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業家長評價怎麼寫,小學生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2023-01-02 12:05:12 字數 4363 閱讀 4217

1樓:李樹的戀愛

小學生家庭作業家長評語【熱門篇】

1. 思路開闊,思維清晰,方法靈活,具有綜合利用知識解決數學學問題的能力

2. 解題方法不落俗套,解題思路不同凡響,思考能力較強3. 是不是還可以嘗試另外一種解法?

4. 愛動腦筋的你肯定還有其它路子!

5. 希望你告別粗心,與細心交朋友!

6. 再細心一些,準行!

7. 你與眾不同的見解,真讓人耳目一新,你真棒!老師還沒想到的這種做法,我向你學習!

8. 你的頭腦真靈活,這種方法比老師的方法強多了!

9. 該給老師配個放大鏡啦!(字太小的學生)10. 讓你的字站直了!

11. 你的字伸胳膊伸腿,管管它,讓它規規矩矩,方方正正!

12. 願你像「啄木鳥醫生」,捉掉身上「懶蟲」。

13. 知道龜兔賽跑嗎?千萬別學驕傲的小兔子啊!

14. )懶惰會使你的一生蒙上陰影。

15. 懶惰是魔鬼,千萬別把它放出來偷走了你的心。

16. 方塊字要方方正正,做人不摻假,學習不虛假。

17. 你的字如能做到橫平豎直就會更加好看。

18. 最近你的作業讓人擔憂,願意找老師交交心嗎?

19. 送你一言:知識+方法+訓練=成功。

20. 從今天起每天仿寫字貼練字吧!

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個評價肯定是非常好,寫的,你可以直接寫出來自己的對學生的這個評價或者是對自己孩子的這種表現比較滿意的地方。

小學生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好這樣寫: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

做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

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

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

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心只要他努力一點一定有優異成績。不要具體督促讓他自己安排如果你具體督促就喧賓奪主了。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即使是在你督促下做了但是是認為為你學習而不是為他自己學習.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你能督促他一輩子嗎?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

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認真,但效率有待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給我的評語無論多少年過去都是良好

小學生成長評價表,家長評價怎麼寫

6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1、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

2、明顯長大了,懂事了,能夠總結學習方法,記錄知識要點,喜歡體育運動了,這些進步值得表揚。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為了自己的未來,姣姣要踏踏實實做好現在每一步!

3、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4、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5、孩子在家中的表現證明,有好多事情還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對待學習上總是較為隨意、粗心,自覺性不夠。集體意識較強,愛好廣泛,愛幫助人,幫忙做的家務可以做的很好。

新的學期裡,我們將結合學校的學習計劃,對你嚴格要求,改正缺點,把學習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尊重長輩,空閒時間懂得幫助家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作業能獨立完成,熱愛運動,興趣愛好廣泛(這寫你孩子喜歡的)

大概就這樣就好啦

8樓:李思柔老師

回答您好,學生成長記錄手冊家長評價書寫示例:

1、逝者如斯夫,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真是喜而又急,喜的是你又上了一個臺階,急的是你還是那麼好動。

你總是翹首期盼老師關愛的目光時而能關注著你,溫暖著你稚嫩而膽怯的心靈。

媽媽相信你,如老師所說的,靜下心來學習著積累著,將來的某一天,你也能成為佼佼者,當然最重要的是學習著、快樂著、健康著。

2、上學期我們明顯地看到了你的變化,在新的學期裡,希望你更有信心的努力學習。

孩子,成長的路上,希望你刻苦、堅韌,正視不足,但我們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健康、自信、快樂、積極的你

更多4條

小學生暑假作業家長評價怎麼寫?(給老師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暑假作業,家長評價怎麼寫?首先小學生寫的作業,家長看了以後應該跟老師說,知道老師教的怎麼樣?所以小學生的家長暑假作業就能看出來,老老師,教的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暑假作業,家長評價可以這麼寫,孩子在暑假期間,對學習的態度認真程度,以及作業完成的情況,寫清楚就行。

11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小學生暑假作業家長的評價。可以肯定老師的成績。也要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議。

孩子作業本上,家長評語怎麼寫

12樓:李樹的戀愛

家長對孩子作業評語【精選篇】

1. 學習成績的好壞,往往與學習態度有關!

