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怎麼樣

2022-01-02 05:06:55 字數 2551 閱讀 8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學院,2023年計算機專業個別方向實行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入學即簽定就業協議。不錯。我報這裡了。招生大本155頁。**3002.

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是經省**批准、教育部確認的本科獨立學院,是《黑龍江省高等教育強省建設規劃》「1115」工程重點建設五所民辦高校之一,是納入我省2023年轉設為獨立建制的民辦普通高校規劃的院校。2023年被省民政廳批准為「全省先進社會組織」,在全省2023年度民辦高校檢查中被確定為具有免檢資格的示範單位。

學院坐落在環境幽雅的哈爾濱市松花江北岸利民開發區,與哈爾濱師範大學新校區毗鄰,佔地面積48萬平方米,設有外國語言文學、商學、中國語言文學、藝術、資訊科學五個系8個專業34個專業方向。現有在校生7006人,學院自2023年起全部招收本科生。

專業是外語系(外語系裡又是英語系最好)和藝術系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校離那個學校很近,都屬於民辦的三本院校。、這類學校都沒有什麼學習風氣,去那裡上學,就是為了混個文憑!!!我周圍很多同學畢業後只能去做推銷員了。

沒什麼好專業,,,,,

4樓:端端不息

民辦,與主校區分離,屬二級學院,三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民辦學校,有商學系、外語系、第二外語系、中文系、資訊科學系和藝術系,其中以外語為主要特色。所開設的專業都是現在就業熱門專業。具體能學成什麼樣的,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到底有多爛!

6樓:風吹過飛魚

沒那麼差吧~

我是這個學校的 去年錄的`

學校不大~ 沒網上說的那麼糟糕

有什麼好鬱悶的呢~

可能你一開始就有些牴觸心理把~~

貼吧上的很極端

別看網上說的了 加了很多個人色彩`

開學的時候自己來看把`

7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院校 的缺點和通病 呵呵

確實不太好 但是 也行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個人的想法。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在網上也看了一些恆星的資料,情況確實不好。如果對自己負責的話,慎重考慮吧,畢竟;恆星是個民本,有錢的人多,都是混的,而且江北大學城那邊 ,特亂。

花這錢上學,學不到東西的話,不如不去呢。對自己負責些,在那上學的人,當然說那好,但是也有很多人說那不好。好的大學都不好找工作,更何況一個民本!

9樓:

我也是今年 被恆星錄取的 你我有同感 但是 我要說 學好自己的專業就ok了!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是幾本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恆星學院已更名「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是三表,獨立學院

11樓:牽一縷陽光

已從師大獨立出去了,三本學校也有專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表院校,本科專科聯合辦學都有

本來是署名在師大名下的

但是現在獨立出去了

也就是說畢業以後沒有哈師大的學士學位證了

就只有一個黑龍江外國語學院的畢業證

因為是民辦的 所以學費挺貴的

總有人說這學校是貴族學校

其實不是因為他設施和師資好

而是因為學費什麼的都貴

校園面積不大 現在滿滿的全是樓

我從這學校畢業的時候 他還有哈師大的學士學位證現在沒有了這個 真不知道這學校還有什麼能吸引人的地方

13樓:人建夢

三表加專科,改名叫「黑龍江省外國語學院」了。跟哈師大沒有關係了。以前可能往哈師大交點錢,掛個名字,現在獨立民辦了。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會不會很亂?

14樓:花貓一隻

恆星現在應該都跟民工宿舍似的了,因為念念都有新工程開始,自然到處都是民工。恆星也的確出現過民工xx女大學生的事情,但是沒有哈師大傳說中那麼多。就我所知好像就一兩次。

但是恆星很小,沒什麼太大的死角。晚上上自習什麼的最好跟同學一起走,從圖書館到寢室樓那一段路還是挺黑的,而且學校很噁心,很多時候那裡都不開路燈。也不知道是為了省錢,還是和民工合計好了。

囧~ 所以,總體來說,只要自己留心點就不會出什麼大事,我在恆星待了四年不也過的挺順當的麼。不要太擔心啦~

都說了,到處都是施工,跟農工宿舍似的,到處都在建房子~

15樓:肩

沒那麼嚴重的 要說安全問題 恆星較師大更安全 因為校園小 保安能夠看得過來 學校周圍沒有什麼可以施工的地兒了 ,上面是高速旁邊也是高速 新蓋的兩個教學樓、教室家屬樓在你們來之前也能竣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部的,江北沒有市裡治安好,搭伴走較好,新聞我也聽說過,不知真假,但江北的確挺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瞭解的不一定是真的,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這所民辦的學怎麼樣?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會不會很亂

恆星現在應該都跟民工宿舍似的了,因為念念都有新工程開始,自然到處都是民工。恆星也的確出現過民工xx女大學生的事情,但是沒有哈師大傳說中那麼多。就我所知好像就一兩次。但是恆星很小,沒什麼太大的死角。晚上上自習什麼的最好跟同學一起走,從圖書館到寢室樓那一段路還是挺黑的,而且學校很噁心,很多時候那裡都不開...

2019屆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報到時間我要準確的時間

一 報到 1.新生報到時間為2010年9月4日 5日。報到地點為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新生須憑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錄取通知書 和本人高考准考證在規定時間報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時報到的,須提前向錄取專業所在系請假。截至2010年9月19日無故不報到的,視為放棄入學資格。2.報到當日 9月4日 ...

哈爾濱師範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師範大學怎樣?

哈爾濱師範大學 harbin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哈師大 hrbnu 位於中國冰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一所公立省屬綜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學校,為黑龍江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 卓越教師培養計劃 重點建設高校,也是國家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重點建設院校。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前身是成立...