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一中小升初報名時間

2021-09-17 22:58:46 字數 857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生計劃人數

招收七年級新生500人(其中面向黃草和興泰兩辦按學籍招生150人)。

二、黃草和興泰兩辦(10所小學)六年級畢業生招生辦法如下:

1、在就讀學校按興義市教育局檔案要求填報志願即可,以填報志願資訊為準。我校不接受報名登記。

2、凡填報我校志願的六年級畢業生交兩張近期一寸標準照(每位學生用信封裝好並在信封上寫好姓名、學校、班級及聯絡**,上交所在畢業學校教務處)辦理評估證。

3、學生憑評估證於6月25日上午8:30前到興義一中參加評估(9:00準時開始)。

4、6月26日在興義一中校園網上公佈評估結果。

5、評估合格的學生於6月27日上午9:00參加心理評估。

三、除黃草和興泰兩辦的六年級畢業生外。黔西南州內的其他畢業生按原公告要求進行錄取,報名時帶好戶口簿和素質報告冊、近期一寸標準照兩張。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1、 什麼畢業生要填報志願?

答:每位畢業生(已提前錄取的除外)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公辦中學中選擇一個公辦中學填報志願(初中回原籍學習的學生也要參加微機派位,但不影響回原籍就讀)。如果小學畢業生需要擇校,可以任選一所民辦學校、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學校填報志願。

2、志願怎樣生效?

答:今年小學畢業生微機派位實行“一次派位”。即公辦學校、民辦學校、子弟學校微機派位是在同一天同一時段按先公辦後民辦的方式進行。

凡參加民辦初中派位的學生,如果派入志願學校,則以該民辦初中學校為最終錄取結果;沒有派入志願學校的,則以原公辦派位學校為最終錄取結果。

請問2023年一中小升初分數線還是280分嗎

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和中國義務教育政策,小學生升入初中大多是免試就近入學,不需要升學考試。是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不同的學校bai及地區小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要到當地學校查詢。目前問2020年一中小升初分數線,為時尚早。認真學習,認真備考,才是正...

遵義16中小升初報名開始了嗎,2023年小升初報名怎麼報遵義

具體要以學校的通知為準,可以打 諮詢老師。2019年小升初報名怎麼報遵義 5 只說重點 遵義2019年小升初報名,是上區教育局義務教育招生平臺報名。具體可詢問區教育局。祝你好運。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運用聯想的方法去記憶,往往可以記得很快,而且不容易遺忘。現在很多書上介紹的英語單詞快速記憶的方法,也都是...

2023年成都師大一中小升初考試會不會全是選擇題

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的,語文考字音字形成語病句古詩 文言文 現代文,都是選擇題。孩子是大成都戶口,在龍泉驛區讀的小學馬上要小升初了準備考成都師大一中錦江初中以後對考479有影響嗎 10 小升初初中公立學校都是搖號進入,分市屬大搖號,與區內小搖號兩種,不會專有各個小升初中學屬的錄取線的。市屬大搖號在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