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省公安局做了筆錄所屬戶籍地的警察會知道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1282 閱讀 6479

1樓:喜陽陽

只是做筆錄或者被採集資料是不會有案底的,如果受到治安管理處罰就會記錄在你個人檔案上,系統全國聯網。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犯的什麼事,如果小事就不用擔心

報警了後派出所也做了筆錄,會在全國的公安網上查到嗎?

3樓:趨進

筆錄不會被辦案人員以處的人員看到了,怎麼可能上公安網呢?

、如果形成案件了,就有可能上公安網的,全國的公安人員都可以看到的。但一般只看到案情,不會看到筆錄的。

4樓:退一步

全國的公安網上是查不到筆錄的。

5樓:不丶丟棄靈魂

應該不會吧

那要看您的案子是什麼案子了

如果是普通案子我覺得應該不會.

呵呵 謝謝

在異地做筆錄會調查嗎?

6樓:七臺河李陽平

作筆錄就是接受調果的過程。異地公安機關明確告知你到案發地或本地報案的,你沒有再報案一般不會調查你了(併案偵查除外)。

7樓:接昶馮尋桃

任何案件,只要是案件偵查的需要,在必要情況下抱上級公安機關批准及屬地公安機關的配合,都可以做異地調查筆錄來取證。

我在異地,老家公安局打**說要到我這裡做個證人筆錄,能騙我嗎?

8樓:裴蓁律師

屬於行政協助行為,一般兩地公安局共同派員到場按規定 程式辦理,不會有假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的公安局要找你做筆錄,也會通過當地的公安局同志陪同進行調查,一般不會直接找到本人做筆錄的,畢竟是在別人的管轄區域,跨省異地辦案,都會發協查通告的。

10樓:古月飛

如果是公安局打**說要到你那裡做筆錄,你先要核實他們是否是公安機關的人員,作為公民配合公安機關做筆錄,是我們的義務

11樓:林清宇雲卿

這個應該不會,見面讓他出示證件就行了。涉及自己賬號、密碼的別輕易說。

在異地牽涉刑事案件,異地警察找到本地要怎麼做筆錄?要到本地公安局去嗎?需要本地警察配合嗎?

12樓:我沒有三個蛋

如果傳喚,需要到本地公安機關,如果取證沒有硬性規定要求當地公安機關配合,只看辦案人是否需要

如何調取公安局筆錄,律師有權調取公安局訊問當事人的筆錄嗎

1 如果是民事案件,當事人本人是無法調取的,在實際在操作過程中,一般由法院直接向公安局調取 2 如果是刑事案件,執業律師必須在收到嫌疑人或其家屬 被告人或其家屬 受害人及其家屬的授權委託,憑律師執業證件 委託手續 律所的公函,在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可以調取公司的詢問筆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第...

在公安局做過筆錄,按手印,照相可以開無犯罪紀錄嗎

蠶她爸 只要沒有刑事處罰,就是一般的筆錄和例行程式打指模和照相是可以開無犯罪記錄的。案底 一般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罪行為的記錄。又稱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而該犯罪檔案一般存放至公安部門儲存。做筆錄 採集指紋及照相等是公安機關資訊採集的最基本要求,資訊採集後...

廣州市公安局海珠區分局各派出所地址

海珠區龍鳳街派出所辦公 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 廣州市同福中路368號海珠區新滘派出所 廣州市敦和路223號海珠區赤崗派出所 廣州市濱江東路883號海珠區鳳陽街派出所 廣州市泰沙路63號海珠區新港街派出所 廣州市新港西142號5幢海珠區江南中街派出所 廣州市紫金大街88號海珠區濱江街派出所 廣州市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