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戶籍地沒寫省份後果嚴重嗎

2021-09-18 02:40:55 字數 2196 閱讀 4808

1樓:

我想知道你沒填後來怎麼樣了?我沒有填省份,現在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高考報名時通訊地址沒寫省份、城市,錄取通知書還能收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吧。鎮、居委會、家庭地址,郵編、**就可以指向你家了。高考報名,只是要通訊地址而已,若講檔案作用,頂多算填寫不規範。

只要被錄取了,就能收到。如果寄出有問題,會給你打**的。確定被錄取後,在家留人和身份證(要持身份證簽收),注意**就行。

另外,老師也沒返回讓你重填。

3樓:

沒問題!

可以打**給錄取你的學校,詢問一下情況,就放心了。祝你早日收到通知書。

4樓:

郵編寫了應該就沒問題了,根據郵編可以查到地址的。

異地戶籍可以高考嗎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孩子不是本地的戶口在異地

高考看情況定,如下:

1,要看當事人(孩子)的就讀地,是否開通了異地高考政策;

2,如果所就讀的省份/城市已經開通異地高考政策的,要看當事人及家長是否符合異地高考政策的要求;

3,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就可以異地參加高考;

4,當事人及父母可以諮詢就讀地的教育部門,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已經開通異地高考政策的省份:

1,已公佈省份:北京、上海、廣東、天津、重慶、黑龍江、吉林、遼寧、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廣西、湖南、山東、新疆、河北、陝西、河南、雲南、湖北、甘肅、貴州、四川;

2,未公佈省份:**、海南、內蒙古、山西、青海和寧夏。北京、廣東方案則採用過渡和漸近的方式。

6樓:抽菸屁的哥哥

每個地區每個省市,對於異地戶籍在本地高考的規定不太一樣,按照最新政策,個別地區對於 異地戶籍有所開放。但是全國統一的政策還是沒有,最好是參照當地的政策。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異地戶籍,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在就讀地參加異地高考。

一、異地戶籍考生在具備本省戶籍人員報名條件外,還須同時異地高考條件。

二、異地戶籍高考對考生及其父母都有所要求,且必須同時滿足條件,缺一不可。

三、全國各地異地高考主要要求如下:

異地戶籍考生的在報考地學籍證明(一般要求3年);

異地戶籍考生父母的合法穩定工作證明(一般要求3年);

異地戶籍考生父母的合法穩定居住證明(一般要求3年);

異地戶籍考生父母須在報考地參加社會保險(一般要求3年);

異地戶籍考生父母系個體經營,須提供營業執照;

四、地異地高考報名所需材料如下:

1.二代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

2.考生學籍證明(學籍卡原件及影印件1份);

3.工作證明(考生父母的影印件1份);

4.居住證(影印件1份);

5.社保證明(考生父母的,影印件1份);

6.報名申請表(招生辦大廳就有);

不同省市有一定的細微差別,考生可以到報考地招生辦進行詳細諮詢。

8樓:傻缺七丶

1、如果在同一個省(區)內,可以直接報名參加高考,因為高考是以省為單位招生錄取,所以在省內任何一個縣市,都不影響參加高考。

2、但是如果是在外省,那麼就只能按照異地高考的政策參加高考了,需要的條件就很嚴格了。

9樓:豆村長de草

可以的,但是異地高考需要滿足「四個三」。

一、合法穩定職業:指進城務工人員在廣州市範圍內與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正式生效連續滿三年,並同時在廣州市各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辦理了就業登記;或在廣州市各級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領取營業執照從事合法個體經營或其他商業活動並依法納稅連續滿三年。

二、合法穩定住所:進城務工人員在廣州市擁有自有住房的(須提供房地產證明、購房協議、宅 基地證明、集資房證明、拆遷協議等之一);或者進城務工人員在廣州市連續三年有合法租賃住房併到有關房地產租賃管理部門登記滿三年的[須提供在有效期內且已在市(或區)房屋租賃管理部門、房屋所在地街道(鎮)出 租屋管理中心及其他授權辦理備案機構辦理了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手續]。

三、社會保險:進城務工人員按國家規定,在廣州市參加社會保險(含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保險)並繳費累計滿三年。

四、隨遷子女是在廣州市具有初中完整三年學籍的應屆畢業生。

辦理無犯罪記錄證明必須去戶籍地嗎

辦理出國 移民的個人,無犯罪記錄證明可以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其它方面所需要的 無犯罪記錄證明 公安派出所不對個人開具。根據公安部新規,違法犯罪記錄不對個人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應當由用人單位派人到公安派出所進行開具,必需出示單位介紹信。2015年8月22日,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專項行動辦...

辦理結婚證需要到戶籍地辦理嗎

一 提交的證件 1 雙方各自的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自帶 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民政局有 3 雙方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上要有身份證號,最好到指定照相館照相 自帶或者到民政局指定的地點照相 二 結婚登記的程式 1 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

高考報名戶籍所在地只填了市和區沒有填到詳細地址有影響嗎

參考歷年高考,2017年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佈時間都集中在6月23 26日之間,的分數線都是不準確的,只能作為參考,準確的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佈時間請注意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通知 應該沒有太大影響。通知書給你,寄不到你的地。公 戶籍所在地只填到縣,沒有詳細寫到村裡,有影響嗎?會不會複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