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放暑假了,到時候估計又得玩野了,有沒有好的暑期夏令營之

2021-09-18 00:01:16 字數 2561 閱讀 9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暑假了,我以前一般都是直接丟進培訓班的,但是最近一個朋友介紹,剛好就在你附件,東城那邊有個風華旅行社,剛好有在辦一個暑期夏令營,我看了一下方案挺好的,就是帶你孩子去香港,而且還和當地的學校裡的學生手牽手!行程大概是這樣的:第一天從東莞—香港(走進香港鳳凰衛視影視大樓,工作人員帶領參觀電視臺 第二天:

香港八鄉消防訓練學院/少年領袖團(講解消防培訓知識和演習) 第三天:教導緊急醫護措施,cac香港廉政公署參觀 第四天就是去香港中文大學與中文系和傳媒習學生做交流。大概是這樣了,很好的一個夏令營…如果需要的話,我還可以給你組織人的**號碼啊!!

2樓:很久以前的唱歌

我給孩子的是報了英語輔導的,隨時隨地都可以學,可以在家裡,也可以是旅遊的時候,

時間、空間都不受限制!!你不妨考慮看看

他裡面有免費的英語水平體驗,你不妨參考看看吧!

看裡面的老師的教學水平,教學方式怎樣,再去抉擇吧~~~~http://hi.baidu.

3樓:明開誠

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去年我媽給我報了,還不錯,就是有些貴。

快放暑假了,有沒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夏令營專案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領袖《論語》夏令營,8大論語主題課程,15大特色體驗活動,比如詩詞小達人,活字印刷術,繪製古代地圖,小先生講故事等等,非常有特色而且富有人文和教育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去年組織參與了黃埔總動員的軍事夏令營

6樓:靜姝小娘子

我們學校去年組織參與了黃埔總動員的軍事夏令營,他們的基地是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深井村撻洲圍街2號,他們有一些很具有挑戰性的訓練專案,對孩子們磨練意志、挑戰自我、增強自信等非常有幫助。

暑假一般什麼時候放

7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暑假一般都是晚上比較晚的時候再睡覺的,

因為學生嘛,又不上班的,

做的事情又要少,一般都是12點過以後在睡覺的喲。

8樓:匿名使用者

1.義務教育學校:暑假時間為7周,自7月1日至9月1日

2.普通高中學校:暑假時間為6周,自7月18日至9月1日。

3大學波動就大一些專業學校不同時間也會不一樣一般也是7月多

9樓:小步丁家的淘淘

學校會有發一個紅單,你看一看,就知道準確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整本書學完誇一下期末就可以放假了

放暑假想讓孩子去國外玩一圈增長一下見識,有沒有什麼小孩子可以參加的旅遊加娛樂的活動,比如夏令營?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很多 要看孩子有什麼興趣了,去國外當然好了 不過參加“國際夏令營”更好 不但可以學習還可以增長見識 各種好,n全其美呵呵呵 我都想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夏令營有好多,看你想讓孩子參加什麼型別的?你家孩子擅長什麼,對什麼感興趣的~~~蘭喬聖菲不是有很多活動介紹麼?就是種類繁多不好選,你聯絡一下找找看~~~

孩子馬上要放暑假了,想給孩子報名夏令營,哪些專案的夏令營值得孩子去?

13樓:校長堡官方平臺

目前,國內暑期夏令營報名正在火熱進行中,家長讓孩子參加夏令營,自然希望孩子從這樣的經歷中學習和成長。同時安全第一這是最重要的原則,也是一票否決的原則。不過,送孩子去參加夏令營不能盲目的跟風,家長要為孩子做好計劃和準備,可根據孩子平時的興趣習慣選擇:

1、學術夏令營:以學生升學輔導為主題的學術夏令營通常針對初高中學生,不同於輔導班,夏令營一般都是去學習孩子們的記憶、思維等學習方法,或者英語口語,英語單詞等,對孩子以後的學習做長遠打算。

2、探險夏令營:探險夏令營可以是以環保為主題,也可以是生存技巧和能力訓練,如打獵、衝浪、野外拓展等;不同的挑戰程度適於不同年齡段參與者,從6歲到**都可找到適合自己年齡段的專案。

3、藝術夏令營:電影、**、傳媒等均是藝術類主題夏令營的內容。成員可根據興趣選擇,這些活動主要是以培養興趣為主,通常針對10到16歲學生開設。

4、科技夏令營:科技夏令營的活動主要圍繞電子資訊科技,設有網路遊戲設計、機器人、智慧車體等專案可供選擇,7到17歲學生均可參加。

5、體育夏令營:體育夏令營內容不僅涵蓋了各項體育運動,如足球、籃球、網球、游泳等熱烈的運動,而且包括飛行、馬術、高爾夫擊劍優雅的活動。

14樓:

軍訓夏令營,去那裡小孩感受到軍營生活,如疊被子,自已洗衣服,去食堂打飯,做做衛生,一些生活點點滴滴,還有訓練齊步走,一些防身術,既鍛鍊生活基本知識。又增長見識。

15樓:

很多選擇,看你想偏重哪方面的。軍訓式的偏重鍛鍊身體。

孩子放暑假了要不要給補課,放暑假孩子該不該補課,為什麼?

沒有必要!如果現在上輔導班學了新知識,初中有可能養成不愛聽講的習專慣!初中好好聽講才最重要,因為屬輔導班講得東西未必有課堂詳細,輔導班一般只起到熟悉作用,上過輔導班很可能新學期開始似乎學得很不錯,但聽過的東西都不願意再聽,導致上課不夠專心,可能會遺漏知識,小的知識點有時也很重要呢,而且這樣養成聽課不...

放暑假孩子該不該補課,為什麼,孩子放暑假了要不要給補課

其實正常來抄說是不用補的,但是大襲部分學生都在bai 補,你也不得不補。很du多成績zhi好的孩子,其實課內 dao的知識已經掌握得很好了,在暑假補課內的知識就沒有太多必要,可以補一些他感興趣的,比如奧數,思維訓練等等,或者其它的一些興趣班都可以。而對於成績不是太好的學生,暑假最好還是補一下,但是補...

快放暑假了,想帶孩子出去走走,有地方嗎

假如要鍛鍊孩子吃苦精神,可以帶孩子到農村去住一些日子,看看農村的孩子是怎麼生活的。讓他在農村學一些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也算是開了眼界缺簡吧,如果能讓他幹幹農活,那就更好了。如果你離金華近,那強烈推薦你去金華市萬景生態農業開發 簡稱金華萬景生態園 該公司經營的專案有農業旅缺空遊專案開發 農業觀光休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