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自己的丁點地方都佔完了,還要霸佔他人的地方,當面一套被後一套,這樣的親戚該怎麼辦好

2021-09-18 07:19:38 字數 4492 閱讀 6018

1樓: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自己地方也佔完了還想佔別人的這簡直就是不要臉霸佔思想。不值得你繼續認他還是親戚,直接果斷親戚關係,讓領導來解決他。否則你再跟他,他只能給你生活中添亂麻煩。

不如各在各安靜生活。

2樓:吾明照四方

既然你已經說了是親戚,那麼我認為最好還是不要傷了和氣,以後自己心裡明白是什麼人就可以了

3樓:著手成春

樓主看到你的述說,事情發生也不久,不要生氣抱怨,等心情好平靜點再去解決這個問題,這個世界除了死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何況你們是親戚,必定血濃於水,換位思考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4樓:裁縫陳姐

生活中確實有這樣的親戚存在,這種人是不講道理的,而且臉皮特厚,且不要臉面,你跟他講理,跟他吵,都沒有用,甚至領導幹部出面解決都沒有用,改變不了他,就改變我們自己,讓他一尺又何妨。

5樓:小組

對於這樣的親戚,那麼你儘量敬而遠之,因為這樣的親戚不好相處,而且在相處的過程中給你造成了困擾,感覺你們不是同一路人,這樣相處下去,你會更加的心裡不舒服,所以儘量不要打交道,這樣既能維護了你的權利,也讓你的心情不再受傷

6樓:魔鬼魚

對待這樣的親戚就少來往,有機會在人多的地方給他難看,讓他下不了臺,既然人家都不顧親戚關係你何必給他留面子呢

7樓:

這樣的所謂親戚在現實中還有一大部分的。本質上人都是自私的,自私到一定程度,就是太過了。對於這種人,少來往就是了。

8樓:

親戚就是親戚,既然他怎麼絕情你就不要跟這樣的親戚有太多的來往,自己心裡知道就可以了,離他遠點就可以了,

9樓:

既然是親戚,那總可以惹不起躲得起啊!對於人品不良的親戚可敬而遠之啊!

10樓:

我建議你,和這個親戚當面談談,談不好就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利益,

11樓:杜若雲

儘量遠離,他說什麼都聽聽就放過去,涉及利益關係的都不要一起摻和。

12樓:年耘

這樣的人叫做小人,不要跟他一般見識,自己心裡有數就行,

13樓:a君子梅蘭竹菊

如果遇到這樣的親戚的話,那就儘量遠離他,不跟他共事,能不來往就不來往。

14樓:f先生的貓

能劃清界線最好,走自己的路。

15樓:

這個就要當地的領導沒調解這個事情。因為您自己是親戚,這種事情很難判斷,要是領導已經決定這個是怎麼一回事的話,他也就不好說。沒有必要跟他產生正面衝突,畢竟是親戚,如果說他還是那麼渾不講道理的話。

就走法律程式吧。

16樓:厹晤

這樣的親戚不和他來往了就是了,

17樓:道上路邊

不走動,

不送禮!

見面不理!

為什麼自己的親戚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讓所有人都為著她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僅代表我個人意見),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還是在愛情**裡出現。

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能結婚的人吧。祝福天下相愛著的人們,祝福天下婚姻美滿的家庭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習慣了就可以了,社會很複雜,每個人,沒家的情況都不一樣。

什麼親戚。什麼自己人。都是嘴賤的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有本事就當著我說。背後說小話算什麼本事?

20樓:休妙菡

我覺得你生氣就是你已經輸了。幹嘛要生氣呢,嘴長在別人身上,難道你還可以控制嗎?你控制不了。

那麼控制不了別人幹嘛不給自己做好呢,讓別人去說吧,過好你自己的日子就行,不要去管別人,他們說久了自不然他們就不說了。你只要自己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就行了。

21樓:竇店房產

那是你之前聽話,你壓根就是個不聽話的人,也沒人敢對你吆五喝六,忽視他們,自己拿自己當根蔥,還沒人用他炒菜呢。

22樓:逆流

世界因謊言而美麗!送你八個字。見機行事。隨機應變。1比1人家對你怎樣你就要對人家怎樣。人家比你根你要比人家還要狠。

如何看出一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15

23樓:情感瑣事

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的?

