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自己身邊的女人比任何人都漂亮,這樣是不是他覺得特別有面子,別的女人就看不上了是嗎

2021-04-23 06:20:09 字數 6033 閱讀 6476

1樓:方鼎鑫

哪有,她是想讓更多的女人看上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很正確 後面有問題!修改下後兩句吧,這樣他覺得特有面子,別的女人他還要去招惹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漂亮的女人當女友自己有面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真正結婚了就不一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是別人的老婆比自己的好

5樓:**只看盜墓

我覺得,就算再醜,我喜歡他,就是最美麗的

6樓:寒衣調小八兩

面子和愛情是兩回事,,愛情,,真的是感覺,,而且是面子給不了的。

7樓:80後

可能哪些花心的男人這樣吧

凡是男人,沒有一個不喜歡漂亮女人的。有的雖然不說,特別是當自己的戀人或老婆問喜歡不喜歡漂亮女人時,

8樓:**大鯊魚

如果不來管你是男性還自是女性,如果被若干異性bai

所愛慕du著,那你在對方眼裡的魅力zhi也是不小

dao的。只要方法得當,他一定會對你感興趣的。但「欲擒故縱「一定要點到為。

如果你是女性,賦予自己一些母性這樣會讓男人更具有歸屬感,尤其是他們失意的時候默默的去支援,他們的內心很容易就會接受你。不要做千依百順的人,雖然這樣對方會很有成就感,但太過順從時間長了就讓人索然無味。因為愛情需要碰撞,所以說戀愛的人是歡喜冤家。

不斷在生活中奉獻小驚喜,生活本來就很平淡,如果剛談戀愛就很平淡,愛情也會變得索然無味,想要為愛情保鮮,就要不斷的改版自己,讓人總能感受到初戀的感覺。

9樓:好子

因為愛美之心人人有

之,特別是男人更喜歡漂亮的女人,因為男人是視覺物動,內對外表漂亮的女容人有一種情不自禁的好感,漂亮女人像一塊磁鐵吸引著男人的心。當然女人也喜歡長的帥氣的男人,不過女人這種愛帥哥的心情沒有男人那麼強烈,也表現的沒有那麼激烈和太表面化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大部分男人都喜歡

漂亮的女人,女人也是一樣的,見到帥哥也想多看幾眼。其實也專正常啊,喜屬歡又不代表愛。

女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男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其實這也是一種欣賞。

長相是父母給的,我們也改變不了。不管長得漂不漂亮我認為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每天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比什麼都重要。

11樓:海工新人

正常都是這樣,都喜歡長相俊俏的。但是夫妻相處更重要的是相互的理解,幫助。如果能夠幫助對方共同進步,一起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是最好的。

12樓:liqin芹芹

因為bai人都是視覺動物 愛美du之心,人皆有zhi之 不管是男人

還是女人 你說男dao人喜歡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抄管是男的女的都

襲還是喜歡美好事物的!只是可能是會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同而去選擇不同的人!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是你也不能一概而論!喜歡是一回事!就好像追星一樣!

喜歡哪個女明星!只是大家都會追求美好的事物而已!

14樓:kyqq的老巢

這是男人本性啊,

你只要是好老婆,就得征服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人也會喜歡圍著帥哥轉呀,不都一樣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或者說這就是人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這是很正常的,男人女人都一樣,都喜歡漂亮的,因為每個人都想跟漂亮的人在一起,覺得很有面子。

17樓:敬畏

男人都喜歡漂亮養眼的女人,更喜歡善良美麗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漂亮的女人都很正常啊。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19樓:最曲輓歌

喜歡的只是顏值 並不一定是整個人

20樓:侶健盈悅

到底你為什麼要吃東西?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養自己的女人,女人溫柔賢惠照顧家庭?

21樓:tsundere的萌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養女人,社會壓力大,人生也不可能事事一帆風順,他們也會遇到各種困難,如果遇到一個理解他心疼他能幫助他解決生活和工作中的問題,還能對他溫柔體貼、餓的時候做一碗飯,渴的時候遞一杯水,給他在工作和生活提供一些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和方法不一樣,如果告訴他更好的問題解決方案,幫他發現他自身發現不了的問題和毛病,幫他打通任督二脈,事業家庭雙豐收,照顧家人,家庭和睦那就更好不過了,因為誰都希望遇到一個完美的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既有面子,又有裡子,何樂而不為?