2. 數學規律重在用心發現!

3. 神奇的數學世界是要用心去探索與發現的!

4. 獨立思考,才能真正感受數學的樂趣!

5. 站得高才能看得遠!

6. 靈活的思維方式,可以更好的理解數 學知識間的內在聯絡!

7. 專心聽講,就是對老師的一種尊重!

8. 心靜,思維自然靈活!

9. 對待作業要有一種嚴謹的態度!

10. 專心聽與用心想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11. 要注意正確分析數量關係!

12. 全對了,祝賀啊!」

13. 好工整的作業!

14. 方法太好了,可要細心呀!

15. 你的字寫得可真漂亮,要是能提高正確率,那肯定是最棒的!

家長對孩子作業評語【最新篇】

1. 丟三落四是粗心大意的表現!

2. 提出問題比解決問題更有價值!

3.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4. 舉例是一種有效的數學方法!

5. 我們周圍有很多例子,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數學問題!

6. 記住:數學可以使人更靈活!

7. 「精益求精」是數學的一貫追求!

8. 數學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

9. 有效的學習方法,可以使數學學習變得更輕鬆!

10. 數學是神祕而有趣的!

11. 「畫蛇添足」往往弄巧成拙!

12. 有序的思考,可以使你做出快速反應!

13. 將探索與發現進行到底!

14. 學習數學要養成嚴謹的風格!

15. 人貴有志!

16. 專心聽講是用功的表現之一!

17. 你近期的表現,有點兒讓人失望!

18. 只有打好基礎,才能輕鬆面對今後的學習任務!

19. 好習慣需要用心去培養!

1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家長肯定是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孩子的寫作業的,過程是非常好的一定要好好的去努力。

語文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14樓:能力奮鬥

該生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態度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但是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上課愛講話,這樣不但影響...

15樓:噬魂怪

非常有進步,再接再厲,加油!

今天作業完成十分出色,為你感到驕傲!

小學小孩完成家庭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16樓:福利

新的一年開始了抄,希望襲你也能從零開始,端正學習態度,努力學習,同時加強閱讀能力的訓練,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姣姣明顯長大了,懂事了,能夠總結學習方法,記錄知識要點,喜歡體育運動了,這些進步值得表揚。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為了自己的未來,姣姣要踏踏實實做好現在每一步!

天元已經長大,時間一天天過去,學習、作業都較主動,都做到主動幫助父母做家務。在外有禮貌,懂事的乖孩子。希望老師能嚴格要求孩子,老師們辛苦了,非常的感謝你們對孩子教育和關心。

兒子:你懂事,有責任心,爸媽都感到很欣慰。但你的脾氣有時太過於固執,在新的一年裡,爸媽希望能夠你多改正你的缺點,發揮你的優點而努力!

小學生的作業多了好還是少了好,小學生的作業多好還是少好

做為一個老 bai師,從我du的個人經驗來看,作業的多zhi少完全取決於dao學生本人,內有時候同樣的作業容,對於感興趣的學生來說,並不多,但對於不感興趣甚至頭痛的同學來說就顯的有些多,或者非常多。那麼多好還是少好呢,我覺得也是因情況而定,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作業多比作業少好,俗話說熟能生巧,做的多...

小學生語文作業,寫,的組詞

大寫 復 寫真 手寫 制 撰寫 手寫體 寫作 寫詩 描寫 寫字 寫信 寫生 寫意 仿寫 謄寫 寫意畫 輕描淡寫 寫手 縮寫 寫字檯 特寫 寫景 複寫紙 填寫 書寫 寫實 聽寫 編寫 寫法 改寫 寫書 譜寫 寫實主義 特寫鏡頭 寫照 小寫 抄寫 拼寫 繕寫 抒寫 默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大寫...

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 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 都樑廣場 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 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 全國最大山地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