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學期期末考試考砸了,初二期末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2021-09-18 07:22:46 字數 939 閱讀 7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初中,不要在學習上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今年高考結束了,以後到了高中你會面對更多未知的東西,但是我要告訴你,無論遇到什麼你都要勇敢的面對,你說的這些事在我看來都是屁大的小事,實際上你現在的目的不是學習,而是上一所好的大學,更近一點說是中考或者是高考,而不是這次階段性考試,所以不要糾結於一次兩次的得失,磨練自己的心境。和你說一個小小的故事吧,孔子**三千,賢**七十二,這麼多學生中他是最喜歡顏回,顏回英年早逝,他死的時候孔子失聲痛哭,別人問孔子為何這麼傷心,他究竟是欣賞顏回的什麼那?孔子答道:

不貳錯,不遷怒。不貳錯是同樣得錯誤不能犯兩次,這個說來簡單,實際上做到很難。不遷怒更為 重要,學習中,難免會被心情所左右,你要做到生活中不遷怒於別人,感情不遷怒到學習中。

調整好心態,改變學習方法,學習不是靠的努力和時間,考的是效率和方法。

2樓:藍雪歆

努力,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一定可以衝到前十名

初二期末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3樓:小熊睡著了

2023年了,時隔五年了,考上自己心裡理想的學校了嘛

4樓:奔赴地獄

要知道只有中考才決定你去哪個高中,其他的考試多慘多好都不會影響什麼。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5樓:萌萌的鹿晗

既然考差了 就要繼續努力 不要辜負你父母 利用這次暑假好好預習初三的知識 複習初二的知識

也可以把知識點整理一下 做成一個大綱 初三就要好好加油了 畢竟考完試要上高中了 考得好的話 說不定有獎學金 你可以早上晚上讀一讀知識點 好好看看習題集 當然 你要誠實的告訴父母你的情況 並表示你從現在開始會好好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化悲憤為學習的動力。

求初二下學期期中試題,我需要初二下學期的期中考試試卷及答案,急!!!!

內容來自使用者 你說的對 2005 2006學年度第二學期初二數學期中檢測2006.4 班級姓名成績一.選擇 請將正確選項的字母填入答題框內,每題3分,共36分 題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答案 1.的計算結果是 a b c d 2.的計算結果是 a 6 b 6 c ...

初二下學期物理試題,求30道初二下學期的物理題

9.人的身影是怎樣形成的 a.光焰直線傳播 b.光的反射 c.光的折射10.一節電池的電壓是 a.1.5v b.2v c2.5v 11.家庭電路的電壓是 a.220v b.230 c.260v12.0 15v是大量程還是小量程 a.大 b.小13.1kv是 va.10 b1000 c10014.對人...

初二個人期末工作總結範文3篇,初二下學期期末個人總結

初二下學期期末個人總結 回顧 回味 期盼。時間像那無情的流水,朝朝暮暮間滾滾東去。初一已停留在六月 早已結束。過不了多久,初一新生 的稱號就要離我們而去。我們將從初一 晉升 到初二,到達一個新的起點。回憶起初一的學習生活,還真是有點捨不得。轉過身,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回首這一年的朝朝暮暮,心裡百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