22樓:

這是老婆的標準,女朋友就沒這麼多定義了,

一般都是越漂亮越好,男人都喜歡帶出去有面子的女朋友。但是老婆就不一樣了,沒幾個喜歡特別張揚的。

23樓:手機

中國的家庭基本上是男賺錢女人花。有女強人的家庭,男人一般都是歉卑的。

24樓:屠莊

這種不叫男人,叫廢柴

25樓:及漢

我覺得不是那樣的,現在的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漂亮,身材好,其它都是次要。

26樓:曾醉易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女人溫柔賢惠,照顧家庭,男人這樣的老婆是很喜歡的,不過是他們家庭保姆型的,他們更喜歡應該是外面那些。打扮的比較漂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肯定都喜歡溫柔賢惠照顧家庭的女人,但是大多數男人還是比較更願意自己努力給女人一個幸福的家庭的。

28樓:來自石神臺齒如含貝的寒蘭

是的,有能力的男人是不需要自己的女人去工作的,都是把自己的女人當成女王來寵溺。

男人越來越愛的,會是什麼樣的女人?

29樓:張洪清

如何

讓愛情保持長久的新鮮感,如何讓男人更加的愛自己,是很多女人都會思考的問題。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一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

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

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藥,多少豪氣萬千的大丈夫在溫柔的嬌妻面前點頭哈腰,將女人寵的無法無天。毫無疑問,大多數男人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不妨收起自己的暴躁脾氣,嬌滴滴的跟男人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所謂的虛榮心,偶爾擠出幾滴眼淚來軟化他的心,讓他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對你說重話。

第二,在一起很舒服

幸福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與一個合適的人去努力建立一種完美關係。太關心他,討好他,會把他寵壞;但太高傲,自我,又會讓他畏你三分。愛情需要適當的空氣與養分,你永遠是他身邊那個不遠不近,不離不棄的人。

相處起來不太尷尬,反而輕鬆的人,才是最暖心的存在,愛情,是需要共度一生的陪伴,所以,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第三,不隨便抱怨

在情感世界,女人想讓男人愛的離不開你,就千萬不要抱怨。嘮叨是最不能讓你忍受的,聰明的女人充分的認識這點,她們知道該和男人計較什麼,或者不計較什麼,不該計較的她們不會瞎計較,也不會成日抱怨,讓男人心煩。

第四,尊重男人的喜好

男人打遊戲,相信是很多女人討厭的一個通病。不過,男人喜歡打遊戲就跟女人喜歡逛街一樣正常,甚至於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打遊戲,更是培養了共同興趣。但這就不是要求女人一定要去喜歡男人的喜好,畢竟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差異的,但那些懂得融入男人的生活圈子,接受並且尊重對方喜好的女人,往往都能獲得男人的珍惜。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30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男人越來越愛的應該是這些女人:

不管過了多長時間,你還是會暫時專注於這個名字。承認吧,你沒有忘記她。

在別人眼裡,她可能很普通,沒有漂亮的臉蛋,也沒有好身材,但她能讓你暫時忘記。

事實上,在一個男人的心裡,有一套判斷好女人的標準。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

有些女人,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有著巨大的能量,一旦男人愛上她們,就會讓他們忘記。

世界上有數千萬女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那麼,什麼樣的女人,男人一旦愛上,就不能放手?

昨天的綿綿細雨,斷斷續續的下著天,雨不停地旅行,我一直輕快地走著,當過橋時,突然被一個女孩的微笑吸引了過來。她的外表並不出眾,但當她微笑時,她看起來就像一片多雲的天空,一縷陽光頑強地衝破雲層,照了進來。

她把男孩帶到身邊,一路上說著笑著。微笑真的很好看,你知道,同性之間的欣賞,總是發自內心的讚美。

因此,在愛情中,不僅女人,而且男人都被困住了。

許多女人誤解了男人對愛情的態度,認為對男人來說,漂亮的女人很有吸引力。

因此,有太多的女人把時間和精力花在外表上。

殊不知,真正讓男人保持的是女人美麗的內在品質。

所以這樣的女人才會讓男人越來越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外面給足男人的面子

男人其實都是有點虛榮心的,在家裡他也許會聽女人的指揮,順從女人的差遣,但是在外面,女人一定要給足男人面子,不管男人說什麼,女人都不要反駁他,儘量讓他在外人的面前感到尊嚴,這樣在日後他人的面前男人也會感到有面子,千萬不要隨便打擊男人,這會讓男人自尊受挫的。

