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驛都城是學區房嗎

2021-09-17 23:56:47 字數 524 閱讀 4265

1樓:寶寶

二、學區房簡介:

學區房,一個特別的名詞。從某種意義上講,學區  學區房 房是房地產市場的衍生品,同樣也是現行教育體制下的一個獨特的現象,隨著社會競爭的日益激烈,家長為使孩子不輸在教育的起跑線上,不惜花費重金購置一切屬於教育***的小學學區的房產。另外,一些重點中學附近的房產,同樣受到學生家長的青睞,一部分家長認為,在學校附近購買房產居住,將有利於家長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學習,孩子也可以提高學習的效率。

學區房成為一些房地產商的一個**手段,好的學區房普遍高出其他**的20%,儘管**不菲,但往往常受關注。

學區房的出現折射出現行教育體制方面的弊端,主要體現在一個城市教育資源的分配非常不均衡,造成一些所謂的「好」的優質中小學,這也同時體現出教育的不公平性。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義務教育階段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優質教育的權利。

2樓:平安健康至真

yes是的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

驛都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成都怎樣選學區房?有什麼政策,請問成都學區房政策是什麼樣的?

如果是小學,就是劃分在 的小學,你就只能在劃分的小學裡面選擇了。選學區房的話最好是選成都五朵金花的小學,有同事買了崑崙華庭二期,正讀成師附小本部,教學公認的好,穩妥起見,你最好還是到售樓部具體問問,我也是準備去了解一下,孩子明年就升小學了,很著急,買晚了讀書都是問題。我也想問,爸爸戶口在外地,媽媽是...

學區房還是家長們的剛需嗎,怎麼判斷學區房是否是真的學區房

不一定是剛需,但是對於租房那是剛需,因為很多打工的人沒有多少資金買房的時候,在學校旁邊租房讓孩子上學方便。初中的家長,初中學區房有沒有必要買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考慮買學區房,一是作為孩子保底校,另一是保值 怎麼判斷學區房是否是真的學區房 看土地性質,70年住宅和50年商住是有學區。50年商服 40年...

有必要買學區房嗎,有必要買初中學區房嗎

學區房要以居住功能為主,房子是要住很久的,不能為了學校而放棄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動能。看房子的時候,還是要看它的居住品質 樓盤景觀以及居住功能等方面。當然,擁有良好居住價值的基礎上,如果周邊還有學校教育資源,那麼這個房子是非常值得考慮的。一 孟母三遷 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望子成龍是每個父母的心願,學校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