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昆明那裡看風水看的好急急急,請問有沒有風水大師住在小區樓王的正中間好不好謝謝求解,急急急

2021-03-04 09:15:38 字數 1425 閱讀 2726

1樓:仉夢歆

昆明晉城莊蹻園裡面有個通妙堂,那個龍源道人看得挺好,收費也不貴,我是朋友介紹過去的,以前一直財運平平,職場受小人欺壓,後來到我家幫我擺佈了下,半年下來感覺自己順了很多,財運也好了起來。

2樓:嗚嗚吼吼

我做自己做生意的之前一直都不好,後來找個看風水的師傅幫看的,什麼方位擺專什麼東西都按照她的屬意思弄了,現在生意很好主要人家憑賞,你覺得好就給錢覺得不好可以不給錢,我第一次去了給了50塊錢,後來生意很好我就經常去看師傅。我覺得這樣才是真有本事的人呢

3樓:累計無數年

弘演道人看風水看得好,他是無量子的**,得到真傳了,

請問有沒有風水大師:住在小區樓王的正中間好不好?謝謝求解,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小區中間,住

宅的朝向,住宅與住宅的間隙,和高低來判斷。

以古代有機論自然觀為基礎,把天文、氣候、大地、水文、生態環境等內容納入構建物選擇地址和佈局的。老百姓買個房子不容易,風水上的大忌別犯即可,選擇小區住宅還是要量力而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情況下,注意一些細節。

小區住宅分水選擇分大環境和小環境,談談小環境的注意事項,舉例不談老百姓住的房子。

1、 樓房的色彩:樓體的顏色很重要,不能太雜也不能太單一,不能太淡更不能過深,搭配合理,錯落有致。例如雨山路東段的紫源大廈,就是顏色過重,黑漆漆的,給人以陰沉沉的,看著就壓抑,極為不舒服,視覺效果極差,違背風水法則。

在這個樓裡待的人肯定多病,事業不順,財也不好。

2、 房子形狀:從建築本身的形狀和周圍能夠看到的其他建築的形狀判斷。形正則事順,不同的形,給人不同的感覺,就會產生不同的影響。

除了自己房子本身的形狀之外,位於對面的其他建築物的形狀也應該注意,千萬別對著風水不好、奇形怪狀的構建物。例如花雨路上的馬鞍山市財政局大樓及中國銀行大廈,正對著你家大門或窗戶,那就不好了。

3、 樓間距:馬鞍山新建的樓盤樓距都很近,樓與樓之間往往成逼壓之勢,不開闊,在風水中所說的沒有明堂,儘量去選擇前面開闊,能開啟視野的房子。

4、 小區景觀:有些買房子的就看中小區的景觀,靠近景觀,但是要注意。一定要回避小區內的假山、亭子之類的建築。

正好對著住宅,這樣的房子就會經常出事,家中事事不順,家中會發生莫明其妙的事情,

5、 小區的地勢和圍牆:地勢需前低後高,圍牆需前窄後寬,這只是風水上最佳的方案。當然不是所有的小區都能做到,但是隻要做到地勢平坦,前方不要高於後方就行。

小區的院牆要求是理論上前窄後寬,但這個也不是都能做到的,只要是呈正方形或者是長方形就可以了,最忌的是前寬後窄,那樣會使事業越做越艱難的。

5樓:本命小新

**適合戊己土命人。東方甲乙木,,,,,,,,**戊己土。

6樓:

不好,......容易心煩意亂.

誤刪了電腦中的資料請問怎麼恢復,急急急

試試這個吧!easyrecovery pro v6.10 漢化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電腦恢復資料時,需要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 開始 選單,再點選 執行 選項.2.開啟介面左側的 hkey local machine 資料夾後,再開啟 software 資料夾。之後依次點選開啟 micro...

急急急急請問北京地鐵運營二分公司的待遇如何呢

機械工程師 4001 6000元 月 一般管理人員 技術組 4001 6000元 月 安全管理 2001 4000元 月 北京地鐵員工工作時間和待遇如何?白班早9點至下午17點 夜半下午17點至第二天早上9點 夜半不能回家 夜半晚上收車後可以睡覺,早上首班車前起床具體時間要看各站的首末車時間基本上首...

急急急魯迅《祝福》中的景物描寫,請問魯迅《祝福》中相關環境描寫的分析

起於祝福,結於祝福,情節的發展與祝福有密切聯絡。同時,祥林嫂是在祝福中死去,題為 祝福 就用祝福的熱鬧繁忙來反襯祥林嫂的悲劇命運。另外,祝福是一種封建習俗。在舊社會,勞動人民無福可祝,無福可言,而祥林嫂正是因為這祝福而逼上絕境的。可見,取名為 祝福 具有深刻含義.祝福 結尾段描寫與開頭的場景描寫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