二、滿足男人的視覺要求

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一些美麗的女人?所以,如果你和男人結婚了,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就放棄自己的外表,變得懶散不愛收拾,這會讓男人對你厭煩的。一個聰明的女人就知道如何打扮自己,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一直吸引男人的目光,這樣男人的視覺上也會得到享受,他就會感到極大的滿足。

三、滿足男人的胃

俗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一個男人的胃。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喜歡美食。所以在婚後的生活中,女人要學會掌握一門做菜的手藝,讓自己的做菜水平變得越來越高,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就算男人因為出差暫時離開你的身邊,他還是會想念你的飯菜,想念你的廚藝,這樣他根本就捨不得離開你。

四、滿足男人的精神需求

兩個人在一起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兩個人的在精神上是能夠契合的,在一起能夠有無數的話題,在一起能夠有說不完的話。所以即使在結婚以後,女人也要時常的和男人溝通,經常在閒暇的時候為兩個人準備二人世界,讓兩個人能夠暫時擺脫俗世的煩擾,這樣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牢固的。

32樓:健康快樂一

這個話題我來回答,

男人越來越愛的並不是女人漂亮的臉蛋兒,和她那會說話的眼睛。

其實男人愛的是女人的心靈美,也就是女人的內在素質。

一個女人的容貌不可能永遠年輕,但是他的內在修養,內在的素質經過多年的沉澱會越來越充實。

特別是在夫妻相處,以及在家庭管理和愛情的經營方面,都具有獨到的,一種難以言表的魅力。

正是這種魅力使男人越來越愛上述的這種女人。

33樓:隨風

不見得是多漂亮,但是很懂得生活情趣,比如做飯,做出花樣來,想要俘虜男人的心先要俘虜男人的胃,只有把男人的胃抓住才會讓他越來越愛。再有就是很有氣質的女人,女人可以不美,但是不能沒有氣質。還有就是修養好的女人了。

擁有以上的優點的女人是會叫男人越來越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越來越愛的,是居家會過日子的女人。結過婚以後,每個人都要面對的是現實生活及鍋碗瓢勺,不再是婚前的浪漫及甜言蜜語。一個只懂得浪漫,而不會持家的女人,男人是不太容易接受的。

男人越來越愛有氣質的女人,一個人的氣質不是靠打扮就打扮出來的,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個有氣質的女人給男人帶來的魅力,也不是顏值無能比擬的,並且女人的氣質,不會因為年齡增大而減小,而是一直能散發出來。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撒嬌的女人?是不是都喜歡會打扮的女人

男人都喜歡女人把他看做天 哥喜歡素的,喜歡溫柔體貼的。前半部分不敢肯定,因人而異。後邊毋庸置疑 男人喜歡會打扮的女人是毋庸置疑的,撒嬌那就得看情況了,時機對了,自然他也就喜歡咯 男人喜歡 漂亮女人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時尚的女人?而不喜歡不會打扮的女人?怎麼說?這也不能這麼一概而論。但不管理論還是現實,...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大胸的女人啊,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胸大的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大一點的 這很正常 女人到35歲才是最 的時候 別急胸部還會長大的 是的 但是他愛你是不會嫌棄的。再個告訴你個祕密,好多大胸都是整的,還有就是,大胸不一定產奶就好 也不一定啦,從本能來說,可能他會對大胸敏感些。但是你老公沒說你什麼就說明他很能體諒你,也沒有表現出嫌棄你什麼,所以不用計...

是不是女生都喜歡強勢的男人,女人是不是喜歡強勢的男人?

不一定要多強勢,只要像個男人,能夠讓她覺得有依靠,有安全感就可以了!最重要的還是要體貼,懂女人的心,否則你再強勢的話只能夠引起她的反感!當然我說的是大多數!女孩子嘛都希望男人能夠保護自己,這個度不好拿捏對她溫柔偶爾霸道,比如霸道的對她說她只屬於他自己,誰都不需碰。霸道不是大聲,對她大聲說話,她當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