24樓:蒯憶文首昭

真心對你的男人會用心去對你好.會隨時注意你的心情.是那種不善言語只想保護你的人

25樓:閩從冬泣苗

你有什麼好煩的,又有什麼值得你煩的?真不真心不是看出來的,難道他逢場作戲,在你面前對你好的不得了,你就以為他是真心了?朋友,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或者一個人真心愛你,你是完全能夠感受到的。

所以在你看清他的真心時,你必須對他是瞭解的基礎上。所以感情還是順其自然好。個人見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了出,猜不透.這是一個迷.

定力不夠,和尚也會破戒.定力不夠.錢財女色會引他出軌.出軌也不一樣對你變心.

當然,也能看得出丁點.,,打比方,一個男的只對你說真心愛你真心對你.這都只是話,沒多大價值.在生活上沒多大意義與作用.

再在說話上加上行動.加上他不惜犧牲一切代價的為你維護你.反之,這是倆人相互的.長年累月的累積,久而久之就能從生活中感受的到.他是真心的.

一個只會用口說的情聖.在行動上難以兌現的.

一個只會在行為上表現出他關心你為你做什麼幫你做什麼.喜歡在行為表達愛的人大有人在.

一個會說會做的.才是兩全呢,想知道一個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要時間,這是一定的.

要看他對你的耐性.真心的不能假.絕對不會在你面前說no.

要是真心對你的話.他會張羅與你日後的事.他的思想有的只是你.

也會說說將來和你怎樣怎樣的.這要時間才能證明的到.沒其它了,.

還得對比一下你們倆人的先要條件,什麼條件呢,自己想一想吧! 說白了沒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

不要看他為你花多少錢,而要看他送你的禮物是不是帶著誠意精心挑選;不要看他每天給你多少**簡訊,而要看他是否能在你生病或最需要他的時候放下其他事情第一時間趕來陪你;不要看他平時有多甜言蜜語,成天把「愛」掛在嘴邊,而要看他在吵架後肯不肯對你說一句「對不起」;不要看他有多迷戀你的身體,而要看他在你說不的時候能否尊重你;不要看他許下多少諾言,而要看他是否能兌現答應你的每一件事,哪怕很小的事;還要看他是否願意和你的朋友做朋友,即使他不一定喜歡她們;還要看他是否願意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讓你融入他的生活圈;還要看他是否願意傾聽你的煩惱,哪怕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總之,很多很多,重在用心去感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1樓你能不能簡單點,你答了這麼多我眼都花了

我覺得,看一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用眼睛是不行的,要用心去感受,靜下心來用心去聽,他的一言一行都能證明他是不是真的關心你,真正愛別人的人,也會被別人所喜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平時是看不出來的

要看有**的時候,他是不是能把持住

30樓:同暢碧靜晨

用心去感受.他愛你會不顧一切的愛你對你好

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立刻出現,會因為你的高興而高興,你的傷悲而傷悲

會喜歡單獨跟你在一起

高考化學怎麼準備,我化學很差,特別是實驗一點都不知道,還有一個月,要怎麼準備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階段再去讓你學,好像晚了,你只能讓老師給你畫重點,然後你就死讓硬背吧。一個月怎麼也能背個10張卷子。

祝你取得好成績!

32樓:匿名使用者

理清知識思路,多練,勤于思考自己的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 多看點 化學書 不懂問老師 .............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教材為本,尋找實驗的相似點幫助記憶理解.

是不是要自己的手機流量用完了才可以用贈送的省內通用流量

是自已的手機流量用完了以後,才用贈送的流量!最先使用的都是自己的,只有自己的用完了才會使用贈送的。建議你撥打10086人工服務。一般是先扣贈送的,應該是隨機的把 不知道你的是移動還是聯通,我用的聯通是先扣贈送的 通常情況下都是先用贈送的流量,再用自己本來訂的流量 移動贈送的省內流量是需要在全國通用流...

是不是喜歡人,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有你自己覺得你還掩藏的很好

根據不同的人吧。之前我有一個同學,他沒有和別人說過他喜歡的那個女生,而且平常對待那個女生也是淡淡的,甚至不怎麼和她說話,後來有一天他自己說出來的時候,所有人都不相信,一是二人畫風不太搭,二是確實沒有看出來那個男生是喜歡那個女生的。也有那種喜歡沒有說出來,但是大家一看就明白的,剛開始可能自己沒有發覺,...

男的是不是都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不是處

有一種抄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襲 時光,不珍惜愛,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地寂寞.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原來,如此關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