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中國強大起來有哪些事件,中國強大的例子有哪些?

2021-09-18 05:37:13 字數 1614 閱讀 476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放棄航母進黃海演習,日本放我船長。我們比以前是強了點,但我覺得我們與那個敢和美國開戰的曾經的紅色中國還有不少的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導彈誰都不敢惹! 科技落後50年,別人都不敢來打!這就是強大陸軍在朝鮮和越南都證明了陸軍不必日軍差!

而且還要強大!中國是好面子的國度,軍隊也是,放眼整個地球,敢那身體去堵槍眼,而且不但是黃繼光,而且很多人都會去做!不是為了個人榮譽而是集體榮譽而犧牲的軍人太少!

有什麼事例可以證明現在的中國很強大??

3樓:感性的我學會了

軍事上: 外國勢力再也不敢用軍事明目張膽對我們中國進行威。

文化上: 對於國外的文化不再那麼的痴迷,相信本土文化。

4樓:紅塵天涯一帥哥

目前的中國可以有底氣和世界上的超級大國美國叫板!讓世界上的第一強國和世界的關注目光留在中國的舉止行動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地廣人多.連唯一的超級大國阿妹你看都只能望其項背.其它的所謂強大比如經濟老二奧運老大都是建立在此基礎上的

6樓:天仙配

神舟5-7號 中國人民的團結 *****都顯示了中國的強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很多 並且男人比女人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餓死人的報道少了 中國強大了

中國強大的例子有哪些? 20

9樓:空中加油跡

一:美越戰爭時中國警告美國不許越過象朝鮮的三八線那樣的中國定下的界回限,有了朝鮮的先例,美國不敢答再冒同樣的險.

二:2023年香港迴歸前,英國人揚言要派兵保護香港,最後不敢來,,老實的把香港送過來,之前英阿為馬島大打出手

三:美國打你打他的,被打的國家都是是被美國白打,但是為了大使館和撞飛機的事,美國**卻要親自出來道歉

四:舉辦2008奧運

五:承認中國的市場經濟地位,加入wto

六:參與人體基因測序工程

七:載人航天實驗成功

八:經濟增長率全球第一

九:中國企業走出國門收購海外公司

十:朝鮮六方會談時中國影響力是其他國家無法比擬的,只有中國能把朝鮮叫到談判桌前

......

不多說了

10樓:賞曜開立誠

你們到底了不瞭解世界··中國根本不強大,只不過人多有生產力,一平均下來我們連小康還沒進入,怎麼能算是發達國家?再想一想如果中國發達何必對日本那麼忍氣吞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世貿組織,聯合國5個常任領事國之一,為美國第2大債務國,神6的發射升空,對世界經濟增長的貢獻率為13.6%,國民生產總值以9.8%/年快速增長......

12樓:周圍

中國人開始被他人尊重了,講的話被重視了,中國日益成為世界的焦點了。

13樓:草根皆兵

章子怡,鞏俐那張老臉賣到好萊塢了,老謀子女郎比星爺、安(李安)爺女郎更有前途,這就是有力的證明。

形容中國強大的成語,描寫中國強大的成語有哪些?

繁榮富強 f n r ng f qi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形容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日益富足強內 大。褒義出處 峻青 壯志 容錄 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例句祖國的 離不開每個勞動者的辛勤努力。近反義詞 近義詞繁榮昌盛 興旺發達 蒸蒸日上 反義詞蕭條敗落 淒涼貧窮 民困國貧 赤地千里 形容中國強大...

有什麼事例可以證明現在的中國很強大

軍事上 外國勢力再也不敢用軍事明目張膽對我們中國進行威。文化上 對於國外的文化不再那麼的痴迷,相信本土文化。目前的中國可以有底氣和世界上的超級大國美國叫板!讓世界上的第一強國和世界的關注目光留在中國的舉止行動上。中國地廣人多.連唯一的超級大國阿妹你看都只能望其項背.其它的所謂強大比如經濟老二奧運老大...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有哪些,關於中國十大靈異事件

1給55開7144盒?了啊 關於中國十大靈異事件 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 點1 3分,樓房角落可 以看見一個原地踏 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 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 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全國十大靈異事件 跪求,中國十大靈異事件。到靈異事件吧找去 左央招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