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沒帶家長怎麼寫證明,作業沒帶家長怎麼寫證明

2021-03-04 00:04:38 字數 1345 閱讀 4989

1樓:門秀梅霜綢

xx老師您好:我是xx同學的家長,我家孩子作業已寫完但是忘記帶了,我很懊悔沒管好孩子。謝謝。

(署名、日期)

2樓:橙子哆哆

是作業忘記帶回家 第二天交不上要寫證明還是作業交的時候沒帶要家長寫證明啊?

要是前者的話

就寫 老師(冒號)因為某某的粗心疏忽,放學後忘記把作業帶回家。此次作業未能完成。某某將盡快完成並交上 望見諒。

後者的話就是

老師(冒號)某某同學某天完成了作業,家長特此向老師證明 。望見諒我打了這麼多就採納我吧

忘帶作業證明作業寫完了家長怎讓給老師寫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xx老師您好:我是xx同學的家長,我家孩子作業已寫完但是忘記帶了,我很懊悔沒管好孩子。謝謝。

(署名、日期)

忘帶作業的說明怎麼寫?注意!是家長寫!

4樓:

當老師讓我寫這麼深刻的檢討的時候

說實話 剛聽到 還是很生氣的.但是為什麼老師會這樣要求我呢.想了下老師的用心.

才讓我深刻的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一件小錯誤.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如果以後 把這個毛病帶到事業上.那犯的錯誤就更加嚴重了.老師這麼要求我.

我真的好感謝.謝謝你老師.五百字我沒有寫.

但是我對老師的課更加有興趣了.謝謝你老師.我會更加努力的

沒寫作業,跟老師說的沒帶,老師說要家長發簡訊證明我寫了,該怎麼跟家長說

5樓:涼黛

你自己用你媽手機發簡訊,然後趕緊補上。或者現在快點補,待會給你家長看,讓你家長發簡訊

6樓:牛肉紫菜湯

說回家給家長說,然後回去把作業補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偷家長手機發證明 然後刪了

作業丟了,老師讓家長寫紙條證明該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xx老師您好:我是xx同學的家長,我家孩子作業丟了,我表示很懊悔沒交好孩子。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內容:讓家長寫你是真的丟了,最後家長簽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 作業丟了

初一女兒沒完成作業,老師讓家長寫證明

11樓:那天的中午

父母是最好的老師,女兒學校的老師請最好的老師寫東西,證明是不好的老師向最好的老師請教了。

作業沒帶回來怎麼辦,忘帶作業回家怎麼辦?

作業沒帶回家,只能有一個辦法了,每天早上去早點,在學校趕作業。如果老師不好說,作業又多,那隻能明天早上去抄了。下次一定要帶哦。有同學的 嗎?問他們抄本子上 1.向老師解釋!2.明天比別人提前半個小時到!3.現在去拿!第二天好好向老師解釋原因。和老師說,作業被狗狗咬了 忘帶作業回家怎麼辦?你可以讓同學...

小學生作業家長評價怎麼寫,小學生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小學生家庭作業家長評語 熱門篇 1.思路開闊,思維清晰,方法靈活,具有綜合利用知識解決數學學問題的能力 2.解題方法不落俗套,解題思路不同凡響,思考能力較強3.是不是還可以嘗試另外一種解法?4.愛動腦筋的你肯定還有其它路子 5.希望你告別粗心,與細心交朋友 6.再細心一些,準行 7.你與眾不同的見解...

我作業沒帶回來怎麼辦,我們語文老師特別凶,上一週我作業沒有寫好,他對我說如果這周作業再不寫就不讓我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父母去說,然後讓你的父母去告訴你們的老師,這樣你們的老師,就不會懲罰你不會打你,更不會不讓你參加期末考試,你們老師只不過是嚇唬你而已,以你的家長出面你的老師就不敢這樣 老師的一切說辭都是嚇唬人,如果你在意就聽話一些,如果你實在完成不了,那他再凶也拿你沒辦法的 明天早點去,抄同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