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區教師招聘能給解決戶口嗎

2021-09-18 00:04:44 字數 3215 閱讀 1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市遠郊地區教育單位中的教學崗位、醫療衛生單位中的醫護崗位、鄉鎮農技推廣機構中的農業技術推廣崗位工作滿5年的居轉戶人員,持證及參保年限可縮短至5年

九年一貫制

1 洞涇學校

2 佘山學校

3 古鬆學校

4 李塔匯學校

5 小崑山學校

6 泖港學校

7 五厙學校

8 葉榭學校

9 天馬山學校

10 車墩學校

11 張澤學校

12 華陽橋學校

小學1 泗涇小學

2 泗聯小學

3 九亭小學

4 新橋小學

5 新浜小學

幼兒園1 九亭鎮中心幼兒園

2 九亭鎮亭南幼兒園

3 泗涇鎮中心幼兒園

4 洞涇鎮中心幼兒園

5 佘山鎮中心幼兒園

6 天馬山幼兒園

7 小崑山鎮中心幼兒園

8 新橋鎮中心幼兒園

9 車墩鎮中心幼兒園

10 葉榭鎮中心幼兒園

11 張澤鎮中心幼兒園

12 泖港鎮中心幼兒園

13 五厙鎮中心幼兒園

14 新浜鎮中心幼兒園

15 石湖蕩鎮中心幼兒園

職成校1 新橋職業技術學校

2 九亭鎮**中等文化技術學校

2樓:手機使用者

有同學給松江某學校打**問招聘適宜,接**的老師一聽是外地戶口,就立馬說簡歷瘦了很多了,已經決定面試人員了...

3樓:中公教育

具體的要看公告中有沒有說明

一般落戶是涉及打分的,這個要看單位和您自己的情況

4樓:非常好頂

應該可以的,只要帶好戶口本和本人一寸相片去當地的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就可以了,大學城的很多同學都是這樣的。

上海教師編制考試 外地(戶口)教師可以參加嗎?

5樓:中公教育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具體的公告資訊

天津教師招聘都什麼要求,必須得是天津戶口嗎?

6樓:三條橋聚星

天津教師招聘要求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體健康,另外需要具有一定的職稱,外地戶口也可以。

以2023年中新天津生態城教育系統教師(在職)公開招聘為例,天津教師招聘要求如下:

1.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體健康。

2.初級及以上職稱,且具有3年及以上與應聘崗位相一致的基礎教育一線教育教學經驗。

3.具有初級職稱的在職教師須達到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碩士及以上學位,且第一學歷為全日制本科;具有中級職稱的在職教師須達到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具有高階及以上職稱的在職教師須達到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4.具有初級、中級職稱的在職教師年齡在35週歲以下,即2023年7月12日及以後出生;具有高階職稱的在職教師年齡原則上要求,男性45週歲及以下,女性40週歲及以下,即男性2023年7月12日及以後出生,女性2023年7月12日及以後出生。(報考年齡計算的截止日期為報名工作第一日。

)5.語文學科教師普通話水平測試須達到二級甲等及以上,其他學科教師須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

6.外省市人員須符合天津市人才引進條件。

7樓:課觀教師百科

天津教師招聘報考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品行;

3、熱愛教育事業,熱愛教師職業;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符合崗位要求的專業技能和工作能力;

6、具有相應學科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書。招聘過程中,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證的,應在入職前取得相應學科的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書;

7、本科生年齡在25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8、具有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8樓:半月講壇黃老師

社會人員基本都要求天津戶口,應屆生都必須是當年應屆生才可以考。而且很多區要求應屆生只能考初中和高中,如果打算在天津考教師最好先申請一個天津戶口,而且天津戶口也不難獲得

9樓:中公教育

天津市各個區招聘條件一般都有以下幾種:(一)基本條件1、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2、具有崗位所需要的專業或技能;3、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4、符合迴避的有關規定;5、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其他條件。(二)學歷及專業要求1、中學教師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

2、小學教師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3、幼兒園教師崗位學前教育專業要求專科及以上學歷;非學前教育專業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

10樓:北洋燕園秋秋

不一定,要看當時的招考要求,一般濱海新區小學老師都會要求天津戶口。其他的不一定。

外地戶口考取上海編制內教師,戶口是否會轉入上海戶口?

11樓:e彼岸的風鈴

外地戶口考取上海編制內教師之後,由單位辦理人才引進型別的居住證,之後按照上海市人才引進方式落入戶口,所需時間為5-7年。

延伸閱讀:

需要考取中級職稱;

2.確認社保繳滿84個月,

3.確認檔案所在地,把中級職稱申請表也準備一份放回檔案裡;

4.身份證:身份證正反覆印分別在兩張紙上;

5.居住證:居住證正反覆印分別在兩張紙上;

6.子女的出生證:整本影印;

7.獨生子女光榮證:整本影印;

8.結婚證:整本影印;

9.戶口本:配偶、自己、以及子女的整本影印,有的戶口本由於派出所名稱更換了,需要重新換本,一定要注意,要換早換;

10.戶口的非農證明: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有專門格式的;

11.戶口所在地未違反犯罪記錄的證明: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有的派出所一定要本人去,帶好戶口本,身份證;

12.上海居住地未違反犯罪記錄的證明:居住地派出所開,帶上身份證,居住證,老家開的未違反犯罪記錄的證明,到專門的辦事視窗開;

13.中級職稱申請表:全本影印;

14.勞動合同:全本影印,如果合同的截止日少於申報一年的,讓人事配合下,重新弄一份勞動合同;

15.聘書或者考取上海編制內教師的錄取書。

上海市松江區茸華路1168號到上海市南匯區康橋鎮康橋路

在車墩站乘上石線到上海南站下車,換乘南南線到建橋學院站下車,下車後沿康橋路往西走 乘車方向往回 500米就到了 鬆線 招商市場站 上車,坐7站至 康橋站 下車開始走路約1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來到止境,車程38.0公里 走到滬南路上的康橋站 惠鬆線的康橋站在康橋路上,100米路大概 換龍濱線...

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幹巷與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壓新公路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0公里 起點 幹巷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蘭亭街行駛270米,右轉進入榮昌路 2.沿榮昌路行駛970米,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新衛高速公路 4.沿新衛高速公路行駛4.4公里,過後橋江橋,朝安亭 g150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上海繞城高速公路 5.沿上...

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部招聘資訊,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

公司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部成立於2016 01 21,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周婷婷,公司地址是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580號底層,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null,行業是其他食品零售,登記機關是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長寧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null,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