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中講得祖墳左高右底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15:38 字數 916 閱讀 4634

1樓:清水靈易堂

左青龍右白虎。一般來說要青龍白虎一樣高,不得已也不能讓白虎高過青龍,否則會有血光之災

祖墳左青龍右白虎對子孫後代的風水解釋?

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山管人丁水管財,如果青龍白虎很得力,那麼後代子嗣必然興旺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是代表家裡男丁,白虎代表女人,青龍高過白虎是吉利,白虎高過青龍的話,家裡女人掌權,男人遭殃。……

4樓:baby隆力奇愛家

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多代表男丁,白虎多代表女人

我家祖墳左、右、下,被架空二十米左右,形成一個倒置的「凸」字,對後代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被架空,當然風水有變,人為的改動自然破壞了陰宅與自然格局的配合,尤其是這種形式,顯出閣下祖墳的突兀,凌空虛架,後代根基還會穩嗎?術語我就不講了,白話形容一下,穩定根基的陰宅應該是像坐太師椅一樣,後有靠背,左右有扶手。現在扶手沒了,前邊還空了,就像一個人坐在窗臺上,腳搭在窗外。

兩種方法補救:

1.遷墳,重新尋龍點穴。本來你家的祖墳風水應該不錯,但是誰也沒法預料若干年後周圍的地氣不被攪亂,尤其是現在這個狀況,再過幾年,沒準你家祖墳周圍的土地會幹什麼用,遷墳最徹底,最保險。

2.財力有限,可以在祖墳左右各種植一排鬆或柏。一定要直線排列,雙數。就是給「太師椅」安裝扶手。以後慢慢想辦法把架空的地方用某種方法填平。

6樓:阿列路

請儘快擇吉地遷金,即使風水不影響,架空的地方也耐不住雨水沖刷,如發生崩塌,打擾先人長眠就不好了。再說地勢破壞,四周有缺,可能影響家運。要看整個形勢,才能下判斷。

如果不是先近親,是老祖宗則傷害不太大。

風水學的概念,什麼是風水學

風水學是一門集天文學 地理學 環學 建築學 美學 心理學 倫理學等於一體的學問。概括地說,風水學就是人對環境的優選學。我國古代建築的靈魂就是風水學。人的先天命運已經天生註定,不可能再改變它,而後天改變命運的方法有多種,如讀書,改名字,選職業,選方位,選顏色,行善積德等等,但作用最大的莫過於風水了。風...

住宅風水學入門知識,風水學入門知識住宅風水講解

八卦八宅實用風水有絕招中的風水知識。住宅吉凶決定因素選址 形勢定吉凶。宅基 土質符合要求。建築 堅固 佈局合理。陽宅風水採光 陽光足夠。通風 空氣流通但不氣洩。人 命理八字。理氣 飛星 命理 八宅並重。陽宅學的幾個方面 1 選址 建築選址,就是建築周圍環境,按形勢派風水就是龍 穴 砂 水,來龍要善,...

三十年的祖墳開裂意味什麼,風水學有什麼講究

有三種解釋 一,你的家族要重見天日了 二,後生不努力先祖出來看看情況 三,墓地晦陰之氣太重,需要透下氣!應該轉移墓地!怎麼看墳墓的風水 墳墓的風水有什麼講究 什麼時候需要看墳地風水,要找什麼大師看?墳地風水有哪些講究?首先看看墳地風水學墓穴十忌 墓有十不向 平原十不葬等等都屬於墓地風水學的內容,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