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區的立達中學是重點高中嗎

2021-09-17 22:59:51 字數 1971 閱讀 9973

1樓:青燈俗事

上海市松江區的立達中學不是重點高中。

上海市民辦立達中學由黃浦區教育局主管,現任董事長張浩良(原大同中學校長,上海市首批特級校長),現任校長盛雅萍(原大同中學校長、黨總支書記、上海市十佳青年校長)。學校現有32個教學班。學校注重內涵發展和特色建設,師資隊伍素質高專業精,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學校在教育、教學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初中畢業生參加上海市中等學校考試成績名列全區前茅。近年來,每年平均80%左右的學生達到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錄取分數線,在學科競賽方面也取得了優異成績,每年均有百餘人次在市級、全國、國際等學科競賽、藝體科和創新實踐等比賽中取得等第獎。

學生管理:

《立達中學章程》

第三十三條

凡按有關規定被該校錄取,或轉入該校學習的學生,即取得上海市立達中學學籍。按照教育行政部門的規定,建立學生檔案管理制度,實施學生學籍管理。學生享有法律法規規定的受教育者的權利,履行法律法規規定的受教育者的義務。

第三十四條

學校履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和《上海市青少年保護條例》等法律法規規定的學校對學生培養、教育和保護的責任。

第三十五條

學生必須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學校的校規校紀。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

以上內容參考 上海市民辦立達中學 -學習簡介

2樓: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3年9月份,立達中學不是重點高中。

據官網顯示,立達中學只是一所民辦普通初中,由黃浦區教育局主管。

培養學生有良好的思想道德水準、文化科學水平、勞動技能、身體心理素質和審美情趣;成為具有創造精神、實踐能力、終身學習能力和適應社會生活及競爭的全面發展的初中畢業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裡畢業的,不是重點,立達就是以前的松江三中,6年前改名為立達,屬於松江中等偏下的學校,校風不怎麼好,松江重點是1中和2中。

4樓:

立達初中還好,高中不好,就一個高考最低分數線的標準,更談不上重點了。松江二中還算好,一中近幾年也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民辦的,不是重點高中

請問上海市松江區的立達中學初中怎麼樣?

6樓:更上百層樓

1、立達中學初中部的培養模式較好:立達中學初中部盡力滿足不同層次學生的學習需求,使每個學生都有所進步。

立達中學初中部的定位為經過立達四年的學習,在保證每位學生都合格的基礎上,學生整體發展水平優秀,為高中階段進入資優學生的行列奠定基礎。

2、立達中學初中部的師資較強:立達中學初中部學校有在編教職員工207人,其中有特級教師3人,名教師2人,大市、市區學科帶頭人37人,市級名師工作室3個。

7樓:你54我對你的愛

我現在就在立達,個人感覺還好 最起碼素質很好

8樓:

立達中學就是原來的松江三中改編。現在不知道情況,我讀初中的時候(2002),松江區初中的升學率排名依次是:上海師範大學附屬外國語中學,九峰(松江二中附屬),茸一(松江一中附屬),松江五中,松江六中......

立達在當時的中游。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都不怎麼樣,西外的人都挺裝的,立達的話要看自己了,最好去九峰茸一,校風和學風都不錯,升學率也好。要採納喔……

10樓:莫若詩憶

我就現在就在立達念初二,個人覺得不錯

11樓:作業訓練品牌

一般,不怎麼好的,建議還是考慮徐彙區的學校,如果有問題可以諮詢突緣習慣訓練學校忻老師,他會幫你解決問題的

上海市僑光中學是區重點嗎

上海市僑光中學bai不是區重點du。上海市浦zhi東新區的區重點高中dao有 川沙中學版 東昌中學 權楊思中學 高橋中學 上南中學 三林中學。上海市僑光中學坐落於浦東新區川沙鎮新德路,佔地面積約19800平方米,校園臨河,風景秀麗。學校建立於1987年,由香港愛國同胞陶伯育先生捐資興建,是改革開放後...

上海第八中學是否是市重點,上海市市重點高中有哪些

上海市閘北第八中學為區重點中學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上海市市重點高中有哪些?上海市重點高中排名 括號內為一本上線率 第一檔 4大名校 上海中學 99 華師大二附中 復旦附中 交大附中 第二檔8所一流一等市重點 建平中學 89 上師大附中 87 南洋模範 83 延安中學 ...

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班當中哪些是重點班

你好,我進北初一的,剛進學校還看不出,要到期中後才能知道。那麼,你是幾班的?2班 6班 4班 11班 9班 13班是a層班 請問上海進才中學北校的特色班很難進嗎,我家小女小五學習中等靠上,如果走關係進特色班學習會很吃力嗎?5 我是進北的。表示雖然我不是特色班 我不太明白您的 特色班 是什麼意思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