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班當中哪些是重點班

2021-03-03 22:38:34 字數 789 閱讀 4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進北初一的,剛進學校還看不出,要到期中後才能知道。那麼,你是幾班的?

2樓:水晶1號大本營

2班、6班、4班、11班、9班、13班是a層班

請問上海進才中學北校的特色班很難進嗎,我家小女小五學習中等靠上,如果走關係進特色班學習會很吃力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進北的。表示雖然我不是特色班【我不太明白您的「特色班」是什麼意思哈,我就個人認為是類似於在某個藝術、體育方面有特長的了哈】,但是是尖子班的。一般是不會墊底的,因為老師都會犧牲自己時間免費補課之類【就我們班而言是這樣的】。

而且如果說只是想要學習好的話,就不要進特色班啊【還是以上那個概念】。特色班中都是藝術特長生,所以一般特色班都是在各類大型慶典、活動(例如運動會。節日表演)中踴躍的【恩恩打個廣告,進北的活動非常的豐富精彩】

再來說說尖子班。在一開學的時候所有班都是沒任何差別的。一時間也看不出來哪個是好班。

但時間一長就可以發現了。(差異有時會很大)如果說是要進尖子班的話,中等靠上努力一把應該也是可以的。而且進了也不會覺得吃力,因為所有班級的教育其實都差不多,我看有時候別的班程序還會比我們班快一些。

考試的時候也經常會有非尖子班的同學進入年級前位。

所以總而言之,還是一句話嘛。進特色班、尖子班、普通班,都是一樣的。中等靠上絕對不會吃力,憑自己的努力度,也能夠和尖子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中等近特色班有點吃力吧,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的辦學特色,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的教學理念

學校已經凸顯出五個方面的特色 學生自我設計和自主 的生活化版德育 融合intelr未來教育 權理念的學校課程改革 校本培訓 研修一體化的師資隊伍建設 以建立 型家庭為切入口的社群教育 植根於民族而又面向世界的國際化交流。如 我校藝術特色 校園戲劇專案 體教結合特色 上海孫俊葛菲羽毛球俱樂部 專案 中...

上海市進才中學東校與上海市進才教育集團有關係嗎

進才東校是進才集團2016年開辦的新學校,同時根據地域歸屬也屬於祝橋學區,享受雙重優勢資源。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和進才中學什麼關係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進才北校是進才中學的初中部,就好比格致初級中學和格致中學的關係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進才北校是進才中學的初中部,就好比格致初級中學和格致...

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怎麼樣,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簡介 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簡稱進才實驗,是一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金鬆路的公立初級中學。創立於2001年8月,原名上海市進才中學基礎實驗部,2003年改為上海市進才實驗學校,2010年6月其初中部與小學部分離辦學,原初中部 6至9年級 更名為此。進才實驗中學使用浦東新區公立中學常見的 地段加特色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