學金,沒有擔任過學生幹部,參加的活動也不是很多,是否意味著找不到好工作?怎樣突出自己的優勢?

12、面試準備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13、求職過程中,黨員是否更容易找到工作?14、外企、國企、私企的優劣勢各在**?

應該如何選擇?15、考取各種各樣的證書是否與求職的關係越來越大?16、簽訂三方或勞動合同的流程與注意事項17、幹部身份、派遣證、檔案、戶籍、社保等方面的相關問題18、如何申請留京指標?

能否得到留京指標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樣的影響?19、在工資高、消費高、競爭壓力大的一線城市和工資低、消費低、競爭壓力小的二線城市工作,應該如何抉擇?20、應屆畢業生剛出校園是否適合創業?

21、對企業、行業和職位都不太瞭解,申請職位的時候比較盲目,一般會傾向於沒有什麼含量的,幾乎是所有專業都可以從事的工作22、關於實習期、

關於求職就業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的是屈才了,建議你做銷售吧,做銷售是鍛鍊自己的最好方法。許多成功人士都是從做銷售開始。

1超過70%的ceo出身銷售(馬雲,比爾蓋茨都是從銷售做起)2好好做三年銷售,以後轉行做什麼都不浪費,你將屬於最強大群體,具有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和能力;

3銷售是晉升機會最多職業;

4銷售是能帶來最豐厚收益的職業(底薪+提成,工資沒有封頂)5銷售最容易找工作,生命週期長,可以幹到五十歲。

目前多業網上有幾百家公司釋出銷售業務,你不訪去接幾單試下,反正也不需要費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關注一下銷售類職業1、收入相對寬裕些;2、對積累人脈和經驗有益;3、關鍵是選對產品,必須是自己發自真心喜歡的產品;也有不利的一面就是耐得住打擊和挫敗...........

3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了還向家人要錢的事情我是幹不出來的

求職就業:客觀評價請問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好?

34樓:鐵人

石油機械,採礦機械。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性別的;還要考慮個人情況,適合大叢的比一定適合個別,恩,中學教師類及會計類好像就不錯,都比較適合長期從事

有關求職就業

36樓:南京英才網小吧

現在出來的會計工資太低,沒上面發展前途,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畢竟你的將來是你自己的,不能由別人來給你設計。工作還是要是自己開心才行,不然沒激情也做不好上面工作

我現在15歲,上初二,如果現在改名字的話,會不會對以後中考造

只要當地公安局有備案,就沒問題。然後到學校找老師按流程辦理。如果戶口上能改名 改完後提供相關證明 就可以把學籍上的名字修改,中考要求學籍和戶口本名字一致的。要是有能力,有背景,都改了不就行了。再說,名字只是一個標記,又是父母取得,何必要改呢。我今年15歲,剛參加完中考,現在想改名字,我已經辦了身份證...

今年15歲初二我想上藝校可是成績不好會4種

如果要以藝術生本科畢業,中考報名那些招藝術特長生的高中,再報考好點的藝校,藝術生的文化科目分數也不能不堪入目。我現在15歲上初二學習成績不太理想.想去學表演然後長大當演員.我會跳 可以。但你現在就想去學表演不太現實,初中畢業後可以去上中專藝校的表演專業,現在沒法上。而且中專藝校也不允許異地就讀,所以...

女生今年22歲,初二輟學。現在該不該在進去讀書?中專考大學?有意義嗎

如果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不過覺得不太好意思的話,可以在外面讀 學校,也可以考大學的啊。當然看你對讀書的認識,如果你覺得讀書無用,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讀書 如果你覺得讀書有用,那你就應該去讀書 至於讀什麼書,那就由你自己選擇。還是繼續讀吧,在職場還是很看重文憑的 繼續讀書吧,任何時候都不晚 看你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