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長途走國道有沒有收費,請問開長途走國道有沒有收費

2021-09-18 02:48:46 字數 2272 閱讀 8288

1樓:天下

那就要看人家收不收過路費了。收過路費也就幾百塊錢,畢竟是跨省的。不收的話應該就沒有了。

再說實習期也可以上高速的,如果你對自己技術有信心,可以考慮走高速。如果被抓最嚴重就200元罰款,然後勸你下高速,不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夠清晰,很多國道就是高速路,高速路就肯定有收費站。過年期間很多收費站直接就是直通狀態,不查人。不過,沒滿一年駕齡的新手,如果車上沒有超過三年駕齡的,最好別去高速路及國道。

偶爾查個車,或者因為其他事情查個證,你就鐵鐵的吃罰。如果不走高速路你想回川,真的不建議。入川幾條道,走貴州,走重慶,走陝西,走**,你想走哪條?

不走高速你走哪兒的路都不好走,山路多而且危險。

3樓:

不會的,現在國道都不收費了,除非是上高速過高速收費站才收!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理又藍

國道不收費,國道沒有收費站

只有高速收費,

5樓:依靈

國道一般不收費,但是有些省際之間會有收費。

收費標準不一,有的是按照里程,有的就是隻要經過就要幾十元或者更少一點,目前國家逐步取消二級收費公路,期限五到十年。國道是一級,不在取消範圍之內。

6樓:隴原炊煙

國道一般沒有收費站。

汽車走國道也要收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呼市走了幾公里就收了15元 比干速還貴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要是新修擴建路面,那是要收的,因為工程是包給了承包商,他們需要收回成本及其附屬開支,大概收3~5年,超過年限屬違規

9樓:第七條槍

原先是有收費站的,近些年國道的收費站正在一一撤消。高速是一直都收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道收費站大部分都取消了,還有少部分設立時間短或者其他原因暫時還沒取消,但是時間不會太長,都要取消收費的。要看是二級公路以下不要收費,一級公路還要收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道一般不收費,但是省際之間會有收費,收費標準不一,有的是按照里程,有的就是你只要經過就要幾十元或者更少一點。高速才收費額,但是便捷!希望樓主出行順風,一路平安!

12樓:遊豆腐

國道一般不收費,但是有些省際之間會有收費。

收費標準不一,有的是按照里程,有的就是隻要經過就要幾十元或者更少一點,目前國家逐步取消二級收費公路,期限五到十年。國道是一級,不在取消範圍之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一級公里收費,國道一般不收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328國道江蘇姜堰段328國道收費站收費了七八年,還在收,經過就是10快

走國道要收費嗎?

15樓:小妞妞魚

有的要,有的不要,

有些地方的國道也要收費的,不過比高速公路要便宜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走國道是不收取費用的,只有走高速公路才會收取費用。

國道上的收費站怎麼收費的

17樓:楊必宇

高速是按bai里程收費的,一般小車是

du按0.40元/公里zhi收費,而國道或省道dao一般情專況下是每50公里一個收屬費站,小車一次是10元,有時候還經常上百公里沒有收費站,所以要想省錢就走省道。

匝道收費:採用匝道收費的交流道型式幾乎都是喇叭型或者y型交流道。主線收費站:雙向錯位收費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是按裡bai

程收費的,一般小du

車是按0.40元/公里收費,而zhi國道或省道一般情況dao下是版每50公里一個收權

費站,小車一次是10元,有時候還經常上百公里沒有收費站,所以要想省錢就走省道。

不過省道和國道有個壞處是道路不是全封閉,什麼車都能上,農用車、自行車、行人都在這上面走,所以比較亂,想省事就走高速。

走國道收費嗎?

19樓:我就呵呵你怎

有的要,有的不要,

有些地方的國道也要收費的,不過比高速公路要便宜很多。

走國道還收費嗎?

請問杭州開車走國道到桐廬怎麼走,從桐廬走320國道到球川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0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 專發,沿湖墅南路行駛 屬90米,過混堂橋,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250米,直行進入天目山路3 沿天目山路行駛11.1公里,過新開河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天目山西路 4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420米,稍向右...

請問有沒有日語羅馬音翻譯,請問有沒有日語羅馬音翻譯?

羅馬音可直接置換為日語假名,故能翻譯成日文 但不能翻譯成中文。由於日語假名是採用羅馬音標註的,所以在日語輸入法鍵盤上輸入羅馬音就能直接打出日文平假名或片假名,能翻譯出日文來。例如 ni honn go 日本語 但中文漢字或漢語拼音字母均與羅馬音不存在任何的對應關係,所以無法翻譯成中文。日語假名 是日...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推薦?

少年陰陽師 信蜂吸血鬼騎士 蟲師夏目友人帳 真實之淚 clannad 額.動漫我就能想起這麼多了.看得太多了.這幾個都是我喜歡的 電影麼.入殮師我愛奇諾奧 熱血高校 血色星期一.這個不怎麼恐怖.的說.大兵小將 歌舞青春 夜訪吸血鬼 額.電影就寫這麼多吧.其實還有很多的日劇也是很好看的.集數也不長.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