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石油學院歸哪個派出所轄區,哈爾濱市市轄區歸哪個派出所

2021-09-17 22:37:00 字數 1808 閱讀 1483

1樓:黑子警探

哈爾濱石油學院歸在地區的派出所管轄,如果你的確需要去派出所的話,可以詢問一下學校學校所處的位置,有可能是按總部設定的,而不是分院,有些同學需要去辦理戶籍證明,一般情況下來說,戶籍都是直接到了學校的總校,而不是分院,這個方面你需要諮詢一下。

如果你之前是農村戶口的話,因為上學原因轉到學校的話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如果你離開學校的話,想戶口再轉回來是不可能的,這樣的話你就成為一個城裡人相對的農村的一些古建築就沒有了,這樣來說對於農村的孩子來說是很不划算的,不像之前了。

哈爾濱市市轄區歸哪個派出所

2樓:九——子

哈爾濱市市轄區歸哈爾濱市公安局。你沒弄明白派出所應該管轄的範圍吧?派出所所管轄的是一個區域,一般在行政區所屬之下的一個街道辦事處所管轄的範圍。你沒說明白。

如何知道所在小區是歸哪個派出所管

3樓:呼呼__大神

想知道小區屬於哪個派出所管轄,有四種方法,可以到小區所在的社群或者街道辦事處進行諮詢。

通過撥打110,查詢自己小區所在派出所。

是通過詢問小區物業或者小區居民確定。

四是通過網路查詢自己小區所在位置,明確派出所。

派出所為公安系統的基層組織,上級公安機關的派出機構。在中國,派出所依照國家治安管理法規和上級公安機關規定的許可權,其主要任務是:堅決貫徹公安工作的路線、方針、政策;同犯罪分子作鬥爭;防、控各種事故的發生,管理社會治安,維護公共秩序;保障人民合法權益不受侵犯,保衛****。

4樓:郵編庫

您好,您可以告訴我詳細地址,我來為您查詢,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完整地址,在下方參考資料中自助查詢某地址對應派出所,查詢結果會顯示該派出所的詳細地址,****等資訊。

5樓:哈哈親愛的

最簡單的方法,問小區的居委會最快,最準確,而且小區居委會都有民警值班的。

派出所作為派出機構,負責的都是轄區內的治安管理工作,轄區一般與當地行政區域相同,同時配合刑警的偵查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小區屬於哪個派出所管轄,可以到小區所在的社群或者街道辦事處進行諮詢,如果戶口已經辦理了遷移,也可以看戶口本上記錄。

派出所,是公安系統的基層組織,是上級公安機關的派出機構,一般按照街道、鄉鎮來派駐。派出所依照國家治安管理法規和上級公安機關規定的許可權,其主要任務是:堅決貫徹公安工作的路線、方針、政策;同犯罪分子作鬥爭;防、控各種事故的發生,管理社會治安,維護公共秩序;保障人民合法權益不受侵犯,保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鎮一個派出所,有些市區就是一個街道一個派出所或者一個區一個.你是那個鎮(街道\區)的就是屬那個鎮(街道\區)的派出所的.

查一下你的身份證或你的戶口本是在哪個派出所辦理的,那個就是你的戶口所在地,你就屬於那個派出所管轄

8樓:匿名使用者

泰興市泰興鎮南苑小區屬於哪個派出所管轄

9樓:匿名使用者

趙家河村屬於那個派出所管轄

10樓:辛苦不流淚

你直接去派出所問問民警就知道了,每一個派出所都有一張轄區的管轄圖和說明文字,你去戶籍室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渠街,歸哪個派處所管?

12樓:一

你去附近隨便一個派出所問就行了。另外,你報警的話任何一個派出所都不得拒絕。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市博雅家園小區歸哪個派出所管

哈爾濱石油學院怎麼樣,哈爾濱石油學院就業如何?

如果你分數過不了二本線,且較低的情況下哈爾濱石油學院是你最好的選擇。在省內同類院校中,哈石油也就是僅次於東方學院的水平,但是東方學院分數很高,哈石油由於位置較為偏僻,所以分手一直以來較低。論教學水平,尤其是當下熱門的工科專業,我覺得哈石油還是很不錯的,其中石油和機械等院系都是實力最強的,好多名校退休...

哈爾濱華瑞學院離哈爾濱金融學院遠麼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公里 起點 大慶石油學院華瑞學.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江北中環線行駛1.9公里,朝哈市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420米,在第4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202 3.沿g202行駛2.6公里,朝市 太陽島 松花江公路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02 4.沿g20...

哈爾濱江北學院路旅店,哈爾濱學院路附近旅店

農墾的各種日租公寓都不錯 肯德基一直往裡走有個叫 大學生旅社的公寓,58元到98元不等。還有浪漫圓床。金柏林日租公寓,地理位置比較偏僻。志華的旅店比較多。一般都有電腦 免費上網的相比農墾的會便宜一些 不過好像 很少有獨立的衛生間 有個新開的昌隆賓館 48 58 68 條件還可以,再就是好一點的正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