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家長迴音怎麼寫,家長迴音要怎麼寫

2021-03-03 21:51:31 字數 800 閱讀 1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好這樣寫: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

做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

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

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

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心只要他努力一點一定有優異成績。不要具體督促讓他自己安排如果你具體督促就喧賓奪主了。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即使是在你督促下做了但是是認為為你學習而不是為他自己學習.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你能督促他一輩子嗎?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

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家長迴音要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家長對成績的評價,如有不正之處下學期要改過自新,加倍對待學習的態度!

那要看你要的好不好,如果考得好,你就寫:經過一個學期老師的培養該生取的了好的成績,在這裡向老師說聲「謝謝」但望老師多多關照該生,不斷進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孩子希望你繼續加油,持之以恆,提高自己寫作業的速度,再接再勵,你會更棒的

家長迴音壁怎麼寫,家長迴音壁該怎麼寫啊!

對孩子的表現作出反應,如 我兒表現總體不錯,感謝老師精心教育,只是什麼什麼還要加強。作為家長bai 的我感到非常du欣慰,沒想到在我們心中zhi很是嬌dao弱膽小的她會變得如 版此堅強。這和新的溫馨家權庭和學生之間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希望孩子你在這新的大家庭中得到快樂並得到鍛鍊。把自己打造成一個 求真...

家長建議怎麼寫小學生,家長建議怎麼寫20字小學生

孩子從幼兒園踏入小學,不管是對於孩子還是家長來說,都是一道需要慢慢適應的 坎 很多家長都想讓自己的寶貝成才,那麼在小學低年級階段,一定要為孩子打好基礎。而這時候,家長一定要注意培養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下面就分享給小學低年級學生家長5點建議,非常實用,希望家長們收藏!01 教育孩子要少用橡皮...

小學生作業家長評價怎麼寫,小學生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小學生家庭作業家長評語 熱門篇 1.思路開闊,思維清晰,方法靈活,具有綜合利用知識解決數學學問題的能力 2.解題方法不落俗套,解題思路不同凡響,思考能力較強3.是不是還可以嘗試另外一種解法?4.愛動腦筋的你肯定還有其它路子 5.希望你告別粗心,與細心交朋友 6.再細心一些,準行 7.你與眾不同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