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反思怎麼寫,家長的反思怎麼寫

2021-09-18 06:17:35 字數 1118 閱讀 4093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思路:. 1、態度和藹一點。. 2、語氣深刻一點。.

3、注意禮貌用語。. 4、強要反思的事件說清楚,再說明原因,最後強調自己已經認識到錯誤,並保證會改,會督促孩子。. 例子:.

參加完此次家長會我想了很多。. 期中考試,孩子的成績很不理想。. 這裡既有孩子自身的原因,也有許多值得家長反思的地方。.

狀態: 未解決

2樓:大廠女孩

孩子總是馬馬虎虎,上課不孩子總是馬馬虎虎,上課不聽講,所以我們要積極回答問題

家長的反思怎麼寫

家長寫的反思怎麼寫 50字以上的

家長寫反思怎麼寫

3樓:

思路:1、態度和藹一點。

2、語氣深刻一點。

3、注意禮貌用語。

4、強要反思的事件說清楚,再說明原因,最後強調自己已經認識到錯誤,並保證會改,會督促孩子。

例子:參加完此次家長會我想了很多。期中考試,孩子的成績很不理想。這裡既有孩子自身的原因,也有許多值得家長反思的地方。

首先,沒有引導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都說21天就可以初步養成一個好習慣。可是作為家長我堅持得不好。

孩子作業書寫不工整,計算正確率不高。我也曾經下決心幫他改正,可是每次都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又放鬆要求了。

所以直到現在,孩子仍然沒有改掉以上兩個毛病。期中數學考卷上,因為計算錯誤丟了近二十分。提高計算正確率已經迫在眉睫了。

其次,在教育孩子時不夠耐心,方法不當。就拿寫字來說,要想把字寫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孩子的字稍有起色,家長應該鼓勵肯定才是,可是我卻總因為還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程度就否定甚至指責。以致讓孩子失去了寫好字的信心。

孩子是需要鼓勵的,尤其是王德彪這樣不是特別自信的孩子,更需要家長的鼓勵。可我總是批評多於鼓勵。今後我一定多看孩子的優點、長處和點滴進步,及時鼓勵,多多賞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自我反思,家長評價怎麼寫

我是的這樣的 來 自我源反思與評價 我性格活潑開朗,喜歡幫助同學,為人善良,和同學相處融洽,大家都很喜歡我,我喜歡和同學相處,交流。我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

開完家長會,家長要寫總結反思,怎麼寫啊

我是個入團積極分子,老師讓寫開完家長會的心得體會 要寫你家長回來後如何與你交流的。結合老師,家長,自己的看法綜合寫。多謝老師的考慮周到,什麼 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來寫啊 家長會開完後,家長要寫總結與反思,怎麼寫,字越多越好 我是 的媽媽,首先我要對各位老師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和無私的奉獻表示真誠的感謝,...

考後反思怎麼寫,考試後反思怎麼寫?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與課程學習的矛盾。自己有很多興趣,作為一個人,一個完整的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